
本站搜尋
以空白搜尋找到 386 個結果
- 驅魔實錄|眾生的靈魂都被吞食
我本來不想在出任何驅魔實錄的紀錄,開始只寫人性面的問題就好,但是在刪除文章的過程中有發現這一篇故事我還沒寫,所以還是打出來讓大家知道一下。 (之後會不會再寫驅魔系列我也不知道,總覺得處理來處理去都是一樣的問題,我也開始厭倦這樣的工作模式,也不太想跟人接觸) 故事開始── 這對朋友找我諮詢是因為家裡有人去學了BARS然後自創改編BARS的做法,變成自己的一套療癒方式。我之前有寫過BARS的破解文,他的架構是非常有問題的,這個系統的背後也沒有一個有效的高階靈體在做管理,所以基本上都是阿飄或是路過看到就可以卡進來的靈體給予施作者/受眾感應狀態。 因為他們家人自稱自己有千年修行,所以靠自己的靈感改編BARS的操作流程,然後便成為新型的療癒流派。我只能說,當基礎不對的時候,你再怎麼改編流程都會是有問題。因為背後靈在一開始就已經跟上他們家人,所以改編流程都只會是一個形式而已,背後靈就等你自行改編完成再配合演出就好了。 這就是我說的,當你不懂得辨別靈體的時候,不但是自欺欺人也是被鬼騙。 於是當這對朋友去聽我的連結內在小孩音檔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問題。當我再重新帶他們進入內心時,當然就是發現體內一堆寄生魂,然後體內的內在靈魂還被掉包。我循線去追,發現是他們家人一開始是由某個寺廟中的準提佛母引進門,然後說也是有要他學習辨識靈體,然後說才過兩個月就過關,可以開業。 我聽完只能表現出禮貌又不失尷尬的微笑… 你知道辯認靈體是一輩子的考驗嗎? 兩個月就結業?這是甚麼野雞大學? 然後我聯繫到準提佛母,我跟祂驗證個案跟其家人去的那家寺廟中的準提佛母是真正準提佛母的派系人員嗎?佛母搖頭否認。 我跟對方說佛母說那不是祂家派出去的小朋友,所以那家寺廟拜的就不是神。 然後我就只好直接去跟對方交涉,當然就是物理超渡跟物理溝通了一陣子,當我剖開祂肚子的一霎那,我看到很多亮閃閃的彈珠跑出來,直覺告訴我那是去那家寺廟參拜的眾生的靈魂。 我看了真的是直搖頭,一堆眾生的靈魂就這樣被這家大廟的準提佛母給吃了當進補。然後這家大廟也有供奉普賢菩薩,諮詢個案問我說那普賢菩薩是真的佛了吧? 我反問:你看過黑道的道場會放一個警察事務所在裡面嗎? 所以我跟偽裝成普賢菩薩的靈也是划了一陣酒拳,然後順勢把祂的肚子劃開,裡面也是掉落超多眾生的靈魂。 ─── 我覺得你們不需要去追求到底哪一家廟的神是真的還是假的,重點是幹嘛一直跑宮廟咧?有時候我都很不想做驅魔,感覺驅不完的魔,重點是眾生的內心匱乏到要跑宮廟跟開通靈力才能來證明自己,啊都不會去真正面對自己的人生,我就覺得那世界滅亡也是剛好而已不是嗎? 還是整天在那邊說「信念創造實相」的不斷催眠自己就好? 到底…你們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我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每天自欺欺人,信念創造實相,怎麼不去寫小說比較快? 還有一堆人被這些自欺欺人的老師給哄騙,閒錢很多喔? 那種跑私壇的也很多問題,到底是有甚麼問題到需要求神問卜呢? ─── 後來我處理完這家宮廟的兩大魔等級的假神,幫兩位個案的靈魂都找回來,然後其中一人問我說那他們的家人(自行改編BARS的家人)怎麼辦? 我:不怎麼辦,他沒有要回頭改變的心,救也沒有用,反正他這世結束就結束了,救不回來了 個案:可是他是我家人,我想救他 我:可是他沒有想要被救!他還會覺得是你在胡說八道、妖言惑眾,各人造業各人擔,就是這樣。 ─── 這也是為什麼我接下來不會想要寫驅魔實錄,因為這樣的人心都是千篇一律的問題,我也不想因為這些不想要自救的人來找我解決問題,結果發現他們不但不想面對,還因為我把事情點破然後一直被他們背後的靈攻擊,太不值得了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你沒有要面對就不要來找我! 因為一但改變你當下的現況,要承擔風險的是我,不是你!
- 有關天L星的部分
最近查到的新聞很大條,如果你們有看我前幾天的貼文,就知道我說XXX跟XXX(劃掉的那一行)的背後都是天L星 那一行字是: · 奧修(所有系列跟周邊商品) · 奧修新靈氣(所有系列跟周邊商品) · 阿乙莎(所有系列跟周邊商品) 目前調查到: · 它們侵略了五個星球,一個侵略完後,資源被落奪完就去下一個(目前五顆都被我燒毀) · 目前已在人類身上灑下很多自己的種子跟卵,輕者迷信阿乙莎還可以跳脫,重者已經失去判斷是非能力(這種的就不用救了) · 目前五個星球上的天L星族已經被燒死,但是大首領還躲著,目前觀測到他們有地下碉堡,請各家團隊跟受害者家屬,自行去征討,所以天L星的座標都會被公告出來 · 天L星總共有1億5千萬口 · 人類靈魂(分靈)受害有上千萬;本靈受害數量高達550萬位;團隊成員不計其數(全部都被天L星給吃掉或是提煉了) · 犧牲的靈魂們都被天L星族一一提煉成晶礦體,提供天L星高階可以長期食用來增進自己 · 靈魂晶礦體:一開始將靈魂包裹住,再以腐蝕靈魂的方式將靈魂分解,將靈魂中最精粹的部分化為晶體,以供給天L星高階管理者食用。 · 好聽是為自己星球,但實際上高階的天L星者連自己人都吃,他們會有菁英制度,但菁英會莫名其妙消失(被最高階的天L星統治者給吃掉),於是他們便放出很多誘人的條件引誘下線繼續往上爬成為菁英者,因此高階的天L星者就有源源不絕的高階能量可以食用,來增進自己的能力 · 這些晶礦目前埋藏於地下碉堡,但是只是晶礦,最後的最高領主藏匿在太陽內 · 由於目前報案者太少(很多受害者家屬跟團隊一直以來都無法追蹤到天L星的具體位置跟藏匿點),所以請各家團圓跟受害者家屬跟我家團隊報案,去把天L星的祖墳給我刨乾淨了 · 我近日的濕疹發作就是被他們下的咒術,昨天高階幫我釐清,才知道我家兩層樓全部都是天L星下的咒術病毒,還包括wifi機,甚至只要我沾染過的地方都會被直接傳染,複製咒術在家中的所以家具跟器具上,包括我的車內也是。 · 因為天L星族過於狡猾、專長於藏匿,所以一直以來無法被實名制,因此受害者家屬都不知道自家的小人類與本靈是被誰所害,今日阿璃把它們實名制,希望各家團隊跟受害者家屬可以去把天L星族整個抄家滅族,把藏匿在地下的地窖跟碉堡都整個摧毀 給──人類【舉報天L星請求賠償】 請往內心祈禱並說出以下的句子: 『我受到此OOOOO課程的誆騙,在沒有意識到此課程真正的用途下,就將自己的靈魂與肉身獻祭,請我的靈魂團隊或是內在靈魂,與星際總部/阿璃團隊聯繫,我要向該外星團隊提出控告與賠償。 若我的畢生或是累世,有受過此團隊的加害,我將求償1000萬倍償還我的損失。』 給──靈界【有關天L星】 我,就是要幹爆他 本來是要發追殺令的,但後來發現他們家最高首領是藏在地球人體內,加上我濕疹四個月我真的極度不爽,所以剛剛就去幹掉他,我不幹爆他我真的沒辦法忍下這口氣,還把咒術病毒下在我小孩的器具上面,單單就讓我汗皰疹四個月,我真的要刨他祖墳! 現在,五顆星球上面的天L星都死絕了(我說過,我這邊只會公布惡靈的死訊,我沒在開玩笑) 不知道自家小人類靈魂被甚麼靈帶走的 不知道自家本靈是怎麼消失死亡的 不知道小人類團隊是怎麼離奇失蹤的 我都歡迎你們跟我家聯繫,去具體的天L星位址找尋自家人的蹤跡。 我不確定可以幫助到你們多少,但至少是大尋失蹤人口,或許可以找出些蛛絲馬跡 我很遺憾這些事情發生在你們家人身上,我能做的就是幹爆他們的最高首領,因為他媽的太犯賤的 雖然天L星已死,但是想必還有你們孩子身上的物件,或許還可以尋回一二做個念想 星球上的資源會依照報案內容做一定比例的賠償跟調配,請跟阿璃家團隊跟星際總部做備案 然後,對,因為他讓我濕疹四個月,所以我滅了他全族 我就是要他在我的宇宙中消失 璃
- 校園霸凌|家長們該怎麼樣應對|靈魂側寫小姐弟
(文長慎入) 這位個案才小二,個案的媽媽聯繫我,說小孩身體上好像出了點狀況。一堂課30分鐘可以上廁所3-4次,因為年紀過小不適合做心靈療癒,所以我跟媽媽說我可以用靈魂側寫的方式跟小孩對談。媽媽可以在場旁聽,我們以談話的方式進行即可。我請媽媽準備舒適的環境、點心跟飲料,讓孩子放輕鬆地跟我們聊天。一開始小孩很緊張,即使只是視訊通話也要戴著口罩。 預約開始之前我有先跟媽媽確認有沒有先帶小孩去看醫生?媽媽說他有看我的粉專,所以有先帶小孩去看醫生,醫生表示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單純心理壓力,但是媽媽還是覺得不放心,所以想要請我幫他們家小孩看一下。 在側面了解之後,發現孩子對於大人們說話的口氣略微敏感,加上原生家庭不斷的搬家跟更換居住環境(至今換了三個國家),讓這個對於新環境略為敏感的孩子,長期處在一個情緒緊張的狀態下,因而導致孩子在任何一種可以觸發他情緒緊繃的誘因下,出現在課堂中需要頻繁上廁所的狀況。 我說:這孩子不喜歡別人對他大聲說話,他有一個隱藏性的莫名焦慮,如果一個人對他大聲說話的時候他就會這樣,他喜歡別人對他溫柔說話,所以說有些老師會讓他覺得相處起來會特別輕鬆,那他覺得他的狀況不會那麼嚴重,可能就只是一般的生理上次真的是需要廁所這樣子。那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老師身上有部分特徵,會引起他一些莫名的焦慮感,但是,現階段能幫助他的就是,跟他解釋說每個人說話的語氣跟態度不是她想的那樣。 其實有時候,老師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口氣上的差異,但是孩子自己解讀會覺得老師講話很兇,可能老師自己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因為每個人敏感度不一樣。這樣講好了,基本上孩子還好,他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那他之所以會有這些情緒上的焦慮感,不是這一世的他所經歷然後觸發出來的情緒反射,那是他前世的問題,他有遭遇過被人家怒罵或者是吼的經驗。 他那時候的情緒還在,只是他年紀還太小不太適合帶他做解除這個動作,所以我會建議就是說,你在陪伴他的過程中你可以跟他講說,其實那老師可能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我覺得你可以試著用一種比較理性或是同理的方式去跟他解釋說,其實老師不是真的要對他兇,他說是刻意對他說話強硬、有威嚴性,從解釋這方面讓他去舒緩。 像我媽他講話就是很兇,我問我媽為什麼,她說她一邊的耳朵聽不到,所以他必須講話很大聲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所以跟孩子解釋原因很重要。那這一部分是心理狀態,因為我剛問他說,人家口氣很兇的跟你說話的時候你身體會不會感覺緊緊的?因為你一但感覺緊張,肌肉緊繃的時候,連帶的膀胱的肌肉也會緊繃收縮,你自然而然就會想上廁所,所以是他心理狀態導致他身體緊繃,身體一緊繃,他自然就想去上廁所,這是很正常的,所以他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媽媽說: OK太好了 我: 沒有太大問題,他是個很棒的孩子啊,我覺得他可以去嘗試他想嘗試的才藝。我不會建議說因為有些老師比較強硬,就幫他避免掉那些跟那些人接觸。畢竟日後他一定會在社會上遇到更多這樣的人,團隊就是把這樣的人安排到他面前,看他什麼時候他會自己願意去面對那樣的情緒,然後幫自己跟對方提問說:為什麼你的你們講話都這麼大聲?為什麼不能溫柔柔的說話?然後往下發覺自己這方面的焦慮情緒的來源。就比如說,如果他聽我的podcast他就說這個阿姨講話怎麼那麼兇我聽不下去,你懂我的意思嗎? 媽媽說: 你覺得嗎?(孩子回答:有一點點)所以我感覺得到的跟他感覺到的完全不一樣。 我: 所以這個孩子不是像人家講的那麼高敏感兒那種,他是情緒方面就是他會容易接受到別人的情緒,我發現現在很多人多人都有這樣的狀況。這是人天生的能力,就像我們會感覺熱感覺到冷是一樣的,但是有的人他對於對方投射過來的情緒,會特別敏感。其實很多人都有,只是我們會把那種感覺壓抑下來──『啊不會啦,我們想太多了啦』『人家沒有意思啦』。我們其實很長忽略我們自己其實本身對於那樣情緒其實是很敏感的,我們會去幫對方的行為作合理化的解釋。 媽媽說: 我覺得我是有這種特質 我: 你如果有,那他就一定會有,你懂嗎?像我跟我家小孩講話一定是比現在講話更溫柔一點,所以我家小孩聽到我在跟個案講話或是在錄podcast情緒很激昂的時候,我小孩會跟我說「你確定你這樣會有客人來嗎,你要不要改正一下你的態度?」 媽媽說: 我覺得聽起來還蠻好笑的耶 我:我很少罵小孩,我幾乎不罵小孩,我頂多就是講話的說聲音強硬一點,就說『某某某你為什麼沒有疊衣服,你明明每天就要疊衣服,現在立刻馬上過來疊衣服』,我頂多講話最強也就是這樣子或是大聲一點、聲音再強硬一點。他們沒有聽過我在podcast這樣講話,他會覺得說這是你的聲音嗎?你為什麼要那麼兇?你到底在兇誰?你這樣怎麼會有客人?我小孩會說,你要不要正常一點?你不要每次都好像搞得像瘋子一樣可不可以?然後你這樣真的會有人找你嗎?我說我預約還蠻多,他說你們大人的世界好奇怪,為什麼被你罵還會有錢賺? 媽媽說: 大家都很想被你罵吧,可是我開始聽的前幾集的時候覺得還好啊。媽媽比較兇都對不對(小孩回答:有一點)我覺得我還蠻常兇他的 我:與其說──過渡接受別人情緒是敏感的孩子,我反而覺得這其實是每個人都有的天賦,就是很正常生存能力。因為你必須學會懂得讀空氣,你必須懂那個氛圍你才能判斷──你現在當下的環境是不是安全還是危險的?只是人的一種天性。這不是甚麼靈性天賦。 可是我們的社會在這個教育體制裡面,我們總是被勸導『你要懂的時候就以和為貴』,所以當對方的那個情緒攻擊要過來的時候,我們很常會跟自己的說『沒有啦!沒有這種事啦』。他現在是小一,年紀還小,社會歷練不多,他現在只有學校的環境歷練,所以開始接觸人群尤其是同學或是你長期頻繁的幫他換環境,在新環境中他對那樣的氛圍的敏感度是很高的,他必須學著判斷所處的環境對他來說是不是安全的,他的那個情緒天線是一直處在一個高警戒狀態。 人類的大腦是設計來求生存來避免物種滅絕。這樣並不是說不好,但是在沒有適當的解釋之下,孩子們容易過度解讀造成過度敏感,長期下來他有可能會演化成過度解讀他人情緒的狀態,所以我覺得父母在這部分的說就是要跟他好好的說。畢竟這個年紀的孩子還小,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他們其實也不太知道他們說出來那樣的話會不會傷害到別人的感情。那你就是要多多跟他解釋,因為說真的,有的小朋友的家庭不會教他這麼多、這麼細。他們就是會覺得我這樣講話剛剛好啊,為什麼你要覺得難過?這有什麼好難過的?可是孩子們不懂說話其實真的會讓對方感到受傷。 媽媽說: 你解讀他不是高敏感兒,我一直以為他是 我:他真的不是高敏感兒,他的內心就只是比較希望大家跟這個世界很溫柔的跟彼此對話。為什麼這個世界的感覺不能再溫柔一點,這樣子。 媽媽說: 不過他生氣起來也是很有反擊力的 我: 對對對對對,就是平常就是那種,我跟你好好講但是等到最後他真不想跟你好好講,他怎麼就拍桌子,然後大家就被嚇到都說『你原本不是那個很文靜很平靜的人嗎,你怎麼會突然間就抓狂了?』,然後他就說老娘其實已經忍你很久了。 媽媽說: 有有有,大概比較不認識他的人都會有錯愕感,但媽媽我已經習慣了 我: 在這方面你也可以教他如何適時的就是宣洩。情緒表達不一定是怒氣。他會很習慣性的把情緒壓下來,因為他靈魂內心深處最想要就是那種平平靜靜的世界,很溫柔的世界,大家彼此好好說好好談,不要吵架大家都好好說話。但是也不是說100%溫柔,偶爾有些男生那種跑跑跳跳也是很OK,但是就是不要很強硬的那一種權威性的存在,『我告訴你做什麼就對了,你不要想,你不要問別人』。 你的孩子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他是個很創意型的小孩,你讓他去發揮他想要發揮的創意就好了。他如果不喜歡的話其實你可以讓他嘗試一兩堂,去試試看是你真的不喜歡,那你就讓他多嘗試不同的,然後你這樣去選一個他喜歡的去做。去上了,當然讓他大膽的去選擇去嘗試他想要嘗試的東西就好了,他很適合走創作路線 媽媽說: 創作路線最近讓他去跳舞 我: 可以啊 媽媽說: 剛剛開始非常的開心,但就是因為心理因素(就是頻尿),因為中途都沒辦法去上廁所,那就好吧那就不要去上跳舞了 我: 你是不是擔心他們中途不讓你去上廁所,所以乾脆就不要去跳舞? 媽媽說: 我覺得是這樣啊 我: 其實他沒有什麼問題,老實說他其實很好只是情緒上接受度會敏感一點,所以你要教這他如何把自己的那股情緒,比如說,他現在直接反應就是說某個人跟他說什麼話,他不知道怎麼樣把他情緒說出來,但他情緒反射在生理上就是他去上廁所。所以你當下你可以帶著他觀察自己,如果有人對你說了甚麼話讓你當下產生了一個想要上廁所的感覺,那我想問是甚麼樣的對話內容會產生這樣的緊張感呢?你事後再想你當下有沒有什麼要情緒你想要說出來,但是你忘了說?或者是不知道怎麼說? 你要先了解他當下情緒是什麼,然後帶著他去說出他自己的感受,比如說:他其實他可以跟你說,我其實不太喜歡那個人這樣跟我說話。那你就在家帶著他,跟他一起練習。就帶著他對話,說出:『請你不要再這樣跟我說話,你這樣說話讓我覺得很緊張』。你要教他把他的情緒說出來,才能幫助他把生理上的這個緊張感,透過頻尿這個狀態給消除掉,而不是直接跳到用藥物治療,或是幫她刪除課程,因為這樣對他來說沒有幫助! 他的靈魂屬於那種很安靜靜,很Peaceful的那種個性,所以很少有情緒衝突。那你看他是不是對應到他的個性就是很恬靜,不想跟人家產生情緒衝突。可是這也是他要來學習的一個部分。你不喜歡學習、你不喜歡情緒衝突,這個我能理解。因為這跟你天生的習慣的環境是相反的,可是同樣的這也是在告訴他說,他來到這個地球上看來這個時候社會,尤其是台灣這個社會,尤其是是學校社會到處都充滿衝突,他要彰顯的就是反射出他有在那個不喜歡情緒衝突的個性。 他在這個充滿情緒衝突環境裡面要讓他學習──你要學著把你的內心感受跟情緒說出來,你的身體才不會想要透過另外一種方式來反應這樣的問題。 他現在的問題就是頻尿,一但再過度壓抑就可能會跟我一樣就是腸躁症,我其實腸躁症很久了,我是單親家庭長大,內心壓力很大,然後每天就是會跟爸爸生氣。可是我不會說出自己的情緒或者是我不想說出自己的情緒,導致我就發現我腸躁症發生的機率越來愈高。 然後一直到大概兩三年前,就是我哥(本靈)一直引導我把內心的話都說出來講,到現在我就沒有腸躁症的問題,雖然說科學上說腸躁症是神經元的缺陷他沒有辦法被治癒,可是真的在我身上就是他就沒有再出現。因為我把我的情緒都說出來,我的精神不緊繃,我的神經不緊繃他自然就淡掉了,他現在這個表徵就說他們透過就是身體想要急速排尿的方式來呈現,可是實際上它就是要告訴他說他的情緒跳過了說出情緒的那個步驟,而是透過身體來反射那樣的行為。 你要幫助他就是教他分析他自己當下情緒是什麼,去感覺它,然後學著把它說出來。你要允許孩子用他自己的方式說出來,他如果今天想用畫畫的方式呈現ok,沒有問題,不需是直接要求「你就是講啊,你就是講那你為什麼不講不需要這樣子」,允許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說出來。今天,他不想要中文說他想要英文說,ok沒問題,你就讓他用英文說都可以,允許他用他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這樣就很好。 媽媽說: 當那個班上的女生幫你改名字,你很不開心是不是?那你當下是什麼感覺?(小孩回答:不開心,想去廁所),身體覺得裡面有什麼東西要爆炸,還是你已經忘記了?那個女生從你旁邊經過都要打你一下嗎?(小孩回答:會啊) 我: 下次打回去,我都叫我小孩子打回去 媽媽說: 我現在這個社會好難教,真的很想叫他把他打回去 我:我小兒子一開始都要我幫他綁辮子,但是他現在卻不要我幫他綁,我說為什麼你不想讓媽媽練習綁辮子嗎?他說你就幫我綁馬尾就好了,我說可是我想幫你綁麻花邊。那天我剛好帶他去吃飯,然後頭髮很亂跟瘋婆一樣,我受不了就幫他綁頭髮。我孩子還小,班上同學也沒有辦法及時辨認出他是男生還是女生的狀態,大班的孩子還是會有辨認障礙,孩子們很單純的就是認為──我分辨不出來,那我就不要跟你玩就少麻煩,你知道嗎?小朋友很單純就是這樣啊。 我小兒子就是有點難過跟我說『我去學校沒有人跟我玩』,我說這是一天的事情還是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他說『昨天』。我說麻煩請你觀察一個禮拜,如果你真的一個禮拜下來都沒有小朋友跟你玩,我說那我們就可以跟老師講這可能有需要老師幫忙,但是我說『你想想看,我有時候都會不想要工作,更何況偶爾別人一定會想找別人玩?這很正常啊』。 後來我去接他下課,問他今天觀察的結果如何?他說『有啦,他們來找我玩』,所以小朋友都會想跟自己想玩的人,只是剛好他那天落單,我會教他分辨自己的情緒,還有認清楚現實狀況,不需要那麼敏感,他就很開心。 他們這種年紀上才藝課一定不持久,Ok沒關係就讓他們換,因為很多來找我諮詢的個案從小父母都無法讓他們上他們想要上的才藝課,沒有讓他們不斷的去接觸新的東西,所以他們長大之後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他都會跟我預約問事問說「阿璃,你告訴我我的天賦是什麼」,我就會覺得很奇怪,因為當當事人都沒有去碰觸到他們該接觸的興趣,其實我是看不到的,所以我沒有辦法跟對方說甚麼,因為接觸這些有興趣的東西然後去發展出一連串的後續,不就是人生的意義嗎? 像這樣年紀的孩子他的持續力大概只有兩個禮拜甚至一個月,即使只有短短幾個月也沒有關係,讓他去嘗試就好了。嘗試過後,他們會告訴你說「我比較喜歡哪一個,可是我想用特殊、不一樣的方法去呈現」,那我會建議家長不要在意外界的眼光,就讓他去做,因為創意就是這樣來的。 ─── 【阿璃碎碎念】 有很多人來預約問事都是來問自己的天賦跟興趣在哪裡?真的讓我很翻白眼! 你如果已經接觸到了,有帶作品給我看,那我還可以窺知一二;但如果你空手來找我,很抱歉,你會被我懟。 #你連挖掘興趣這個起始點都要偷吃步、#都要別人來告訴你答案,#好省略你自己該付出的挖掘經歷,#那我想請問你───#你到底活在這世界上的用意是甚麼?鹹魚都比你有用 人投生到地球上不是只有吃喝拉撒睡,如果只有這樣,凡事都這麼漫不經心,那你應該在練習完吃喝拉撒睡這四個技能之後就直接暴斃死亡啊,因為你的人生該學的東西都學完了,你自然不需要留在這世界上,你肉體就會開始衰退,因為你要登出這個世界了。 所以你告訴我,到底該不該自己去挖掘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不是無止盡的找算命或是靈媒來問事。 如果你的生活、你的興趣都要我來告訴你,那你這輩子的薪水是不是都要全部給我花?因為是我幫你挖掘你的生活跟興趣,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為什麼你不養我呢? 是我在幫你挖掘你的生活跟興趣(過日子)耶! 腦子很好用,拜託拿起來用,不要在那邊當擺設 手腳很好用,拜託卡故賴ㄟ(方言:努力一點),不要在那邊遊手好閒的不知所謂 就是一堆人命太好才會在那邊無病呻吟 當我18歲開始要養活自己的時候,我就沒時間在那邊無病呻吟,每天想著就是要怎麼養活自己,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花錢算命跟問事!自己下一餐在哪裡都不知道,只想著怎麼活下去,結果一堆人花錢來問一堆沒屁用的問題,一堆公主病/王子病! ─── (回到本文) 在跟孩子交談的過程中,我偶然瞥見孩子的靈魂型態是海洋系的,我就問他是不是很喜歡水晶寶寶的觸感?孩子回答是。媽媽不了解地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 這是他靈魂習慣的環境跟東西(水晶寶寶的觸感跟魚卵很相似),所以他一接觸特別喜歡這個觸感。這也是為什麼我都會建議家長讓小孩去不斷地接觸不同領域的東西,比如說:畫畫、鋼琴、跳舞、滑板、保齡球..等等。 他在接受這每一樣的東西的過程中他會去想起來,哪幾項東西是她曾經接觸過的,他就會特別有感覺,大腦會翻譯成-我對這個有興趣。 那我想請問他在玩水晶寶寶過程中,他是會感覺比較舒服、輕鬆沒有壓力,是嗎?(孩子點頭)如果說他在上課的過程中有某些因素讓他感到很不舒服,其實你可以給他戴一袋水晶寶寶去學校讓他舒緩壓力,讓他覺得有東西陪伴著他,(我問孩子)你喜歡這個主意嗎?(孩子點頭) 媽媽詢問孩子願不願意帶一包水晶寶寶放在書包,然後帶去學校幫助他舒緩緊張情緒?孩子卻說學校有個女生會下課就過來翻他書包,然後直接從他的書包中把看中的物品取走。媽媽很訝異,因為孩子不常跟媽媽提起這個狀況,於是在深入詢問之下才發現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很久,但是小孩都不敢說。 我: 那我建議可以跟學校老師講一下,說那個孩子他這樣的行為不太OK,請老師提醒一下對方。也不用說是我們要把這件事情弄的很嚴重,只要反應長期下來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想請老師協助或是提醒對方不要再這樣。 對方這樣的行為也是讓孩子產生緊張心理狀況的原因之一,也不是說很嚴重,但已經開始反射在他身體狀況,你也可以跟跟學校說你已經去帶給醫生給醫生看過了,醫生說其實是心理狀況的反射,那希望校方可以先提醒那位同學說請不要再這樣子做了。我都建議先給對方一個溫和的提醒,同時你也要教孩子說如果他再來的時候,要如何跟他說「我不喜歡你沒有經過的我的允許動我的東西,請你不要再這樣做」。 我們不要求孩子第一次就要說出來,或是對對方造成有阻嚇的效果。我們先帶著孩子把他內在那個不情願、不舒服的感覺先說出來,然後可以從師長的角度去提點那個小朋友請他不要這樣子,因為你已經讓另外一個小孩覺得不舒服了。 ─── 【第一次發生時】 我給媽媽的建議是:整個過程的語氣溫和就可以,不需要太嚴厲,不然搞得好像我們的小孩很玻璃心一樣,動不動就叫爸媽來學校,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所以我才會強調,請老師給予溫暖的小提醒,畢竟是第一次跟對方提起這件事情,我們可以堅定自己的意見但是態度上不需要太強硬,畢竟孩子才小一,他們對於環境跟他人的認知能力跟覺察能力不高,所以不需要太兇,他們也還在學習的階段。 就好比我們站在那個孩子的角度來看,你如果因此被大聲吼罵,你覺得這樣的行為舉止是有必要的嗎?還是你覺得你會希望大人好好跟你說就好,不用那麼嚴厲? ─── 【第二次發生時】 如果兩邊都有溝通,但是還是發現對方都沒有停止這樣的行為,你可以再做第二次溫和的提醒「請你不要這樣子」。但是我們不能一直幫孩子說出這部分,我們也是要讓孩子學著跟對方說出這樣的事請──「你真的不要再這樣做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孩子自己本身也要做出告知的這個動作,不能只是我們大人去做,因為會讓孩子養成依賴,一切只要跟大人告狀就可以了。 但如果孩子們在家跟父母分享這類的事情,請家長們有耐心的聽孩子訴說,因為孩子只會跟信任的大人說這些事情,你要保持自己在孩子心中的信任程度,孩子第一時間有是就自然會來找你,不然等孩子到青少年時期,他們會覺得──反正我跟你講的你也不會聽,跟你說有用嗎? 反觀我們自己,我們自己小時候是否也曾經在這樣的角度被父母質疑說謊?是不是我們跟父母求援時,他們都不聆聽也不屑一顧,那時我們的感受有多卡,那這時候的孩子的感覺就會有多卡。 ─── 【第三次發生時】 其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需要練習的機會。 如果,第三次對方還是一樣或是變本加厲,那這時候就是要提出嚴厲的告訴,「跟你說很多次不要再這樣做了」。 當把這樣的事情引到檯面上的時候,尤其是小孩都會想「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或者是我把事情鬧大?」他會有一種怪罪自己的恐懼感。 「這一定是我怎麼樣,我把事情鬧大」。但是,我覺得這這時候你就站出來跟孩子說「不是你的錯.你只是在捍衛你自己的東西不要被別人侵犯,這是很正確的行為,不需要因為為我自己說話感到罪惡感或是內疚。你不需要,就是保護你自己!」 我會覺得家長在學校這方面會比較為難,因為學校可能會想息事寧人,把兩邊都壓下來。很多學校都會認為,沒有事情找他最好。所以我會覺得,一開始還是要比較溫和一點,然後就堅定一點跟老師說──我們不想把事情鬧大,只想提請老師幫忙跟對方說一下這樣子。 如果事件只有發生一兩次之後就停止,那很好就不需要做到第三步了,但是孩子的部分我們也是要教孩子不斷的在家練習反霸凌跟說出自己感受的對話。 ─── 我舉例說:像我小兒子愛蓄留長髮又愛穿粉紅色跟女裝(除了裙子跟比基尼不穿),我知道他在學校一定會遇到這樣狀況,所以,我們家大兒子有時候會去故意鬧他,「你怎麼又穿粉紅色」然後怎樣怎樣,我就會教我小兒子說,那你就要學著說出來,我要聽到你講出你的感受來。 【家中模擬練習】 模擬狀況題1: 人家不喜歡你或是拿你東西的時候,你要怎麼樣去針對這樣的狀況做反應? 回答方向: 你要怎麼樣好好的跟對方說,請你不要再這樣做你這樣做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們第一句說──『請你不要這樣做,你這樣做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跟小孩在家做模擬練習,他的練習對象不只是哥哥,連爸爸也是他的練習對象。我小兒子的情緒也是很敏感,但是我跟他說沒關係,再來一次!給自己再一次說話的機會!鼓勵孩子用自己的話、自己的方式說出自己的感受,不要強迫孩子只能用一種方式跟對方溝通,這樣只會加諸更多壓力在孩子身上,我們是要鼓勵孩子說出自己的感覺,但不是訓練孩子去演講! 【為何要在家先練習?】 因為臨陣磨槍上場的時候,孩子會因為緊張所以會的不完整,或被笑。但沒有關係,就是因為要降低緊張感,我們才要不斷的陪著孩子練習說出自己的想法跟感覺。因為你必須學著讓其他小朋友知道──你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拿我的東西真的很沒有禮貌,請你停止這樣的動作,因為這是我的東西啊! 所以請你學著為你自己說話。 我們可以用溫和的方式告知對方: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別人碰我東西,如果你有需要請直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拿給你,謝謝。」 這是很正常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對方如果覺得這樣被你告知會有受傷的感覺,我真的覺得是對方玻璃心,跟你沒關係。連這種基本的尊重都要人家告訴你,這不是擺明出來讓對方做練習告知的動作嗎?我們做出告知對方不要這樣對待自己,也只是剛好而已啊。他一開始不要這麼做不就不會有被告知的動作了嗎?也不會有玻璃心或是感覺受傷的問題啊。為什麼要去檢討受害者? 我同時也會跟小孩說──你今天是為了鞏固你自己的權益、守護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你不會也不應該被找麻煩。如果說他在學校因為這樣子被找麻煩,我覺得身為家長就應該要挺身而出,表示我是跟孩子在同一個陣線上。 如果說我們是站在孩子的對立面,那麼孩子想說「所以我為我自己說話的這件事情是錯的嗎?」這時候反而成為反向壓抑,父母的這種態度就是跟他說──你不要為自己爭取權益。 在小一小二這個階段上,他們這樣的概念是比較模糊,但是又是很關鍵的時刻,所以會需要家長多費心一點。 我自己在跟我孩子們做練習的時候,會允許他用他自己的句子說出來,不用刻意要求要說的好像在背書那樣子或者是照樣造句來詮釋他的感受,就用他最舒服的方式去說出自己的感受就好。 這時候媽媽提問說: 我們兩個常常相罵也是正常的嗎? 我: 一般人都認為吵架事件不OK的事情,但在我看來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他不只是單純聲音大聲而已,其實在吵架的當下你的思考邏輯要很快才會吵贏啊。所以不要小看吵架這件事情,他考驗的是大腦的思辨速度跟邏輯、口語辨別才能力跟敢說出口的勇氣。 的確吵架所呈現的樣子不好看,但他不是什麼壞事,我就覺得很多人都害怕吵架這件事情。以前我也很害怕吵架,我在想是因為我爸媽離婚,但是我小時候內心真的很多很多情緒,我真的想讓他出來。可是我不懂得什麼釋放他,所以我就練習吵架。 我發現就是讓自己內在那股情緒出來,我們才知道說「ok!原來吵架是這樣子,原來我的想法是這個樣子,原來我吵架的時候我思緒是特別的清楚」,甚至是吵架吵輸,事後回想才會知道自己是嘴巴笨所以才吵架吵輸,所以我平常都會事後檢討然後練習下一次該怎麼說才會說得更好 正因我們是缺乏練習,所以練習練習久了之後你發現你的思緒會越來越快。 而不是把自己停留在───我就是嘴笨、我不會吵架,哎呀,還是不要吵架好了。 你的失敗經歷只是在跟你,你只是缺乏練習,你要做就是多練習辯論,一旦開始辯論,你腦子就會開始思考、就會動的很快,所以多跟人吵架/拌嘴沒關係啊 媽媽說: 因為你的觀念是很新穎,每次都會覺得,真的耶,這是從來沒有思考過這一款 我: 對啊,像我就會鼓勵我小孩子說你為什麼不吵架?你在家裡都會跟哥哥扮嘴,為什麼出去就不講了? 小兒子說「你知道我要是在學校跟人家吵架我有多少麻煩嗎?我還要跟老師解釋為什麼我要跟對方吵架?你知道我不吵架我可以省很多。」 我說「因為你怕麻煩所以你忍下來,拜託不要忍,沒有關係。你要是跟對方吵架,被叫到那個校長室,你打電話給我,我去幫你吵」 小兒子:「你要幫我吵架」 我說:「對啊,啊你不跟人家吵,不然你要幹嘛,你沒有做錯你當然是為自己爭取,你為什麼要害怕,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又不會罵你。拜託請不要這樣子請你練習好嗎,你就是要練習要是在學校被人家欺負,就練習做事情講出來,不要忍,媽媽很期待被叫到校長室去。」 因為我小兒子會因為怕麻煩,所以被欺負也不跟他老師報告,他覺得他講得報告他講的解釋東西太多了,不想解釋,這樣其實是不OK的,因為長大後出社會,這樣被誤會/吃豆腐/吃虧/被霸凌的事件層出不窮,請問你要憋到何年何月?憋到帶進棺材? 媽媽說: 所以你也練習很久了嗎 我: 我練習很久,不只是小孩要練習,家長也要練習跟孩子一起對抗這個不公平的世界啊。難道你被欺負就只能吞下去嗎?那對方怎麼被糾正了不會自己吞下去,反而要你吞下去咧?這不對嘛! 媽媽說: 聽你這麼一說,天啊,我要慢慢練習 我: 其實我剛來美國的時候語文超不順,口語超不順加上心態上總是畏畏縮縮的就會很容易被欺負,人家不想做事情就叫你去做,然後自己一整個就是擔心口語上就是會講輸人家。最後我就開始思考,如果我講話比別人慢,但是要怎麼樣才會吸引雇主的青睞?我就開始慢慢觀察其他同事做不好的部分,那我可以當做那個互補的好員工。 然後我也同時觀察美國職場文化,觀察同事怎麼幫自己爭取、怎麼跟主管頂嘴。我都去觀察他們對話內容,然後把它學起來,其實就是去學聽人家吵架然後學,慢慢的琢磨,對比自己的思路是什麼,自己思考邏輯方式是什麼。其實吵架這種東西,表面上看起來是情緒衝突,實際上,是激勵人去思考。因為當你在吵架的過程中,人就會想說我該怎麼辯論贏你,我就會不斷去抓兩方吵架邏輯、模式、角度立場還有用語。 我剛進醫院上班的時候很常被欺負,那頭五年說真的,很痛苦,痛苦到不行。我跟我媽說我要辭職,我媽反而鼓勵我再忍一下,他說「你想辦法就是在那邊撐過去」。然後我發現這幾年來因為我常被欺負,我都會擔心說「完蛋了,對方下一秒是不是要找我麻煩?他是不是要來找我吵架還是要罵我?可是我不想白白被罵啊!」於是我開始在心裡模擬對方可能會對我講那些句話的時候,我要用什麼話來反駁?所以我就在內心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如果沒有人來找我講話這樣最好,可是如果有人來找我講話,那我就會讓他知道我不是那麼呆呆笨笨,任你罵。 (這時候對方的小兒子起床了,吵著要媽媽抱抱。我看了時間,突然覺得小孩在這個時間點起床好像有點「過於巧妙」,但也不知道是為何感覺巧妙。) 我: 小兒子的內在靈魂是一個很需要母愛的孩子,他可能在某個方面會很黏你喔,因為他前幾世時候有點像受虐兒的角色。你給他充分的愛當然是很好,但是重點就是說不用溺愛。因為他前世的關係,所以他的隱藏個性會有一種「我就是說不出,但我就是需要很多的愛,然後媽媽你就是要給我我需要的愛啊」。在幼兒期,這樣的表現我們都會認為這是很合理的,因為是在幼兒發展期,可是當他長大又會忘記會需要有一個基本的界線在哪裡,這時候就是考驗父母會不會因為自己童年的缺失而無止盡的溺愛孩子,還是你會有效的跟孩子溝通有沒有所謂的「無止盡的需索無度」這件事情:因為你是我媽,你就應該要愛我,不然妳就是不愛我──這類的情緒勒索。 所以輪迴的設定就是這樣── 當你的課題是童年缺愛,你會把你自己的童年沒有從父母身上得到的愛補給你的孩子,但其實你是想彌補的是童年的自己; 而這時候,你的孩子的議題就是他前世缺乏母愛,來到這一世,由妳搭配他的議題,所以你們兩個人的議題會被共振出來,這一世才會成為母子,因為你們在投胎前就約定好要來解彼此的心結。 基本上,這就是輪迴的最基礎的設定,來互相解彼此心結,而不是坊間傳聞的「互相欠債」 對於姐姐,就是你教他說出他的內在情緒,要教他說出他為什麼不喜歡、他為什麼不想要,大女兒需要多一點肯定。 對於弟弟,他會想在你身上得到很多很多的愛,因為那是他最缺乏的東西,他前世的那股情緒到現在依然對愛是很渴望,所以他對於半夜,失去夜奶這件事情會覺得很不舒服還覺得不要走不要走。當然這種行為對於這時期的孩子來說就是很正常,我不是在講他大腦上的反應或是行為上的需求,以個案論(畢竟這是靈魂議題),我是在講的是這個孩子內心的感受跟焦慮,他會覺得──有這種感覺是不好不容易得到我夢寐以求的母愛,你怎麼又把他偷偷弄不見了? 他同時也會很想要家人的注意力,尤其是女性的(因為他的議題根源是母愛),也會想要姐姐的注意力 媽媽說: 好,難怪我覺得他很開心很喜歡姊姊 我: 你跟他們兩個看彼此眼神都不一樣,他看姐姐的眼神透露出那股就是說我想要你給我愛我,想你關心我,你可不可以給我抱抱。弟弟的眼神一直透漏出,我就是要很多愛啊!基本上這兩個小孩會很黏你 媽媽說: 我感覺到老大也非常黏我,黏到我就覺得有點窒息的愛 我: 就是這樣子,兩個孩子都很棒 媽媽說: 謝謝你,接下來就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了 我: Ok好還有問題嗎 媽媽說: 沒有沒什麼問題了 ─── 【後記】 1. 我這篇文章打了快四個禮拜才終於生出來,因為團隊認為這篇文章不需要急著處理,但我還是很皮的硬要打這篇文章,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把他生出來,淚。 2. 我本來一直在想,不是只約靈魂側寫姊姊的事情嗎?為啥弟弟也起床了?最後團隊丟一個感覺給我──因為弟弟的團隊講說:既然姊姊都看了,那也一起看一下弟弟的問題吧! (欸…你們不要這樣自動自發好嗎?)
- 寵物溝通|用生命在教飼主如何面對生死
家中有毛小孩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每個毛小孩在每個飼主心中的地位也不盡相同。不管是人也好還是動物也好,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我小時候家裡就有兩條大狗,一條德國狼犬(LISA),一條大麥町。那時候家裡常常只有我跟媽媽,爸爸常常外出送貨。我那時候大概才三歲,媽媽在店裡面工作又要同時照顧我,在分身乏術之餘,我媽把LISA綁在門口,還跟LISA說要看好我,不能讓我走出店門外。 LISA總是很乖的讓我爬到牠身上坐,就好像風之谷的女主角騎狼的模樣。每次只要我又要偷偷走出店外,他就會默默地走到我身後,一嘴叼起我的衣服,把我往店內拖回去,只因為我媽跟他說過:不要讓阿璃跑到馬路上去。 有一次我們住的地方大停電,我媽緊張地在找手電筒,我坐在地板上只覺得好黑。這時候隔壁的張媽媽就跑出來教我媽的名字,問我們是否一切安好?結果綁在門口的LISA聽到張媽媽跑過來的聲音,就立馬站起來狂吼,就是不准張媽媽靠近我們。 我媽媽趕緊跑出去安撫LISA然後跟張媽媽說抱歉,可是同時又很感謝LISA保護我們母子兩個。 日子久了,我長大到六歲,LISA也老了許多。在某一次吃飯的過程中,她吞嚥時卡住,因為我老爸煮狗食給他吃,結果雞骨頭沒有剁好,留了一根刺,那根刺剛好卡在LISA咽喉處。我跟媽媽趕快把他送去動物醫院,獸醫說LISA太老沒辦法撐過手術,他再這樣下去不是缺氧而死就是只能安樂死,要我們當場做決定。 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決定讓我們石化當場,我問我媽甚麼事安樂死?我媽說那是一種可以讓LISA舒服離開的方式,可是我媽也猶豫了。 後來,我媽心一橫還是做了決定。 我就看著LISA躺在病床上喘著氣,很用力的呼吸,然後醫生一針下去,他開始慢慢地不動了。我從那時候就很後悔,是不是我有甚麼方法都還沒有嘗試到就已經先讓牠安樂死?是不是我疏忽了甚麼?是不是我年紀太小所以沒辦法救牠? 我一直都很自責,於是我告訴我自己不能也不會再養寵物。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自責了30年。 即使我開始了這份工作,可以跟另外一個世界的靈魂溝通,我也沒想過要使用能力跟LISA說話,不知道為什麼。 *** 兩個禮拜前,有位諮詢的個案跟我說他很難過因為她家狗狗癌症,他不知道該用甚麼方法來治療他的毛小孩會比較好。我就臨時接受他的委託,幫她做一次寵物溝通。 ──── 飼主:你醫療救治ok嗎?有特別想吃什麼?可以乖乖吃藥和保健食品嗎?需要什麼資源 我:他呈現的狀態很疲累、不想動。他回答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累了 飼主:最近身體有什麼感覺── 我:問他有甚麼感覺? 他說他不太想動,可是又可能因為藥物還是有其它東西的影響所以變得很亢奮,但同時又不是很想動,所以讓他因此感受到更疲累 飼主:有特別想吃什麼?─── 他回答說:吃甚麼都不太有味道 飼主:可以乖乖吃藥和保健食品嗎?── 他回答說:會想吐,所以不想吃 飼主:需要什麼資源?─── 他回答說:讓我好好睡覺休息 飼主:如果開刀的話你OK嗎? 他回答說:你覺得我有拒絕的空間嗎? 我問這位飼主說:牠是不是常常不想理睬你,然後掉頭就走啊? 飼主說:牠是流浪狗,所以不太親人、有戒心 我說:恩,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常常翻白眼。他的意思就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他不太care。他說「 重點是你要怎樣,不是我要怎樣 」 飼主:我想知道她的想法,如果她不願意我就尊重她;如果不開刀,生命會提早結束,她可以接受嗎? 我:你是看不懂他的意思吧? 飼主:我真的不懂 我:他就說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意思就是說「該就醫就就醫、該開刀就開刀」。你問這麼多不重要的問題不就是因為你自己都放不下嗎? 反正他一直翻白眼就對了,他不是很想討論這個話題,他認為到底有甚麼好討論的?他就是覺得你連自己的事情都喬不定,就不用煩惱我了。開刀或是不開刀都會邁向死亡,有差別嗎? 是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已,還要我一隻老狗來教?(我真心覺得他比你瀟灑多了) 飼主:但她要就醫不吃藥不行阿,想說跟她達成協議一起面對醫療 我:那就是他自己的決定,他就是不想要吃藥因為味覺有問題讓他不舒服。所以你協議有甚麼用?不是應該去找獸醫調整他味覺問題嗎? 飼主:這樣她才矛盾吧!該怎樣就怎樣但就是不吃藥也沒用阿 我:你看不懂嗎? 就是因為味覺有問題讓他不舒服,所以不是應該去找獸醫調整他味覺問題嗎? 飼主:獸醫可以調整味覺? 我:你去問獸醫到底該怎麼辦,獸醫是幹嘛的? 你告訴我 飼主:醫療動物的疾病 我:對啊,味覺失調不是一種需要調整的症狀嗎? 所以你問我或是問牠有甚麼用? 他不是應該先去救治味覺問題才能好好吃藥嗎? 飼主:獸醫也有跟我說過藥會苦苦的,需要灌一下 我:對啊。 ─── 隔了兩天,飼主來訊跟我說,狗狗手術成功,醫生也說術後恢復良好,可是不知道怎麼搞得,兩天後毛小孩還是離開了。飼主很難受,想要醫生給個說法。 我:牠不就跟你說了,你做甚麼樣的決定都可以,牠都不在乎,因為牠知道牠就是要離開了,不管手術再成功都沒有用,牠依舊會離開你。 飼主很堅持要獸醫給個說法。 我說:我想請問一下,你手術結束之後離開醫院到牠離世之前,你都有回去醫院嗎? 飼主:沒有 我說:對啊,那醫院怎麼會知道妳們不在醫院的這兩天內發生了甚麼事情? 飼主:那我就是想要醫生給我一個真相,為什麼明明手術成功卻還是一樣離開我了 我:那這是驗屍的部分吧!你問醫生有用嗎?他也是要申請驗屍啊,那屍體呢? 飼主:火化了… 我:那就是沒得驗了。先不管有沒有辦法驗屍,即使你可以驗屍,醫院紀錄也只有到你們離開醫院那一天,這一兩天發生了甚麼事情醫院也沒辦法得知,所以你要的真相真的很有限,而且真相也不一定會如你所願。所以你到底想知道甚麼? 飼主:我想知道為什麼明明手術成功卻一樣離開我? 我:我有沒有幫你寵物溝通的時候就跟你說,牠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因為牠早就知道牠時間已經到了,而吵著要真相的卻是你的情緒問題,但你有想過牠早就想走了嗎?你再怎麼知道真相也不會改變牠想要走的心。閻王要你三更死,你能留到五更? 飼主:(暴哭)我只是自責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好…是不是我哪裡沒做好所以讓牠離開我? 我:從來就不是你不夠好,牠也算是很好心地用牠生命的最後一刻來幫你上一堂生死之課。其實不用糾結你是不是沒有處理好牠的問題,所以牠才離開你。 他有沒有一開始就跟你說「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因為他知道他遲早就是要走,但是你就是會卡在自己的情緒裡面出不去,所以 他要你「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是因為要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要事後沉浸在自責的情緒中,因為只要你盡力去做,這樣就夠了,不論結果如何。 #他只要求你一個問心無愧 貓狗的生命設定一直以來都是比人類短,這是不爭的事實。 只要我們在他們的生命中,有善待牠、愛牠、保護牠,這就足夠了。 牠們都知道自己的天命何時到頭,牠們求的就是活的問心無愧 而飼主要做的,就是愛牠們愛到問心無愧,這樣就夠了。 *** 這幾天跟我弟聊天,我弟說斑斑身體的狀況不太好,醫生要他有心理準備。 斑斑是一隻浪浪米克斯,我弟大一的時候在7-11地門口撿到他,那時候斑斑才剛出生,大冬天的下著低溫大雨,全身瑟縮在紙箱內。我弟看了於心不忍,便把牠帶回家。 就這樣,他們兩個在孤單的日子裡面過了12個年頭。 一人一狗,在遇見之前都是一個人生活,在遇見後就是兩個一起生活的好夥伴。 雖然我很少回台,但每次回去都很愛跟斑斑玩,孩子們也是。 斑斑很怕在地上爬的生物(房客的小北鼻)也很討厭愛哭的小北鼻,還會偷搶小北鼻的玩具然後跑到我弟房間偷笑小北鼻的愚蠢,不然就是小孩被罵的時候,他也會進去房間吠小孩幾聲,表示小孩就是活該欠罵外加笑小孩幾聲(黑人問號????)。 他是一隻有雙人床的狗,有自己的枕頭跟棉被,吃飯永遠吃的比我好,我弟都會去好市多買牛肉回來煎給他吃,我只能撿剩的菜尾(???),然後他永遠只有在有好吃的時候才會把頭放在我們大腿上,其餘時間就是翻我們白眼(因為利用玩就可以丟了的概念???)。可是我們就是覺得他是我們的家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傢伙。 我們跟他的感情可能還比我們跟我爸的感情還要深,他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存在。 所以當我弟跟我說斑斑快要不行的時候,我很訝異。 我問我弟,斑斑是否有辦法撐到我們回台?我弟說,不樂觀。 我跟我弟聊了很多,也做了心理建設,我弟也問了一樣的問題:我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夠好?或是我是不是還缺了甚麼沒做?我還能不能為他做點甚麼? 我跟弟弟說:你對他很好了,你自己回想一下,他是不是比他的兄弟姊妹都過得好多了?他有你的愛,有家有吃有喝有快樂,他活得比一般的浪浪好多了。你不欠他,所以不需要自責,盡力就可以了,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我弟想一想說:對,他媽媽兩年後就死了,至少他比他媽媽多活了十年。 於是我問弟弟是否有想到斑斑的後事要怎麼處理?他說他沒概念 我就開始跟他一起在網路上找處理後事的方法,畢竟遲早會發生,只卡在情緒中是沒辦法處理事情的。 上禮拜五的時候,我說我要讓孩子們跟斑斑視訊,如果真的怎麼樣了就以斑斑的需求為主,不需要因為我們還沒回台就讓斑斑痛苦地活著。可惜上禮拜五剛好遇到事情,所以延到昨天才跟斑斑視訊。 不知道是老天有情還是機緣剛好,昨天才讓孩子們跟斑斑視訊,今天凌晨就收到斑斑離開我們的消息。 雖然知道這樣的事情遲早都會來,但是當我看到訊息的時候,心臟還是一涼。 我跟斑斑的相處機會不多,但是我還是想到牠陪伴我弟12個年頭,心頭上的酸楚就直接湧出來。眼淚掉個不停,我跟自己說「明明就告訴自己感情不深,沒事的,可是又忍不住想哭…」 我把斑斑請出來,我告訴牠「謝謝你陪伴我弟弟12個年頭」 斑斑的靈魂化成人形,過來抱抱我,跟我說「都是一家人,不用說這麼多」 他說完,我真的止不住地淚崩。 我跟他一鞠躬,牠跟使者交談幾句,確認要往下一個地點旅行後,就回頭對我揮揮手,微笑地前往他下一個地點。 可是悲傷的感覺依舊止不住,我只好再往內心看,原來是我對LISA的愧疚也一併爆發出來。 我跟LISA說:對不起,我年紀太小沒辦法阻止那件事情發生。 我把積壓30多年的自責都傾吐乾淨,LISA依舊只是靜靜地聽著,一樣很溫柔地陪伴著我。 LISA最後只是很溫柔地摸著我的頭說: 「沒事,那件意外註定會發生的,不要責怪自己。 #我們都愛彼此愛的問心無愧,這就夠了。」 二哥難得出聲,說了一句「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跟LISA還有跟斑斑擁抱道別,希望斑斑在下一個旅程中也可以過得一樣自在快樂,這就是我最想給他的祝福了。 之後,就是天國相見。 一定會再見的。
- 通靈定義|甚麼是通靈?|通靈工具
【通靈定義】 最近看到很多坊間的靈性行銷課程都會把自己包裝成「非通靈」課程。 其實,通靈定義很簡單──任何大大小小的工具跟方式,只要可以讓你靠感覺你在跟另外一個世界對話的方法,這些方法跟原理都是「通靈」。 如果覺得通靈是一件很低俗,讓你覺得很不屑,他必須包裝得很文青很時尚,我只能說妳只是中了行銷手法的迷魂陣,不肯面對事情本質。 當一個通靈人不肯面對事情本質,這就是一個很大的缺點,一個走火入魔的切口。 如果你覺得會通靈就是高人一等,特殊體質,很抱歉,我在EP22就有提到,這一切都是正常現象,根本沒有所謂的「特殊體質」一說。不管你是被打開還是天生就打開的,你要做的就是面對你的現實生活而不是擺弄你找回來的東西。那些不願意面對現實生活只會在那邊拿這些東西招搖撞騙的,都會被外靈盯上還不自知。 ─── 好比一個瓶蓋,往右旋轉就是麻瓜,往左旋轉就是通靈。 但不管你是往右旋轉還是往左旋轉,你就是一個瓶蓋,你的工作就是把瓶子鎖好不要漏水。 所以,你不管是麻瓜還是通靈,你的工作就是把現實生活給過好,而不是當一個往左旋轉又栓不緊的破瓶蓋,懂? 這樣就不會是一個有用的瓶蓋,你的考驗就不會通過。 依照我們使用者的想法──「我要一個栓不緊的瓶蓋要幹嗎?」 除非,你這個瓶蓋本身就有特殊價值,比如說24K金,才有可能即使壞掉了還有被留下來的價值,但通常被團隊切割之後,這樣的靈魂只會被外靈留下來,畢竟人類的靈魂很有價值,可以拿去黑市做交易換一些自己需要的資源。 團隊要看的,是有沒有辦法可以往左旋轉又可以把瓶子拴緊不漏水的瓶蓋,或是根本就不需要左右旋轉的瓶蓋,一個塞子也可以,重點是不要讓瓶子漏水就好(把現實生活過好)。 只要你不讓水漏出來,你就是她們要的人才,因為只有人才才有辦法脫離輪迴。 所以是不是麻瓜、會不會通靈,根本就不重要! 重點一直都是──你能不能不要讓瓶子漏水(能不能脫離輪迴) ─── 【甚麼是通靈?】 通靈就是──你去感應未知生命體的動作 通靈不會因為跟你對接的對象在你的認知中比較高等就變成不是通靈。 他就是通靈,沒有甚麼好強辯的! 愛拿時尚跟文青來包裝通靈的流派,我真的覺得就是靈性行銷,除了禍害大眾,誤導一堆人在不知不覺中出賣自己的靈魂,他們連通靈基本定義都不懂,這種流派就沒有甚麼好講的。 通靈要不走火入魔、不墮入幻象,不是像佛家說的那樣要屏除雜念(專注注意力),而是要更真誠更坦承的面對自己的每一個情緒面與各層面的貪嗔癡,你才有辦法破解幻象跟不要走火入魔。 佛家說的「專注注意力」來屏除雜念,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與其說是佛教說的,不如說是魔說的比較精準,因為「屏除雜念」基本上就是逃避自我。既然是逃避自我、逃避問題本身,請問你又該如何正視到自己的本身問題根源呢? 就是沒辦法啊,所以才會要專注自己的注意力來一直屏除雜念不是嗎? 當你真誠面對自己的情緒問題,你根本不用花費力氣來屏除雜念,因為雜念(貪嗔癡)在你面對自己的過程中就已經開始被慢慢化解,既然化解就不會存在,所以幹嘛還要專注注意力來屏除雜念呢?自然就不需要了啊。 佛教說的屏除雜念、移除貪嗔癡是一種逃避跟視而不見的作法,我個人非常不認同; 理應是正視這些問題,你才能化解並且更了解自己,這樣才會有效的移除貪嗔癡的問題。 因為「貪嗔癡」本身就是一個議題的包裝手法,你把議題移除了,請問你要學甚麼? 他就是要你透過「貪嗔癡」去面對人生中的誘惑,進而去了解自己的弱點跟優點在哪裡?事情該怎麼面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跟解決方案? 做錯了?!沒關係! 我們再來一次就好了! 一直以來,貪嗔癡就是要教導我們這些,這是極大的人生智慧不是嗎?所以一直移除貪嗔癡幹嘛? 貪嗔癡就好像一張考卷上滿滿的考題,結果你拿立可白把考題都塗白,只簽名就交出去,請問主考官(輪迴)會怎麼看你?(把考題都塗白了,就當作沒有考題這回事嗎?) 自然是被淘汰啊。懂嗎?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不面對,也不瞭解自己是甚麼樣的人,那通靈只是一種會讓你更快被魔利用的工具罷了。 【通靈工具有哪些?】 只要你手中拿的東西不是生命體(不會呼吸/不會成長/不會細胞繁殖)的工具,但是你可以透過他去感應到訊息或是感覺到答案,你就是卡陰式通靈。(跑跑卡陰車?) 凡舉── 塔羅牌 水晶療癒陣法 靈擺石頭 XX儀式...等等 以上這些東西哪一個會呼吸?會成長?會細胞繁殖? 都不會! 所以這些都是通外靈!懂嗎?因為你手中的工具根本沒有生命也就沒有靈魂,他怎麼可能會回應你訊息呢?所有的訊息都是由靈體引導讓你有所感受,所以當你透過這些東西去找尋你的人生答案,而不是問自己的內心到底自己的人生出了甚麼問題,這些動作就是往外界求,也就是通外靈,也就是所謂的卡到陰。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早之前在算塔羅牌直播的時候就直接說了──不是我抽牌,是各家團隊抽牌然後我再來解釋涵義給各位聽。我很老實的第一時間就跟大家說明,塔羅牌就是通靈路線,沒啥好講的。 因為我知道我在跟誰對話(這部分我磨了2年多才過關),所以我敢玩塔羅牌,但不代表普通沒有辨認靈體的能力的人也可以玩塔羅牌。更甚者,請思考一下為什麼以前的巫醫跟占卜師的職業不是人人都可以勝任,而只有特定的人可以勝任?而且勝任的人卻不一定可以活得下來? 就是因為靈界的水更深更黑更可怕,動不動就會死於非命(看不見的殺手) 重點是,你知道你通的靈是甚麼靈嗎?他的真實身分你辨認的出來嗎?阿飄可以幻化成佛祖或是前男友,這件事情你知道嗎? 除非跟抓鬼特攻隊一樣是用錄音設備去錄靈界的對話,不然都只是通靈手段罷了。 #西塔是不是通靈?是 #靈氣系列是不是通靈?是 #BARS是不是通靈?是 #擴大療癒是不是通靈?是 #塔羅牌是不是通靈?是 #寵物溝通是不是通靈?是 #家族排列(有包含儀式跟超度靈體的)是不是通靈?是 通靈就是通靈,就老實說不就好了,還要包裝?那就是靈性行銷啊,講那麼多不覺得累嗎? 所以到底要不要面對現實生活啦?還是一昧的靈性逃避現實生活就可以? 所以你們說我開這種粉專會不會一直被攻擊?會啊,誰叫我把真實面都攤開來講?
- 感應式塔羅牌就是通靈|獻祭陣法
今天這位諮詢的個案是個國三的小妹妹,他媽媽有找我預約報名是因為孩子常常看見阿飄,讓孩子有些心神不寧。 我跟孩子通話後沒多久,我問孩子一些具體的問題,她說她最近發生的一些怪事,我問她有沒有上過甚麼身心靈課程?她回答她就是自學塔羅牌,還有跟朋友借水晶能量的書回來看。 她也有聽我的連結內在小孩音檔,可是看到的景象很怪異,她也不知道連結的對不對。於是我決定先帶她進入內心一探究竟,再來看到底是甚麼問題。 我帶著她去找內在靈魂,發現她的內在靈魂被綁起來吊著,要去解開內在靈魂身上的束縛時,內在靈魂就被帶走了。我要她問體內的寄生魂是怎麼進來的?是透過甚麼管道進來的? 對方回答:是塔羅牌,從頭頂進來的。 我問這孩子說,你有去聽冥想音樂檔學著打開脈輪嗎? 孩子:沒有啊,我沒有聽過 我想說那奇怪,脈輪沒開是怎麼進來的? 我又問:你可以具體告訴我你是怎麼做塔羅牌練習的嗎? 孩子:我就是用洗牌,然後腦中想著等一下要問的問題。 我問:那你沒有用甚麼特別的儀式?或是書中有沒有教你要怎麼冥想? 孩子:啊!有!書中說要想像有一道紫色的光打下來 (我OS:中!) 我:還有呢? 孩子:就這樣。 我問是哪一本書教她這樣做的?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73941 然後我又問:沒有做甚麼儀式嗎? 孩子:書中的儀式太麻煩,我看完就不想做了 我問:還有呢?有沒有擺甚麼? 孩子:有!我有擺水晶陣容 然後我請孩子開鏡頭讓我看那個水晶陣法,結果一看我真的又是無力吐槽。 我:是哪本書? 孩子:我忘了書名,那是我朋友的書,我留在學校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上博客來網站搜尋,如果他有看到就跟我說一下。過一陣子,我們就找到那本書,原來是【 強力水晶陣:療癒大升級,55種超效陣形,加速夢想顯現、難題化解 】。 她使用的陣法就是如圖片中的藍色三角形,外圍圓形並沒有做。 我看了之後真的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 我說:來,教你一堂魔法課。圓形圖陣本是保護層的意思,意思不是保護當事人,只是保護能量場維持平衡不要爆炸走火入魔,但是你沒有做,沒關係也不重要。 三角形中間有一個圓形的水晶礦對吧?她的功能跟引雷針一樣,就是要把能量跟管道集中到這一個水晶礦上做能量讀取,但你也沒有做,對吧。 再來,你洗牌的時候應該是在這個陣法上洗牌,對嗎? 孩子:對 我:好,因為你洗牌是在這個陣法上洗牌,所以你就變成那一個水晶原礦的位置──引雷針。當你在這個位置上的時候,又想著你要算塔羅牌跟想問的問題,她的陣法就會啟動,然後你的頂輪就會被強制打開,這不是開天眼喔!這叫做打開脈輪讓阿飄進到你身體裡面吸食你的身體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你一進入內心看到的都是寄生魂,就是這樣來的。 加上,這個陣法本來就不是拿來算水晶用的,任何一個動物或是人站在中間水晶礦的位置,就是準備被獻祭的意思,因為這個陣法本身就是獻祭的用途───把我獻給最親愛的你(外靈) 這些書籍作者根本不懂這些陣法的原理就在那邊亂出書亂寫,我只能跟你說,不要再碰這些,不是那麼好玩的。 你也可以問她,你最近這一個禮拜內有四天都聽到有人叫你,你說很像是幻聽,可是你又聽得很清楚。你來問問寄生魂們,到底是誰在搞怪? 孩子:他說是他們,因為很好玩 我:我只能跟你說,過馬路上下車的時候要注意,因為他們這樣叫你會造成你分心,所以一切要小心。 孩子:上次我好想過馬路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叫我,然後我就回頭看,結果旁邊的車就衝出來,還好有停住,不然就撞到我了。 我:好,那就一切小心注意安全,跟媽媽說今天的狀況,有問題再請媽媽跟我說。 ─── 年紀小小身體裡面就一堆寄生魂,除了驅魔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了。
- 輪迴的用意是甚麼?|三大功能
很多人都會怨嘆生活很苦,人生在世過得很苦,但有人有想過到底「輪迴」這個機制的用意是甚麼嗎? 我在Podcast EP19 有講過輪迴的整個機制是甚麼,但今天我要從靈魂本質的角度來講「輪迴機制」的功能。 在Podcast EP19中,我講解了「輪迴」這個賽制,但是我沒有講到它的功能。 #輪迴的第一個功能是──靈魂養成計畫。 每個人體內都有一個靈魂。 他可能是來自我們的本靈身上需要進化的一部分,比如說:脆弱、固執、不懂得變通。 所以你會發現某些人就是在這些個性特質上會特別明顯,他們不管遇到甚麼事情,第一個反應就是「單純」「脆弱」「不懂得變通」,其實這樣的狀況有很高的機率是因為他就是他本靈身上的「單純」「脆弱」「不懂得變通」。 所以在人間的歷練,就是要把這些「單純」「脆弱」「不懂得變通」全部透過日常生活給磨練起來。讓單純懂得去思考人性、讓脆弱懂得去面對每一件事情、讓不懂的變通開始學會從其他視野來觀察事情並做出不一樣的決定,等等。 如果今天這個「脆弱」可以透過累世的輪迴歷練,不但克服了自己的「脆弱」也把自己的各方各面都磨練的很完善也可以獨當一面,那樓上的團隊就可以評估他是否有資格可以分割出來成為一個完整靈魂。(如圖示) 最近一個個案就是他的本靈在樓上過的是受虐兒的日子,所以長期隱忍下來慢慢發展出雙重人格。有的時候他無法承受某些問題時,他雙重人格就會切換,他的另一個比較開朗又不喜歡隱忍的人格就會冒出來幫受虐兒的人格解決事情。 有很長一段時間,這位本靈的主意識是由這個開朗的人格主導,於是他自己去跟族內長老談條件,他說他要來人間歷練,同時也想讓他的另外一個隱忍的人格看看如果是自己的開朗人格來過日子,會有甚麼樣的際遇? 長老們同意了,於是讓開朗人格當小人類表意識,讓隱忍的人格當作內心。 當然一開始小人類過得很隱忍,畢竟是隱忍人格當內心,可是到後面當小人類不斷挖掘自己的個性,他開始厭倦隱忍的生活,他開始拋下隱忍的壓抑跟習慣,開始正式面對自己的需求,於是新的融合人格產生了。 這個新的融合版人格是目前表現最好的一個版本,所以他族內的長老就想著保持這樣的融合版本,但是開朗的小人類卻想要分割,因為還是跟隱忍人格相差太多。經過團隊評估之後,他們認同小人類的要求,認為小人類(開朗人格)已經發展完整,足夠獨當一面來處理自己的事情甚至表現得比隱忍人格(本靈)更好,所以團隊是同意這樣的要求的。 如果今天這個小人類沒有要面對自己,沒有要對自己坦承來找出自己真正的樣子,那他就只是本靈的雙重人格之一,而不會有允准靈魂獨立一事。 所以不要認為甚麼人命是天註定,哈囉,並沒有喔! 注定會發生的是那些要給你的歷練日常生活橋段,並不是你這個靈魂未來的路會怎麼走。 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輪迴的第二個功能是──繼承者的試煉。 有的時候,有些本靈是為了繼承家業,所以撥了身上需要歷練的部分下來人界歷練,因為有繼承者的資格不代表他們就是適合的人選,所以樓上的家族會依據每一位繼承者身上需要精進的部分(好比說「單純」),把「單純」給製做成人類的靈魂並投生到地球來歷練。 如果今天這個「單純」的小人類,不務正業、不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中所有現實層面的問題,那麼這個小人類在地球上的試煉失敗,他樓上的本靈也喪失繼承權。這就是為什麼有的比較有資源的家族會安排團隊去照看自己家的小人類,因為它代表的就是一個繼承者的將來。 所以網路上那些靈性身分講得天花亂墜,但實際上有必要著重於那些靈性身分嗎?加上坊間靈媒只看到部分訊息,並不能看到完整的訊息,所以他們告知的靈性身分都是一知半解甚至還是被背後外靈編撰出來的。 重點是:這樣的靈性身分重要嗎? 你都不好好面對你現實中的生活,你如何脫離輪迴?如何幫助自己離開地球?你沒有經歷過這些普通日常中的疑難雜症,你的本靈根本沒辦法從中獨立學習面對所有的困境跟疑難雜症,他是要怎麼去繼承家業? 所以當我們沒有離開輪迴,一切都是癡人說夢罷了。 像這樣的案例我目前已經見過兩三個,樓上本靈的失敗就是歸咎在小人類身上,小人類本身責無旁貸。 ─── 所以有的宗教說甚麼輪迴很苦? 抱歉,輪迴不苦?那要你來幹嘛?你以為來輪迴是來逛夜市的嗎?你以為來輪迴就是來體驗的?(我真的很討厭身心靈界濫用「體驗」二字) 要在人界體驗的話,只會體驗到樓上不曾體驗過的生活,而不會在地球上體驗靈性的能力或是當作在地球上的日常只是玩遊戲。 因為在樓上過日子不用額外花資源跟團隊費用來幫自己或日子,但是當一個小人類在地球上誕生之後,你家本靈就要額外花資源給團隊來照看你,引導你突破重圍,所以你跟我說在地球上一切都只是遊戲?一切都只是體驗? 你確定你要相信這種 不用對自己生命負責任的靈性行銷詞? 你確定你要用這樣的方式 來合理化自己的逃避跟不切實際? 你確定你要用這樣的方式 來掩飾自己人生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 當然,地球上的經歷都只是遊戲,一場真真實實的魷魚遊戲! 一切都只是體驗?是血淋淋的真實體驗!你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體驗! 因為輪迴要過關其實很簡單,只有四個字───面對自己。 一但你開始面對自己,開始認知到自己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你就已經在一個培養自己靈魂的路上──這就是開始學著認識自己的樣子 一但你開始為自己說話,說出內心的委屈,你開始突破自己的限制,讓自己的靈魂越來越完整──這就是體驗你受委屈的經過,但是學習說出自己內心話的過程 一旦你開始支持自己內心所要做的事情,你認同了自己,你的靈魂特性就開始跑出來,你就開始活出自己的樣子──這就是開始帶著真正的自己開創自己的生活,你本來就不需要跟任何人一樣,你本來就應該跟其他人不一樣。 當你開始理解這一切,這就叫做「靈魂覺醒」 當你開始真正把改變帶入自己的日常生活,這就叫做「開創人生」 不是被甚麼老師點化(點化──其實是靈魂抵押的步驟)然後給予靈性名字就代表覺醒,拜託~這種事情去戶政事務所改名字就可以了,不需要拿靈魂去抵押好嗎?! (溫馨小提醒:台灣人一生只能改兩次名字,請珍惜機會) 一旦覺醒,你不一定會有嚇死人的超能力,但是這代表你可以回家的機會大增、你這個人的靈魂也日漸完整。 一但靈魂完整或是歷練有成,小人類就有資格脫離輪迴,你才有資格去跟樓上要求「切割、獨立」。 當然,每個人下來歷練的目的不一樣。 最近收到一名學生,他的本靈在樓上就是個廢柴,平日生活不會自理,所以就是把她的一部分送到地球上來輪迴,那這個小人類的課題很簡單,就是──學會料理自己普通日常就可以了。 相較之下,我們會覺得他的東西簡單很多,因為我們照顧自己的能力可能已經超過這個普通日常的程度,但是對他的小人類來說,這就是一個不簡單的任務,因為她本靈在樓上就是廢柴,他不懂得要怎麼做,只好派自己的小人類過來學。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本來就應該不一樣。 每個人有自己的東西要做,你就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輪迴的第三個功能是──滅口。 我說過很多次,樓上的世界不是大家想像的甚麼光跟愛,那些都是狗屁! 樓上的世界其實跟人類世界很相似,他們不會製造一個反差很大的世界給你磨練,就好像你是念哲學系的,想當然爾哲學系學生的實習就業場所就不會在車廠是一樣的道理。兩個世界都一定會是相關聯甚至是相似度很高,之後回到樓上的維度才不會又要適應一段時間。 所以樓下的人間故事多麼狗血,樓上的就會多麼狗血。 那些很渴望自己有靈性身分的人,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訴你,我們已經處理不少的案子都是樓上的某位親友忌妒某人的本靈,所以會裝好意的慫恿他下來輪迴。然後這樣下來之後,小人類不思進取也不面對現實生活,加上累世輪迴都不好好處理自己身邊的問題,導致靈魂一點一滴地被侵蝕,最後甚至被樓上親友安插某些妖魔在這些小人類的身邊來吞食他們的智商,讓他們變得呆呆傻傻,只能整天活在粉紅色泡泡中,一路就這樣被靈魂安樂死。 所以靈性身分越高的人,反而被害的機率越高,所以少在那邊幻想自己是甚麼公主王子。小人類要是歷練失敗,你回到樓上也只是被政治聯姻的工具而已。活得好的,只是一個政治聯姻的工具,活不好的天天被暗殺的都有,所以靈性身分越高愈好?? 沒知識也要看電視,去看那些宮鬥劇就知道有多血腥了。 輪迴機制是最公平的機制,他不會因為你是天皇貴冑的身分就多停留一點。 時間一到,沒有到達離開輪迴的資格,靈魂就是刪除! 所以有很多樓上的親屬都是利用輪迴機制的特性在殺人,所以請你們告訴我─── 要不要面對現實生活? 面對現實生活重不重要? 要不要再把現實生活當作遊戲般不負責任的玩樂? 請自己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 今天不是要你成為成功人士才算是可以脫離輪迴,而是你到底有沒有誠實面對自己?有沒有面對自己的內心的恐懼?你到底有沒有在了解自己?甚至是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不要只是停留在「想」這個階段,這個階段大家都會,但是「行動」才是決定你有沒有資格顛覆一切。 只有「想」,卻沒有「行動」,終究還是註定要失敗! 輪迴講求的「面對自己」就是「真真正正的面對自己」,不是身心靈在那邊打嘴砲的面對結果只是逃避而已。 人要懂得對自己負責,沒有甚麼難關是過不去的! 只有你不想跨過去,沒有你過不去的坎! 就算你想要復仇,你也要活著踏出輪迴才有機會去復仇,懂嘛? (我可以在輪迴出口擺攤出租我的藤條跟板凳,如果我心情不好也可以讓你出借我,我的拳頭可以練一練)
- 請不要物理超渡我,我心累
我掏心掏肺教了六堂課如何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問題 第六堂課要結束了,結果學員內在才願意對自己的小人類坦承,然後問我一句話: 「那我現在要怎麼面對議題?」 我整個滿頭黑人問號+成龍問號臉 !@#$$%!我六堂課掏心掏肺的教,你結果你第六堂課問我這個問題? 拜託,貴婦等級的靈魂請不要來找我上B1,我真的覺得你們都是來超渡我的 你沒有想要面對問題,只想要別人幫你解議題或是幫你把議題分析出來你再吸收 你沒有想要真實地坦承,只想要別人幫你去發洩情緒然後讓你做假掰好人 我跟你說,你就是個假掰貴婦 真正的貴婦是甚麼? 怎麼樣說話都是有份量的,但是這個份量就是有相當足夠的歷練才能有這份底氣 你連輪迴都脫離不了,不要跟我說你有甚麼份量,壓根就是個沒用的東西,因為輪迴講求的就是面對自己,跟甚麼對錯都沒有關係,輪迴根本不看重「表現」,看重的是「面對」 結果一堆人不面對,就是輪迴失敗!就是這麼簡單又粗暴 你連自己的內心都面對不了,請你不要跟我說你有多厲害多偉大,那些都是屁話 外面靈性世界會標榜你有很多靈性高貴的身分,對沒錯,但是你有想過為什麼有那樣高貴的身分還要下來地球輪迴嗎? 那是因為在地球上的輪迴就是你本靈高貴身分上的一種歷練! 如果今天小人類歷練不過,樓上本靈的考驗就是被批註──失敗! 那些高貴的靈性身分都是你本靈的身分,不是我們在地球上的人類所擁有的。 只要地球上的小人類不面對自己的問題,樓上就會判定本靈的考驗失敗,因為我們就是自己本靈的代表。 這就是所謂的── 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概念 所以不要跟我說:阿璃我的靈性身分是XX星球的公主 你會被我瞪,然後被我酸說:然後呢?你也是在地球上,有啥屁用?考驗過了沒?面對自己了沒?都沒有去面對,跟我講這些夢話有屁用?你他媽的就是個地球人!再厲害也要學會刷馬桶! 地球上的輪迴本來就是平等的,不會因為你有高貴的身分就不用刷馬桶,你頂多這一世找傭人幫你刷馬桶,但下一世你還是要自己學會刷馬桶,輪迴就是這樣的平凡無華。 不管你的靈性身分有多高貴,你在地球上一日就是個地球人,那些靈性身分就不屬於你,只有你離開了輪迴才會是個咖,就是這樣。 所以很多地球人在那邊跟我跩個258萬說你的靈性身分,拜託,不要讓我翻白眼,我謝謝你。 有多少小人類因為不面對自己的錯誤而導致樓上的本靈失去繼承權或是高貴的身分地位,我跟其他隊友都看在眼裡,實屬活該。 不是因為家世的關係,而是小人類/內在靈魂這個考驗的主角根本沒有要面對自己,導致樓上的本靈失去一大堆東西! 所以我都會說:你要嘛就是認真面對,不然就是開始寫遺書給樓上的家人,被輪迴淘汰掉只是剛好而已。不是因為你沒有團隊也沒有家世,是你的心態一開始就不對,你選擇逃避所以被輪迴淘汰也只是剛好而已。 輪迴就是一場很公平的競賽,沒有團隊不會怎麼樣,但是不面對問題跟內心就是注定要被淘汰。 最後,沒有想要面對內心的朋友請不要來找我上B1! 我現在都強烈要求上B1之前都要填寫問卷跟找我預約問事60分鐘,我要看你內心到底有沒有要面對,如果沒有就不要花錢來讓彼此難怪。我接受一大堆這些學生我也是覺得難受,甚至覺得你們根本是被派來超渡我的,請不用來謝謝,我收入少一點一樣可以活得很快樂,感恩再感恩。
-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靈魂碎片合成獸|報案祈禱文
最近案子都比較多,也很麻煩的讓人火大,所以休刊三日。 今天這個案子也是靈界的陳年舊案,不管你的內在靈魂是否記得起這樁舊事,你都可以往內心祈禱報案,因為我們已經在受害者的靈魂身邊放置報案接受器,只要有受害者報案我們就會之後,就會著手處理,不需要當事人在跟我查證或是詢問內心,畢竟內在靈魂若是受傷過重,是不會記得這件事情的。 (好啦!我知道聽起來很唬爛啦,但是該慶幸這種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嘲笑這文章很中二,難道我會不知道這聽起來很白癡嗎?連我跟水晶少女都覺得TMD莫名其妙) 故事開始── 以前,在某一個村莊,有位天真的少女,在觸碰了族內的禁忌之物之後,對著那物件許願。該少女相信心誠則靈,所以認為只要他對這物件保持相當程度的信任,他許的願望就會實現。 那個禁忌之物是某個巨大邪靈的分靈體,可以把他想成是哈利波特裡面的佛地魔的分靈體。雖然只是個分靈體,但是他的能力已經非常強大,需要該族內最強大的封印師將他封印,殊不知女孩把他開啟還對他許願。分靈體問他是否願意將身上的正氣當作等價交換的代價?女孩子答應,於是女孩子身上的正氣(維持善良與正義的心)就開始一點一滴的消失。 單純的女孩子認為自己在魔法上的學習一直都不如預期,沒想到對該物許願之後效果那麼好,能力越來越好,他也越來越相信這個物件。但是相等的,他的正氣也一點一滴地消逝,最後正氣已經抽乾,女孩的行為越來越偏邪。此時的等價交換已經完成,但是佛地魔的分靈體並沒有停止吸收女孩子身上的能量,他開始逐漸吃掉女孩子的靈魂,到最後,女孩子已經變成失去一個自主意識的傀儡。這樣的過程持續了四世以上,受害者長達千萬位以上。 【1世】 有一世,他是擁有極大權力的大法師,預言十分準確,他的師弟後來也加入皇家的法師陣 容,新皇繼位後,慢慢地跟師弟越走越近,讓大法師開始出現警訊,因為在師傅門下 時,師傅就說過師弟很有慧根,對師弟也較為偏愛。 大法師不希望自己被取代,因此不斷修煉自己,期許自己的力量不斷增強。 新皇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他年輕繼位,希望可以拚出自己的功績以震八方,大法師知 道新皇的野心,他明白他的機會就是協助新皇開疆闢土。 新皇發動戰爭後,為了與師弟比拼,大法師後來開始與外靈合作,外靈協助發動戰 爭,並讓大法師得以精準預言戰爭走向,外靈也藉機吸取戰爭帶來的負能量,大法師 後來甚至與外靈交易,以惡魔的術法吸取戰俘的靈魂給惡魔,以換取更大的能力。 這世對後世的影響極大。 此事件有被受害者的團隊集體告上星際法庭,裁定團隊與靈魂家鄉需要償還,但靈魂 家鄉拒絕,要求團隊他們自己處理,否則切割,大法師與團隊為了避免切割,於是與 靈魂家鄉簽訂契約自己償還。 【2世】 有一世是巫師,研發一種巫術是以靈魂獻祭,剛開始以動物靈魂獻祭,後來專門抓剛 死亡的靈魂獻祭,此巫術可以讓來買心願的人心想事成。 動物靈魂中有神獸的孩子。 人類靈魂中有統治者的分靈、有天神家的孩子靈魂。 【3世】 曾經為了戰功,以火攻法燒掉整座山,荼毒的生靈不計其數。 【4世】 背後的靈有一隻滿強的外靈大軍,專門到處竊寶,他的本靈有與之合作,並且與背後 的靈分贓。 ──── 以上四世,是由水晶少女從他購買超過百件的水晶物件中擷取到的紀錄。因為光是這四世的紀錄就夠他賠到脫褲子,所以剩下的水經鑑定也沒有完成就直接退回給對方。 而我家團隊受【2世】中的統治者與天神家的委託,讓我去跟契約者(佛地魔的分靈體)拿回這兩個主靈的靈魂碎片。過程中花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拿回來,後來也讓佛地魔的分靈體招供,所有佛地魔分靈的供詞都已經上傳到星際法庭,受害者只要去報案就會直接受理。但因為我跟團隊破了這件事情,所以這個母族星球的人也注意到我。一開始就是跟該小人類的團隊說好,一切都由小人類跟該團隊來選擇怎麼償還給大批的受害者,母星一概不償還不受理。 但因為被我接手之後,整件事情曝光,於是他們就開始集資,準備買兇要殺掉我。 當時剛好恰逢我踢爆魔法油製作者本靈就是想要成魔,他家團隊加上其他被我爆過料的小人類背後的團隊,比如說那個星際八卦壹週刊的小人類背後的那一群廢物團隊,也是要跟他們一起集資買兇殺我,林林總總算起來大概有八組人馬想要籌資幹掉我。 這件事情我一開始不知道,是後來收到情報,我還調侃了自己一下說:啊~遺書還沒寫好呢!孩子還沒長大呢!(講完之後又繼續工作)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停刊三日,把這些垃圾都清理掉。 就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又發現一個很缺德的邪惡巫術兼殺手組織。它們到處去搜刮無名人士的靈魂,把不同高靈的靈魂拆解然後組成合成獸(鋼之煉金術師中的米娜),打算讓這些合成獸攻擊我,然後在我反擊的過程中可以反過來告我誤殺高靈之子。 (我對於他們的策略感到很搖頭,真的是有夠愚蠢。) (嘆氣) 但是他們沒有想過他們老巢早就曝光,於是我的團隊就有派人去把這個暗殺組織給一鍋端了,但是就在端了之後才發現,巧了!居然就是這個不想負責任的母星所一手創辦的殺手組織!也就是說,他們在世人面前就是充滿智慧大愛的一個族群,但實際上他們因為礙於面子的問題,他們不能光明正大的殺人,便組織了一個地下組織,專門幹這些狗屁倒遭的事情。 這個族裔,有在地球上留名,現在坊間各大靈性書籍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族裔名字。 對,就是這麼的犯賤。 它們以為他們的殺手組織藏的很深,對,我後來聽到情報是它們真的藏的很深,但是我們的人就是一手抄掉全族───不 留 任 何 活 口! 我其實在收到要被暗殺的情報之前,我已經在腦中轉過一輪,想說要怎麼幫他們打這場官司來幫他們翻案,但是我收到情報是他們同時也是要買凶殺我的人。當下心情之複雜,我真的無法言語。 今天跟小人類約上課,我一開始就先請他呼叫團隊來到現場,我們把整件事情講一講。通常團隊連線只要5秒鐘,你們猜我今天等了多久? 我等了30分鐘,他的團隊沒有一個敢出來跟我對質。 我跟小人類說,今天不是我不給機會,我也有想過要好好談,但是你家就是把妳放在這邊面對我,它們絲毫沒有要出來面對的誠意,更不用說他們連當初怎麼答應母星要跟你在地球上好好賠償受害者這件事情的方法都不告訴你,我真的沒有見過這麼廢又不負責任的團隊。(咦?這句話我好像對某個團隊講過?) 我也同事告知小人類,我已經幫他把統治者跟天神孩子的靈魂給救出來,希望未來他的刑法可以減輕一點,但是很可惜他的母星跟團隊都這麼不誠實也不面對,我真的是無力回天了。我不是沒有想過要幫忙,但壓根的對方就是不想配合,還想要解決掉我??哈囉? 靈界存有也懂甚麼叫做不講武德齁?! 小人類的朋友也是壞掉的一員,明明知道某些術法不能使用,卻即使知道這樣的真相之後還依舊要使用那類術法,理由居然是「只要可以達到目的,就不需要太糾結於方法了」。我聽完之後真的是搖頭又嘆氣,累世做事情不擇手段的壞習慣根本改不掉,更不用說日日夜夜身體疼痛,真的是活該沒藥醫,一切都是咎由自取罷了! 因為小人類累世犯的過錯跟受害者數量已達不可計的程度,於是請各位讀者/讀者團隊/靈界存有閱讀完此文之後,誠心的往內心祈禱,念出以下報案祈禱文就可以完成報案了。 【報案祈禱文──人類版】 『我,OOO,不知道我過去累世是否有受【佛地魔分靈體】一案的牽連,特此想跟團隊與星際法庭報案審理。如若屬實,我將請求加害者、加害者本靈、加害者團隊以及加害者的母星族群依照我的損失,提供1千倍的賠償。絕不接受加害者母星以切割加害者來逃避求償!判決一出,須立即償還,不得拖延,以敬效尤!』 (以下這一段看個人,當事人要不要加入這一條都可以,但如果你願意幫阿璃爭取一點公道的話,你可以加一條說──要對方依照給你的賠償金,再依照等比例給付額外2%給阿璃作為暗殺事件的精神賠償金) 【報案祈禱文──靈界存有版】請先跟阿璃團隊接洽並查詢是否有相關事宜 『我,OOO,不知道我的小人類/本靈過去累世是否有受【佛地魔分靈體】一案的牽連,特此想跟團隊與星際法庭報案審理。如若屬實,我將請求加害者、加害者本靈、加害者團隊以及加害者的母星族群依照我的損失,提供1千倍的賠償。絕不接受加害者母星以切割加害者來逃避求償!判決一出,須立即償還,不得拖延,以敬效尤!』 (以下這一段看個人,當事人要不要加入這一條都可以,但如果你願意幫阿璃爭取一點公道的話,你可以加一條說──要對方依照給你的賠償金,再依照等比例給付額外2%給阿璃作為暗殺事件的精神賠償金) 最後的最後,我遲遲不公布這個族裔的名字,不是我想給她維持臉面,而是我公布的話大家反而會嚇到下巴脫臼,而且受害者人數眾多,很多人會不敢相信這樣光明面的族裔會幹出這等禍事。如果他敢再來弄我,我就直接把他名字公布出來! 我就讓全宇宙知道,你們就是有夠下三濫!
- 完美,是個假議題
今天上課前,我還在跟朋友聊「完美」這個假議題,然後開始上課後,學員丟出來的議題也是跟「完美」有關係,讓我覺得這裡拜要探討的就是這個題目嗎? 朋友說他很追求制度上的完美,認為只要有完美的制度就可以避免一切。 我說,越是完美的制度只會逼出更卑劣的人性,並沒有所謂完美的制度這件事情,你把你創立的制度丟給任何一個台灣人去理解,我包準他會創造出一百零一個破綻。因為台灣人被整體社會跟傳統封建制度給壓榨過頭,全部把小聰明運用到鑽漏洞上面。 後來朋友下線去睡覺,我開始上課,學員也是遇到完美這個問題。 他說他會很想要得到愛,所以一直去做好別人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我問他:你快樂嗎? 他說:我不快樂。 我:既然不快樂,那為什麼要繼續做? 他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別人稱讚我,別人只要一稱讚我,就是代表我很有價值、我付出的都有回饋。 我後來引導他去思考他最近發生的事件,他明明知道對方已經無法愛他也不會愛他,但他依舊要順從對方的要求去成為對方眼中的那個人。 我不斷的引導他去思考── 『是甚麼樣的動機會讓你明明知道你用的方法是無效、對方死都不會回頭愛你,也不肯給你想要的一切,你卻依舊沒有要停下配合對方或是成為對方眼中的那個人?』 這個問題我反覆引導他半個小時,學員一直在情緒點上打轉,說是「因為我追求安全感、我要他愛我」 我說:通通都不對,你回答的這些東西是『你想要從對方身上的回饋、成果』!我問的是動機,是甚麼原因讓你無腦式的一直重複這樣沒有用的辦法跟舉動?這跟你要的『結果』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又引導了半個小時,我最後跟他說──就是你的『不甘心』! 你一天到晚就是在那邊打轉,回答我一些你追求的結果,但我要的就是動機!你無法停下來的動機就是因為你的不甘心!你不甘心你付出去那麼多,但是卻一點回饋都沒有,你不甘心! 學員崩潰痛哭,說:我以為我解決這個問題了,可是最後還是繞回來,居然還是不甘心。 我:你的內在靈魂因為這個議題已經打轉了幾千年,你始終走不出來的局,這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痛苦陷阱,但一但你對自己坦承你就是『不甘心』,你就破了這局,你懂嗎? 學員:我該怎麼做?該對我前任說我就是對他不甘心嗎? 我:不需要,你唯一要坦誠的對象就是自己,跟自己坦承就好!「我他媽的就是不甘心我這麼愛他,可是他就是不愛我啦!我就是不甘心啦!所以我才會一直逼自己去把他追回來啦!我就是他媽的不甘心啦!幹!」就是這樣發洩出來,我要你吼出來 學員一直崩潰哭,一邊哭一邊說:我以為我過了這個不甘心的議題,可是我又回到原點。 ─── 其實解議題就是這樣,當我帶你見到議題的第一層時,他有時候就會帶你去解第二層甚至是第五層,你會發現你的核心問題都跟第一層一樣,但是每一層包裝問題的手法都不一樣,這一連串的發現跟拆解,就是生命要教你的東西。 同樣都是不甘心的動機跟情緒,但是事件跟行為的包裝卻是可以千變萬化,唯一的化解方式就是──你要不要對自己坦承!你就是他媽的不甘心! ─── 學員說:我就是想要變成完美,他才會看見我的存在 這位學員的本靈,在靈魂維度就是一個受虐兒,媽媽自己沒辦法活出自己的樣子,被老公拋棄之後嫁給一個男子,這位繼父每天毆打學員的本靈,一路打到大,這位本靈的心態就是── 『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我才會被打』『我如果活成我媽媽眼中的樣子,我媽媽就會愛我』 所以他來地球上輪迴的時候,他對於前任的愛就會特別糾纏跟捨不得放手,原因就是因為本靈的父母帶給本靈的心靈創傷,而生成為人後,這樣的心理創傷連帶行為舉止都一起延生過來,而這就是他最大的課題。 又再一次證明,靈界如同人界,沒有那麼多夢幻的幻想啦!所以有誰再跟我說靈界都是光跟愛,請去面壁! 我跟這位學員說:我們下凡歷練,都是會磨出一身傷痕,這很正常,因為有這些經歷就會製造出這些傷痕,我們是因為這些傷痕才磨練出自己的樣子,這才是我們最完美的樣子,因為我們成為我們自己,這是最獨一無二的自己,這才是完美。 完美並不是一般社會認知的:做事完美、人設完美、制度完美 這樣程度的完美是假議題,#如果世界都是一成不變、生命是不流動的,那這樣完美的定義才成立;但問題是現況就不是這樣,這個世界是多變的、生命是流動的、人性跟靈魂都是豐富的,所以一定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因為隨時都在變化,而具足多變化的個性跟角度才是真正的完美,即使附上無數的傷疤也是完美的一種! 請你的內在靈魂抬頭看看上帝,請上帝給你看他的傷疤,你告訴我你數的完上帝身上的疤痕嗎? (我感覺到上帝撩起袍子給這孩子看) 學員回答:本靈說──數不清,好多疤痕 我說:是啊!樓上有那一位大神身上是有一塊完整沒有受過傷的呢?能在樓上當高階位的神祉,基本上都來過人間輪迴,他們摔得可比我們慘多了、全身上下沒有完好的都有,更何況是我們? 基本上要位居高位的神祗都是有100%下來的經驗,不只要全下來,還要帶高積分的成績回去才有本事繼位。 所以你看外面那些靈性文章,一堆人在那邊自居他是某某星際的高階祭司,不覺得好笑嗎?那都過去了,還在那邊做春秋大夢,這是不想清醒吧! 像我哥,他長得好看,但實際上除了他的專業領域以外,他就是個直男癌無誤,我常常被他氣個半死,他也不完美啊,可是有時候對我來說他就是傻的很可愛,他在我眼中就是完美,因為他是我很愛的家人啊,所以呢?追求外人眼中的完美真的很重要嗎?還是你自己眼中的完美比較重要? 學員:那我就承認我自己爛? 我:對啊!就承認自己爛,接受自己爛!向有人就會問我「阿璃,你怎麼不救世?」我都直接回答「因為我廢,我廢我驕傲!我就是不爽做~我就是懶!」 所以只要你對自己坦承,我們就完美了。
-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靈魂通緝犯
今天按照一般上課步驟,一樣課前來看B1學生的作業。 已經第四次上課,但是我對於這位學生的內在靈魂實在是有滿滿的疑惑。先不說是不是真的內在靈魂,光是學生的假掰跟聖母錶的個性我真的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會有人連對自己都要有偶包呢?我也是個有偶包的人,偶包這種東西多多少少每個人都會有,但是這位同學的偶包特別重,連跟自己對話的過程中也是偶包滿滿,我實在是不懂跟自己是可以偶包甚麼。後來我想一想,就繼續觀察下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了,所以我一直以來甚麼都沒有說,就是看功課內容來找出蛛絲馬跡。 果不其然,今天收到的功課中,讓我內心的懷疑指數一直狂飆,一直到功課中說出了一句很關鍵的話,加上他的內在靈魂只是一昧的打官腔,講著要如何面對內心、面對情緒的漂亮話,但實際上並沒有引導學員真正化解自己的情緒與解決問題,加上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就是─── 凡是內在靈魂有問題的人,他們一定都會竄改我的B1功課的步驟跟架構!沒有一個例外! 我說過,我看一個身心靈課程有沒有問題是看他的架構跟內容,再來才是看老師的功力。我的引導功力怎麼樣,很多學生都知道,我就不贅述;但是我只要看到有學生竄改我的步驟架構,我就知道這個人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這表示──內在的靈魂沒有辦法引導人類去正視自己的情緒! 這不是有外靈入駐就是有寄生魂!沒錯,我的課程,甚至是表格都是一面面的照妖鏡,不然我八堂課開五萬塊(日後可能還會漲價)是開假的嗎? 我一直以來都跟學生說,我看妳們寫的功課不是看你們的前世劇情,我都是在看你們有沒有把我教的方法掌握好,只要有掌握好,我基本上就不會過問太多,因為接下來的事就是你自己掌握這十個步驟來開創自己的人生,有問題再回來找我就好,沒問題就自己去放飛,不會來找我也沒有關係,我都很OK! 今天上課的這位學生,他的內在靈魂很狡猾,至今上了四堂課,我才抓到他的小辮子,但也慶幸這位學生很努力的跟內心對話,所以我才抓到他! 我一開始上課我就問學生有沒有上過甚麼身心靈課程? 學生說了很多,我請他把內心叫出來,然後我問他內心(體內靈魂):你在他體內多久了? 體內靈魂:很久了 我:從哪個課程進來的? 體內靈魂:不是課程進來的 我:你又是如何進來的? 體內靈魂:來很久了 我:原本那一位呢? 體內靈魂:被關起來了 我:請他出來 內心:我來了 我:你被關多久? 內心:從表意識認知到我有人型的時候,我就被關起來了 我:那個靈魂跟你是甚麼關係? 內心:有契約關係 我:契約內容是甚麼? 內心:要在一起生活 我:為什麼要在一起生活?本來就沒有輪到他去輪迴,為什麼他要跟你一起生活還要跟你一起下來? 內心:.....(不說話) 我:你也不是他真正的內在靈魂,你還在騙我!!讓真正的他出來! 內心:來了! 我:你(學生)把他的樣子形容給我聽 學生:就瘦瘦的,看起來很完整 我:(冷笑)完整?你要不要直接說,到底你們兩個是誰融入了誰? 體內靈魂:是我這個體內靈魂融入了內心,成為內心的一部分 我:是嗎?你確定?你不要以為我這邊甚麼都不知道喔,真的是你融入了他?還是你把它融入了你?你要不要自己交代一下? 體內靈魂:(不說話) 我:說!讓你的小人類知道你幹了甚麼事!讓他知道你到底殺了誰! 體內靈魂:....是我殺了他 我:殺了誰?說出來! 體內靈魂:(不說話) 我:父母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體內靈魂:不知道 我:(對學生說)你往內心祈禱,請你的內在靈魂的父母出來,到了時候講一下。 學生:來了 我:你告訴他父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誰殺了誰、誰又完美的假扮是誰來到地球上輪迴、他身上還保有那個受害者的最後一片靈魂碎片。 學生停頓很久都不敢說話,於是我又逼他說出來,他才慢吞吞地說。 ─── 原來在某個靈魂維度,有一對靈魂雙胞胎(是雙胞胎,不是雙生火焰那種一分為二的狀態)。 有一對雙生胎,一個個性好人緣佳為人善良又和善,一個善妒、怨天尤人、邪惡。 在某次爭執中善妒殺了善良,並完美的充當了善良。但因為善良的能力好,他囚禁了善良的一部分靈魂碎片,以便他可以站有善良的能力。因為雙生,所以他一直玩美的充當了善良,他也說服自己就是善良。 因為假善良跟其他人解釋善妒消失是因為他們大吵一架負氣離開,所以也沒人去追尋這到底是不是真的,但善妒本身中就是善妒,演繹的再像,他終究不是原本的善良。 ─── 我:告訴我他父母的反應是甚麼? 學生:我感覺到他爸媽很難過,轉為很生氣的樣子 我:問他們要怎麼解決? 學生:它們說『這個靈魂契約也不是不能解除,因為有瑕疵所以也很好解除』 我:這份契約我是要拿去當證物的,豈能讓你們說解除就解除?都現在這個時候了,你們還想要幫他掩蓋事實真相? 學生:它們說『我們當然理解這契約是證物,我們也不是要掩蓋事實』 我:你們也不是他真正的父母,到現在了還要裝?他父母呢? 學生:它們說『他真正的父母已經沒有甚麼能力了,所以委託我們當監護人』 我:那你們打算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學生:它們說『那...該怎麼判就怎麼判,該審判就審判吧!』 我:好,那我問你(體內靈魂),你殺了自己的同胞之後,還留著他身上那一塊帶有能力的碎片,你何時要歸還? 體內靈魂:我會還,現在就可以帶我去審判。 我:(我心想:在說甚麼廢話?)現在帶你去審判,你是要讓你的人身立即死亡嗎?基本上你犯的是公訴罪,這一世輪迴過完你就要被提拘帶去審判,反正它們已經知道你的具體地點,你怎麼樣都逃不了了。你不曾面對自己,你更沒有一天做過你自己,你永遠都活在他人的陰影之下,光是這樣的你就已經離不開輪迴的制度,兩條路都是死路。但如果說你願意現在繼續輪迴,開始面對自己過去做的每一件錯事,這些面對與坦誠可以日後拿到審判庭去換緩刑跟減刑的機會,你想面對嗎? 體內靈魂:好,我願意面對 我:不用演給我看,你沒有想要面對就說,不需要假掰給我看,我不需要這些!你如果願意面對,或許可以換得緩刑或是減刑,但是你不想面對也可以,只要對自己坦承就好 體內靈魂:我試試看 我:是要試甚麼?你連如何當自己都已經忘了嗎?(突然覺得這樣的人生很悲涼,一輩子活在別人的包裝形象之下)你有沒有真正當過你自己一天? 體內靈魂:(不說話) 我:你不需要在我面前假掰,我不需要看到這些,因為對我來說沒用,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少在那邊聖母錶跟做形象給我看,我光讀你的狀態就知道你沒有要面對。你連對自己坦承都做不到,還要跟我說甚麼? (我對學生說)你的功課寫說你不懂為什麼你會忌妒對方,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內在明明就是這位善妒的靈魂,他確要假掰成善良的那一位並且來引導你來化解情緒,實際上,他就是如此假掰又聖母錶的人,一天到晚想要在他人面前扮演好人,實際上是他連自己長甚麼樣子都忘記了,他根本不敢對自己坦承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他壓根就是不敢面對自己的那個人! 聖母錶只是他營造出來的形象,他一直批評你是聖母錶,但實際上他才是比你更聖母錶的那一位!從頭到尾最虛偽的就是他,沒有人比他更虛偽! 當你的內在靈魂就是這麼虛偽,他透過你的行為舉止散發出來的就是虛偽的聖母錶,因為他就是你,你就是他。 所以,你今天下課就好好想一想,到底還有沒有要面對自己過去所犯的一切錯誤?如果沒有,今天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堂課。 學生:好,謝謝。 ─── 爾後,我對團隊說「在他身上下手銬跟印記,不要讓他有機會透過接觸外靈來達到自殺目的跟迴避審判,下公告:任何跟他接觸的靈體都會三十倍的天雷劈作為逞罰,我要黑道白道都碰不了他,讓他時間到就給我滾回去受審!」 團隊「是」 ─── 殺了自己的同胞,還跑到地球上輪迴來規避查緝順便洗白自己的經歷? 你當真以為沒人知道你當初犯案過程嗎?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 阿璃,內在小孩不跟我說話 !#大哉問系列|給各位內在靈魂的一段話
很多學員開始上了B1之後就陸續遇到內在小孩不跟表意識對話的窘境,很多人都來信問我同樣的問題: 「阿璃,我是不是真的連到我的內在?不然他怎麼都不跟我說話?還是這一切都是我幻想的?」 「我的內在小孩都不理我,阿璃他是怎麼了?」 「我按照功課的方式去做,可是他都不說話,不然就是讓我想睡覺,這樣是對的嗎?」 我想講的是── 如果你按照B1的功課去做,卻發現內在小孩不跟你說話,我想請你自己捫心自問: 1. 你跟內在小孩對話的動機是甚麼?以甚麼樣的立場在跟他對話? 很多學員都有共同的問題,就是當他們拿到B1課程的功課後,就開始逐步地想要幫自己解開議題。 這樣的動機很好,但是我想提醒你們── 你只是理智面的自己,內在小孩(靈魂)就是情感面的你 請你自己思考跟捫心自問,你是站在甚麼樣的角度來跟他對話? 把他當作試資料庫,不斷地問他問題就只是為了寫功課? (你會喜歡別人跟你說話只是因為有其他目的嗎?) 你做功課的動機是─── 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還是你是打自內心的去關心他的處境? (你會喜歡別人跟你說話就只是為了交報告,除此之外都不跟你說話嗎?) 你平日睡覺休息是否有足夠? (你會喜歡別人在你很累的時候不斷一直吵你、叫你起床寫功課嗎?) 你是否有關心過內在靈魂的心情再開始問議題方面的問題?還是就莫名其妙地把他當作神在拜? (你喜歡別人找你只是利用你寫功課,而不是真正把你當作一個個體看待嗎?) 如果以上問題你都不喜歡的話,你憑甚麼要內在小孩跟你講話? 你就是他,他就是你,你們兩者就是一張A4紙,一個正面一個反面,沒有任何不同!所以不是你這個人會比內在靈魂好,很多時候你的內在靈魂才是你真正的樣子,就是個爛人或是就是個小屁孩,只是看你敢不敢面對自己罷了! 所以我才要Lynn 老實的跟你們說: 如果真的沒有水晶要跟你,那妳們就要自己去檢討自己的個性是有多爛到沒有水晶要幫忙! 及所不欲 勿施於人,即使今天的對象是你的內在靈魂也是一樣的道理! 以上這些步驟都是最基本的『愛自己』!如果你連這些都做不到,又有誰可以懂你的感受呢? 所以那些內在小孩不願意跟你對話跟做功課的,請表意識自己去旁邊反省一下!你有沒有先照顧到內在的情緒跟感受再來詢問他是否要繼續寫功課的意願? ─────如果沒有,難怪他不想理你! 【給各位內在靈魂的一段話】 我知道各位來到凡間輪迴都很辛苦,但既然來上了B1課程,我想跟各位解釋一下── 我知道累世有很多苦跟痛,所以現在要你們帶著表意識一起來面對會讓妳們痛不欲生。 這樣吧,我換個方式教你們! 從現在開始,你們看著我帶著你們的小人類使用B1表格的步驟幫妳們解議題,你們不需要親自出來解決過去世的東西,看著我帶著你們的小人類幫妳們解決。 所以那些內在靈魂不願意配合跟解議題的學員們,請回來跟我預約下一堂課,我有話要私下對你們的靈魂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