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站搜尋

以空白搜尋找到 386 個結果

  • 【原理分析】XX波諾波諾

    這篇文章也是被意識界的朋友提醒很多次,今晚睡不著就起來寫這篇文章跟大家聊聊有關「XX波諾波諾」的原理、使用者規範與來自小精靈的話。 【原理分析】 第一個分析層面:XX波諾波諾的架構原理 基本上,XX波諾波諾,是用施作者的意識與個案的意識做連結之後,以施作者的意識進入個案的內心世界,去了解個案當下問題所在,然後再請求神靈(其實是祖靈)的引導跟個案的議題根源做連結,然後 #施作者用自己身體的場域_能量共振出自己深層DNA記憶中的議題_用清理自己的深層議題方式_連帶一起清理個案的深層議題。 就好比說: 今天這台車很髒,上面充滿了清潔劑的泡泡。結果洗車的人自己好幾天沒洗澡,他在洗車的過程中身上也沾滿了泡泡,於是在開自來水把車子沖乾淨的同時,他乾脆也幫自己洗澡,把自己身上的髒污也洗乾淨了。 然後這個人就說「這台車幫我洗好澡了」 所以基本上,很多人標榜施作者本身有多神奇、這個XX波諾波諾又有多神奇,但我想請大家思考我從一開粉專就跟大家提倡的概念: 1. 自己的議題可以由別人幫你清除嗎? 2. 一旦被不是自己的人清除(面對)了會怎麼樣? 3. 施作者跟個案的意識做連結,即使得到授權了,這樣的清除的方法就是真正的清除了個案的問題嗎?還是得到舒緩而已? 4. 真正得到清理的是個案?還是其實是施作者?(這個答案是二選一) 5. 請問這樣的擴展療法,有得到祖靈的許可嗎? 6. 請問祖靈有授權出書跟行銷嗎? 我一直強調,神明傳授給與人類的技術,不管是誰,在使用之前都必須請得授權跟指示。這不但是基本的尊重,也是一種必要的雙向溝通,今天不是你學會了這個技術你就可以教人,就像我的B1一樣。今天不是你付我錢,我就必須教你,我也得看學生的素質、他的內在靈魂是否有要面對,而不是說你想學我就得教,沒有這回事! 第二個分析層面:XX波諾波諾祈禱文 祈禱文1:就是回到萬物歸一的狀態 祈禱文2:透過與內心對話,把深層淺意識的記憶與心結都喚醒,然後做一個全體的懺悔 祈禱文3:(假設有幫他人施作)當施作者與個案的能量場做連結後,會將個案身上的議題(也就是俗稱的業力)都轉嫁到施作者自己身上,然後請求這些議題對象的寬恕,來求得化解心結,最後收歸到內心。 (如果是幫自己施作)基本上是OK,但是坐久了可能會無效,因為只是處理當世的問題,加上沒有真心面對議題,只是單純說出那簡單的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那麼內心靈魂聽久了,也就那樣了~ 這個大我意識法之所以會有效果是因為: 1. 你打自內心真誠地對自己說出這四句真言 2. (最為重要)你有找出問題的根源、意識到使你糾結的問題來源,也就是所謂的『面對問題、找出情緒根源』。 這時候,當這兩個條件達成時,你就驅動這個大我意識法的有效性。 所以要使用大我意識法的最好方法,就是幫自己做就好,而不是幫別人做!因為施作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量場、內心是否有那個能耐用及自身的能量是否足夠來一起清理自己與他人一起共振出來的課題(這是兩人份的業力)。 (但重點是,缺少了面對議題這一塊,所以被消除之後,這些狀況一樣會復發,說到底就是短暫的舒緩這一世的傷痛,卻無法根治自己的負面情緒或是追朔到最初心結產生的那個事件源頭。也就是說,這個方法是無法根治傷痛,只是有效舒緩。只要類似的事件再觸發,過去的毛病也一樣會被觸發,因為沒有做到「面對議題」這件事情,尤其是當這個議題是來自於前世的心結時) 祈禱文4:其實最後一段的禱文是在清理施作者自己的內在,來達到一個平衡與平靜的狀態,但是如我所述,這一切只能限於這一世的傷痛,卻無法根治,同樣的核心問題依然會存在、會無意識的觸發跟產生其他相對應的行為。 比如說: 想要更多金錢跟求財方面的慾望,他之前可能是去搶劫;到後面他清理掉這些因為搶劫一事所引起的連鎖效應,可是金錢議題還是被觸發,他後來的做法可能是去無限貸款導致負債或是跟高利貸借貸之類的。 做法改變了,但導致這樣行為的情緒根源卻沒有改變。 第三分析層面: 使用者規範 因為這個大我意識法的架構是建立在『施作者與個案的意識場連結』,所以對於施作者的條件其實是有要求的,施作者本身必須── 1. 極具包容心 2. 身上有眾多議題可以與個案相對應 3. 自己要有堅韌的心,才不會在清理個案的過程中因為無法抵擋個案的業力而遭受到反噬。反噬意指:自己承受不住這個議題的壓力之外,還要吸收個案議題的重量,導致自己不堪負荷,反而吃力不討好,施作者會更需要大量休息來做議題處理。 『夏威夷小精靈』補充說明── 因為一開始我們要傳達給最初那位女士的時候就有說明是要給他使用的,可是不知道怎麼地卻變成開班授課,這並非我們原意,當然後面的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們有很多東西都還不及跟大家解說,很多人就一窩蜂地開始買書看甚至還跑來學。 擺明一開始就沒有要給大家學的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阿璃一樣吃得下那麼多業障還沒甚麼事(我:喂~講話客氣點),所以現在搞成這樣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請他把這篇文章寫出來讓大家知道。 這個ponopono法,自己大家在家做就好,沒事不要教人也不要幫別人做。 當初長老創立的時候,就有耳提面命過大家,但殊不知… 我:「最初不是那個女士創立的嗎?」 小精靈「不是,一開始是我們(夏威夷)這邊的一位長老創立的,但是後來不知道甚麼緣故遺失了,好像是他還來不及傳給子孫就直接過世,我們把他的資料收集好之後就直接跟那位女士溝通,他本身也是通靈師。這方法已經在部落遺族流傳好一陣子,並不是甚麼新鮮事,只是後來中間斷層,我們又把他傳下去。」 我「了解,還有甚麼要補充的嗎?」 小精靈「嗯…就是長老說祂們沒有授權給對方做行銷,而且教法跟內容有點偏離,甚至行銷味太重,所以長老們不太高興這件事情,而且人們學了也沒有表達感激之意,祂們其實不是很開心。加上傳授課程的人並沒有教授完整、很多風險都沒有告知,所以在這邊要跟大家講一下───真的,幫自己做就好!不要幫別人做!你會想要自己輪迴的功課都做不完,還跑去幫別人寫作業嗎?拜託~動腦子想一下好嘛!」 (我OS:講話客氣點) (小精靈小聲說:我講的很客氣了,不然你要我怎麼說?吃不下業障就拿自己的命去抵,不就是同歸於盡嗎?) 我「他其實也就是利用『一箭雙鵰:連帶消除法』在幫自己跟對方清理議題」(摸下巴思考) 小精靈「他是啊,可是也要看自己有幾兩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幫別人扛業力在清理啊,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我「自己功課自己寫啊!我幹嘛要幫別人代寫作業?他功德跟修為會渡給我嗎?」 小精靈「那就對啦!連你都不會做的事情,別人還跑去搶著做,到底是誰有問題?」 我「為什麼我覺得你在偷錶我…但我沒有證據?」 小精靈「咳咳…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回去寫文章」 (隔壁一隻小精靈睡醒打哈欠伸懶腰,另外一隻摸著肚子喊好餓…?)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是否要繼續使用這套系統請大家自行評估,我不做任何建議或是背書,只是把架構跟原理分析出來,由各位看官自行決定。

  • 【學員回饋】01222022

    阿璃妳好, 跟您回報一下上次課程後的狀況, 靈魂碎片召回約75%之後,我有發現自己的神魂安定許多 之前常常會被突如其來的聲音驚嚇到,現在感覺得出來沒那麼驚恐 除了上上周騎車被狗追,我覺得可能又被嚇飛了一點.... 心神比較安定外,加上這陣子我都有去失眠認知治療, 有固定做睡眠日誌及呼吸、漸進式肌肉放鬆等的方式改善我的睡眠狀態及面對壓力的調適 感覺起來,整個狀態比之前穩定快樂許多 當中也有覺得很煩悶的時候 如一月初的時候 原來計畫中去做肌肉整療的培訓,發現自己在這當中因為環境跟人的原因不是很舒服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很痛苦的邊做邊糾結,邊給自己很多理由必須硬撐下去 會有那種只剩這條路可以走的絕望感。 但可能是自己已經無法再忍受異樣感,也知道怎麼樣才是適合自己的狀態 我糾結了兩天,決定認賠喊卡(半途停訓需支付培訓費用) 當然很難免的我會有半途而廢的自責感,及經濟上的壓力 但我知道內在小孩已經到達臨界點(本來厭世感就很重的內在小孩,其實一直被我拖著跑) 所以決定放過自己,就做些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運動、看書、搜尋資訊、睡眠治療、去感受我的身體 我發現自己一直在社會框架中很痛苦, 跳脫框框一開始會有內疚感,但去做自己喜歡做、想做的事覺得很踏實 而且感覺內在小孩有喘息到加上靈魂碎片的復原比較有點活力了 目前我還是會遊走在框架的內外之間,給自己緩衝嘗試的空間 總而言之大致情況是這樣 想要跟您預約下次課程 謝謝 ******** 阿璃想說── 近日收到很多版友跟我說他們自行做了檢測,發現自己日常生活中都有些狀況,自己也有去看醫生、服藥還有心理諮商,但是狀況沒有好轉,後來做了我上次分享的自行檢測靈魂完整度的部分,他們才發現,原來靈魂完整度很低。 我知道這種檢測做法真的會讓旁人覺得傻眼好笑,但是真的不能否認靈魂完整度真的會影響人的各種行為。 一樣,我都鼓勵朋友們先從醫療開始檢測起,服藥、心理諮商開始做起,如果真的沒有好轉再來找我,我都歡迎大家。

  • 網友回饋01202022

    阿璃學姐好, 關注您的粉專已經好一陣子,本來曾經想要找您做服務,但苦於經費與時間遲遲沒有約成,我就把它當成緣分未到,靜候時機。 平常您的貼文也不是每一篇都會浮在我臉書的塗鴉牆,但今天恰巧看到了附上與內在小孩連結音檔的文章,便在剛剛收聽了,想與您分享剛剛收聽的心得。 一開始連結內在小孩時,好像看到我自己小時候的模樣出現,背景是夕陽餘暉下的一大片草皮,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內心遲疑了一瞬間,突然感受到一陣恐懼感,直覺要我重新做連結,我可能太著急著看到什麼意象而被什麼影響了,而第二次連結內在小孩後我發現他並沒有以一個實體的形象出現,而是像傳訊息和講電話那樣,在頭腦裡和我對話,我也問了他我靈魂的完整度有多少,馬上浮現大大的數字80,再問有多少是自然流失的,答案是7,有13%的靈魂被我拿去抵押了,而細問抵押的原因,竟然是我為了得到別人的信任,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講出賣好像有點太嚴重?) 對比到現在自己的狀態,的確在學習討好他人與好好做自己之間擺盪,也很害怕不被信任的感受,而內在小孩告訴我之後,突然有種不知為何放下心的感覺。 最後我問了內在小孩請問我的輪迴剩下幾世,數字竟然是在0和1之間擺盪,然後也很快的出現一個直覺訊息是,如果我今世好好處理我的課題了,靈魂就能畢業了!當下其實很驚訝,卻也不太意外!(因為常常聽朋友說我是個很奇妙的人,生活目標也不是賺錢,很像自由的靈魂) 後來也浮現了幾個我自己這一輩子要面對的課題,是擁有與被擁有,擁有時我沒有信任感,被擁有時我沒有安全感,而且是不只是愛情的所有關係,都常常給我這種感覺,感受到這件事時我好驚訝,因為就算我知道這個狀況,但是總是模糊的,知道自己對於建立關係的猶豫與害怕,卻從來沒有這樣被梳理出來過,這是第一次! 真的很謝謝您製作引導音檔,讓我平靜許多! 也祝您一切順心平安! Btw 我的內在小孩其實感覺起來好成熟噢,他一直要我休息跟放鬆,還有幫我按摩,全程我就是躺在草地上,然後他在頭腦裡跟我聊天,聊到一半還會幫我蓋被子 網友oœ ========== 阿璃說———— 唉😮‍💨⋯⋯ 不是每個走到最後一世的靈魂(內在的自己)都是可以這樣成熟又懂事的帶著自己的表意識(人類的自己)離開輪迴。 有更多在輪迴中還沒學會怎麼獨立面對,就已經開始為了學習魔法在抵押自己靈魂,變成第二個、第三個心心。 我這兩天就處理了很像心心的靈魂個案,一樣是孤單寂寞,所以允許孤魂野鬼、精怪們寄生在自己身體裡面,這禮拜破紀錄,有超過50隻的靈魂寄生在一名個案身上,也有一個是有30多隻前世今生來寄生在自己體內的靈魂 我說啊⋯⋯可以再不珍惜自己嗎? 這兩位都看遍無數醫生,醫學界都覺得這兩個個案有精神疾病,但問題是解決方法就不在醫學界,我也知道他們不是瘋子,他們都是說真的,但我很難用科學佐證,就是這樣。 兩個都是還要輪迴30幾次的靈魂,沒有準備好要面對就下來歷練,我不知道是嫌命長還是怎樣。這兩個靈魂也沒有想要面對,可是人類表意識卻想活下去⋯⋯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佛度有緣人吧 妳都不救自己了,上帝佛祖也沒辦法 圖,友贈 #驅魔 #驅魔使者 #驅魔人 #輪迴 #靈魂 #靈魂奇遇記 #靈魂碎片 #精神分裂症 #精神病 #精神病患者

  • 【網友大哉問】01182022|有屬於麻瓜可用的鼠尾草淨化方式?

    任何問題都歡迎發問。 很多時候,大家都有同意的問題,但是因為沒人發問,加上我本身不喜歡接觸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我不知道要解釋、分析甚麼給你們閱讀。通常都是妳們發問了,我才會一連串說出我從靈魂記憶中挖出的原理,或是我再轉述我哥他們的知識分享給你們。 所以有問題就儘管發問,因為問了,其他人才會一起共學,打破坊間的迷信跟誤導。 你們不發問,我就只能分享我每天處理案件,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們會想要了解甚麼樣的原理。 ******** 網友發問: 阿璃您好,拜讀鼠尾草那篇後有個疑問,因小弟有時會燒鼠尾草淨化自己跟房間(時間不固定或心情差的時候),因小弟有念地藏菩薩聖號跟滅定業真言,那可以燒草之前先恭請地藏菩薩或護法神降臨護持嗎?避免吸引啊飄過來。 因為我家客廳有神明桌也是工作上班的地方,小弟有先跟神明和祖先、地基主先打聲招呼,說等等要燒草淨化整間房子,燒完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整個家環境變的很放鬆沒那麼緊繃。 ******** 阿璃: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因為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很驚訝原來鼠尾草的使用者只限於靈通者。 在我直接回答他的問題之前,我想請大家思考幾個問題: 1. 為什麼覺得『正的神靈』會因為你燒幾根草就大費周章地來幫你護場? 2. 你有跟『正的神靈』簽訂契約?『正的神靈』有義務過來幫你?那你要拿甚麼償還? 3. 為什麼覺得『『正的神靈』可以隨傳隨到? 4. 心情不好燒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去面對自己的心情嗎?還是應該隨隨便便叫神明過來,就只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 5. 你認為『正的神靈』是可以隨便召喚的嗎? 請思考以上幾個問題,謝謝 『網友說:燒完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整個家環境變的很放鬆沒那麼緊繃。』 其實這種輕鬆感不是來自燃燒鼠尾草的淨化,而是當事人自己心情放鬆,所以感覺整個環境都放鬆也變好了。 是他的心境改變了一切,不是燒鼠尾草的功能 因為他的心情因為做了『燃燒鼠尾草』,這個情緒發洩的行為,所以整個心境都乾淨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B1有教人做發洩情緒的動作 因為 唯有發洩了情緒,你的心才會靜,心一靜,你身上的負能量/負面情緒就自然脫落了,你自然就感受到輕鬆跟平靜,這才是淨化空間的原始力量! 這股力量就來自你的內心,我們的內心就好比是鋼鐵人胸口的那塊無限能源 我們有很多力量都深藏在自己的內心當中,自然包括淨化也是,所以何必去燒甚麼鼠尾草? 當我們把自己的心給清乾淨了,不論是物質還是意識界的空間,自然也一起乾淨了 要怎麼把心給清乾淨?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做以下的事情 ·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直接做發洩但不傷害他人的動作(化解情緒的行為) · 打掃環境(情緒發洩的行為) · 整理桌面(情緒發洩的行為) · 保持清潔(情緒發洩的行為) · 整理儀容(情緒發洩的行為) ******** 【阿璃的感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把鼠尾草拉出來當作一個特別主題來講,因為坊間的賣家只顧著賺錢,沒在管也不懂甚麼原理、跟使用者權限這種東西,人們對於智慧財產權的薄弱觀念不只侵略現實世界的創作者,連意識界的原創者都不放過…(翻白眼) 靈通者用鼠尾草在淨化空間,都是只要有燃起、有煙霧,就馬上止熄了,誰在跟你燒一整屋子?搞得好像要燒碳烤肉一樣,恐怕房子還沒淨化,就已經把鄰居嚇得打電話報警了。 毋湯啦~空汙很嚴重了,不要再亂燒了,好嘛! 我相信很多臉書社團、網路商店都會跟你說,念幾句咒語,神明就會加持你。 很抱歉,並不會 除非你跟他有簽訂靈魂契約,你已經把靈魂賣給神明,神明『才有可能』讓你隨傳隨到,不然憑甚麼來指使神明? 動漫【黑執事】不就演給大家看了嗎? 那過來讓你有感的是甚麼東西?   請自己思考。 隨隨便便念咒語就會過來的是甚麼東西? 請自己思考。 真正的神明,實際上很忙,忙到沒時間坐下來休息,他們的行程往往都是連續工作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以上都不曾休息的狀態,每天忙到天翻地覆就是為了維持這個世界的運行。 『既然神沒空,那就我阿飄來吧,反正你們凡人也認不清楚誰是誰不是嗎?只會一昧地想著天使、獨角獸,活的跟白癡一樣,反正你們又看不到我們,騙你們也只是剛好而已!』 所以通常網路文案跟你說你只要唸幾句咒語,會來加持你讓你有感, 那些都是鬼 ,就是這樣質樸又簡單,因為【等價交換】,你招喚人家過來幫你處理你的心情、運勢、慾望,你就是要拿東西還人家。 這時候人類越是將內心的匱乏跟慾望加諸在外界的這些靈性商品上面,這些招來鬼怪的能力就越強大,人類捐獻出去的能量就越多,每一個都是活脫脫的能量提款機,這也是為什麼外面的身心靈課程都一直高喊著『高我都是愛你們的』 高妳媽啦高,怎麼不見妳回家孝敬你的父母?自己的心情跟傷痛面對了沒?現實生活顧好了嗎?面對了嗎?把自己照顧好了嗎? 就算跟父母親感情不好,那怎麼不見妳愛惜自己呢?只會一昧的沉醉在這些編織出來的靈性謊言跟騙局! 身心靈界、靈界的騙子不騙這些逃避現實生活的人,那也真的是有夠蠢的! 所以被騙、被吸能量都是剛好的而已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是真的,就是【等價交換】的意思! 補充:連那個偷神明加持過的物質來製作成魔法油的那一品牌,買他家商品的消費者,只要每使用一次他家的商品,就是拿自己的能量去還給神明。 不問則取,即為偷──難道家裡大人沒教過這些道理嗎? 不要以為沒人看就是沒人知道,事實上,是人類看不見意識界的神祉,不是意識界的神明都沒在看。 如果你本身是有團隊照看── 有的團隊不會阻止你做這樣的事,祂們只會眼睜睜的看你入坑,因為是你自己要去做這樣的事情,讓你撞鬼一次記得教訓,看以後還敢不敢。 有的團隊以魔法系列商品整個無效,為了就是替你擋下要償還給神明的代價跟災厄。 還有,現在的鼠尾草的質感跟以前的品質真的差太多,現在這種品質的鼠尾草,不給使用者招陰都算好的結果了,如果招陰招到卡好卡滿,我也不會太意外就是了。 我只有一句話: 真實世界的淨化,是不需要靠外物來做,用心即可。

  • 關於死藤水/LSD/相思湯|飲用後,靈魂會產生甚麼狀況?

    基本上,死藤水、LSD與相思湯都是迷幻藥物,使人服用之後產生幻象,讓人誤以為通靈但實際上只是藥物的迷幻作用。 但為什麼服用了這種強效迷幻藥物可以產生通靈的效果呢? 首先,這三種迷幻劑對於人體產生的傷害跟影響,谷歌大神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以下我會從靈魂的角度切入,說明這類型的藥物是如何使人開始產生靈通感知?對靈魂跟人生又會產生甚麼樣的傷害? 第一,物理層面來說:產生通靈感知,實際上是傷害大腦前額葉所造成的幻象錯覺。 也就是說,使用這三種藥物並不是真正讓人身產生靈通的關鍵,只是讓飲用者本身看見幻覺,而真正因為使用了這三種藥物所產生靈感的機率是微乎極微。 所以那些說喝了死藤水而從此可以跟鬼神對話,很抱歉,那是你的大腦受損,你的情緒心智因此分裂產生的妄想症,請盡速就醫。 第二,靈魂層面來說:人類本身的意識保護層與心靈保護層雙雙敞開,導致心輪門戶大開,允許外靈隨時入侵人身,撕裂靈魂本體。 為何古代薩滿卻可以讓麻瓜族人喝這種死藤水卻不會讓族人的大腦受損甚至導致精神分裂呢? 首先,這個儀式本身就是非常高風險,所以必須要有一位資歷很高的巫醫或是薩滿來引導操作。因為飲下死藤水之後,人類的意識門戶會全部敞開,這時候如果旁邊沒有一個有足夠能力的巫醫/薩滿或是強大的靈通者在場,場內的氣息不穩,也可以導致飲用者當場走火入魔或是進入失心瘋。 儀式中引導者的身分就是在整個過程中控場。 控甚麼場? 控制飲用者不要被邪靈入侵! 因為飲用了死藤水之後,人的意識與心靈的雙重關卡會整個癱瘓掉,旁邊必須要有一個有足夠能力還守護飲用者在整個與神靈連結的過程中: 1. 是真的與真正的神靈連上線,並非邪魔歪道 2. 防止其他周邊的邪靈入侵當事人身軀 3. 不斷的偵測審視當事人的意識在何種階段,如果有偏離,就需要當下處理及時拉回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儀式中的引導者占了舉無輕重的腳色。 就如同我上一篇【【十萬個為什麼】01162022】中所提到,#人類自己表意識願意接受這樣的驅使,所以鬼魅可以趁虛而入! 當:氣場(內心穩定度)+意識(意識的強硬度)=人類保護自己的兩道關卡 雙雙被人類自己取消之後,請問:如果你是徘徊在這個人類身邊的鬼魅,難得遇到有人自願門戶大開被入侵,長時間沒有肉體的你(阿飄),你會抱著善良恭儉讓的心意拒絕這個可以再次成為人的大好機會嗎? 今天是有人逼你喝死藤水嗎?沒有 今天是團隊逼你喝死藤水嗎?不是 今天是誰自願去花錢嘗試死藤水?就是旅客自己 在心願上跟意識上都對這種事情躍躍欲試,請問阿飄不卡你要卡誰啦?! 而通常我看到當人清醒之後書寫下他們的體驗過程,那個不叫做通靈的體驗過程,孩子,那個叫做『 你的靈魂被阿飄給撕開,強行進入你的肉身,從此以後成為一個沒有門戶,專門給阿飄提供生命能量的提款機 』! 好運一點的,找個厲害的靈通者幫忙修復靈魂(我先說,我不做);找個心理治療師治療自己 不好運一點的,一輩子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不然他們幹嘛在每個人願意花錢參加死藤水體驗之前要旅客簽屬切結書呢? 因為這種活動就是高風險啊! 而且還是零控場技的麻瓜薩滿帶隊,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旅客耶!膽很肥喔   說真的,我通靈通那麼久,從來沒喪失意識到死藤水這種現象 上次聽說還是因為對方的靈魂差點被某個強勢的一方給撕碎,人都瞬間停止呼吸了 所以你說死藤水的體驗是通靈? 我覺得正確的說應該叫做『吸毒吸到體驗瀕臨死亡』吧 肉身與靈魂體的雙重死亡 愛體驗這種東西還不愛惜生命,不要跟我抱怨為什麼團隊不阻止你 你這麼不愛惜自己,那就去吧~為什麼要阻止你呢? 各人造業各人擔啊!

  • 死藤水與LSD的秘密與真相

    (此文的口氣不好,請有心理準備,我沒有打算修改措辭) 這篇文章其實很多人敲碗,目前算起來有四位版友跟其他意識界的朋友都有來詢問何時要寫此文,但因為事情太多所以拖延至今,廢話不多說,我先從死藤水在古早時期的用途開始說起。 早期薩滿時期,死藤水的用途有4種: 1. 當族人需要大型外科手術時,死藤水有麻藥與使人進入幻象的功能。用意是在於使族人癱瘓,巫醫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大量治療這位病患; 2. 專門給麻瓜族人飲用,用意:『讓需要跟祖靈連結的麻瓜族人可以短暫通靈』 3. 驅魔、驅邪功能:但因為此法已經遺失百年,所以目前已經沒有人會了 4. 驅蚊蟲功能:但因為最初的材料已經絕種,現在配用的藥材對於這方面的效果就不是很好,甚至已經沒有效能了 我從自己的靈魂記憶中抓出第一跟第二點,第三與第四點是由夏威夷的小精靈補充。由於薩滿遍佈世界各地,加上各地的氣候與濕度都不同,所以死藤水的配方會因為地點不同而配方不同。以上四點是結合我自己過去曾經學習過死藤水的記憶與夏威夷小精靈的記憶所歸納出來的,如果還有其他地區的死藤水,也會因為地方與材料的不同產生不同特性,但以上四點的確是所有死藤水的共同功能。 目前,因為一些薩滿部落經濟實力不如城市,所以部落的一些麻瓜薩滿就會以死藤水當作旅遊觀光景點來創造經濟,這其實對於薩滿文化是十分不敬! 就我所知,目前有這樣以死藤水當作觀光景點在推銷的當地薩滿,基本上都是麻瓜出身,而有趣的是,若你真的是天命所選的薩滿,你就本不該是麻瓜。 起初有靈通的薩滿的確可以跟植物溝通也有天生靈通,但是這些麻瓜薩滿就不一定,他們需要靠死藤水來開通到達跟植物或是跟靈體溝通的能力,甚至有時候只是幻覺並非能力。聽冥想檔卡陰,是靠靈體幫自己開通;但是薩滿喝死藤水是用死藤水幫自己開通,但是成功率不一定,大多數呈現的都是藥物反應並非真的開通。   既然如此,這些麻瓜又何必當薩滿呢?為了錢啊! 難道薩滿是一種你說你想當就可以當的職業嗎? 未免也太不尊敬祖靈們了吧! 就跟外面的身心靈課程一樣,以為上幾堂課就可以自稱為是薩滿? 當遇到外靈的時候,人家在內心是怎麼嘲笑這些人的都不知道! 才長幾根毛就敢出來開業說自己是薩滿,到底腦子在想甚麼?可以不要這樣褻瀆神靈嗎? 每次看到這些人,都讓我頭很痛,內心一股滿腔怒火整個竄出來。 我覺得不要說是我,只要靈魂曾經是部落的孩子,心裏都會隱隱有個感覺,知道死藤水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用的,甚至還會因為看到這樣的廣告文而感到異常憤怒! 某天我的內在靈魂氣到直接要動用能力去詛咒全天下濫用死藤水的麻瓜薩滿跟觀光客,可是我拉住她,我跟她說「最後一世了,不要節外生枝」。內在靈魂真的很氣憤,我極力用理智勸住自己,我還一度氣哭,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的阿嬤用自己的古老智慧去研發一個連現代人都做不出來的發明,結果被城市回來的不肖子孫看到。阿嬤細心教導子孫怎麼使用,還大方分享,結果不肖子孫居然把東西偷走就算了,還帶去別的地方註冊專利,專利還是自己的名字,名聲大噪收入頗豐,把一切名跟利都刮走,唯獨留阿嬤一個人在鄉下。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懂那種委屈跟心酸? 我每次看到死藤水或是其他部落的東西被濫用,還有包括坊間一堆掛名薩滿的招陰課程,我都很難受。 那就是一種極度不尊重人智慧財產權的心情,很讓人很難以接受! 我不斷跟內在溝通,內在靈魂一整個氣到哭,她就是心疼自家的祖靈被人類欺負成這樣,她就拉著我一直哭。我最後安慰道不知道該怎麼半,只好跟夏威夷小精靈求助。 小精靈「阿璃乖,不哭喔,祖靈們都知道你的心意,祂們很感謝你的愛跟為祂們著想的心。祂們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一切都在準備中了」 我「為何我感受不到祖靈們?」 小精靈「祂們有的已經是天神了啊,而且天神都比較忙」 小精靈講完,我就感受到一段話「小璃,不要在意這些事情,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感受到這段話之後,那種鼻酸的感覺又衝回來,就是一股很捨不得祂們被欺負的心疼。 有時候都覺得,這到底是甚麼世界,真他媽的荒謬! 全部抓去嚕牆壁算了! (回到本文) 現在的人就是因為經濟壓力,所以濫用死藤水來吸引觀光客。 不要跟我說他們都有設定很嚴格的淨身儀式,拜託,當執掌儀式的薩滿與參加死藤水體驗的旅客的心不乾淨,充滿體驗並非充滿崇敬的心,對祖靈來說都是一種褻瀆,這樣的心態要怎麼去面對祖靈呢? 就好像你衝去人家,打開人家大門,跟人家說「我要來你家吃飯,我手已經洗好了,趕快擺好碗筷」是一樣的無理啊!今天不是旅客付錢了,我祖靈就應該照辦好嗎! 你哪位啊!!!到底懂不懂甚麼叫做「尊重」??? 就是因為當地的麻瓜薩滿跟旅客的不尊重,祖靈們都紛紛放棄這樣的通訊管道,最後就跟X塔療癒一樣,這樣的通靈管道漸漸被外靈佔滿,最後一堆人以為自己是喝了死藤水而開啟通靈之路。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只是『卡到陰』而已,而且這個陰還不好移除,因為是國外來的。 回到主題,我問小精靈「居然有驅魔驅邪功能?為何現在的人濫用死藤水,導致祖靈放棄這套跟族人溝通的方法,還可以讓阿飄跟其他外靈占用?」 小精靈說「因為使用的人其心不正,而且加上現在已經變成是一種秘境部落的觀光噱頭,太多人趨之若鶩,讓原本很聖潔的儀式變的遺臭不堪。因為人心的不純淨,在某些儀式上會變成一種腐敗的臭味,這也是為什麼原本的死藤水的儀式有包含淨身,因為就是要把人心上的雜念給洗淨,不要讓這些心念上的雜念玷汙祖靈,是對祖靈的一種尊重。 但…已經演變成現在這樣,祖靈們逐漸放棄用這種方式跟族人溝通,最後才被外靈整個佔據,更不用說會失去原本驅魔驅邪的功能,有一半是因為原本的材料就已經滅絕,加上人心腐敗,所以這個功能自然也無效。」 ******* LSD的效果跟死藤水差不多,雖然說醫學上說不會上癮,但不要因為他不會上癮就可以合理化自己吸毒的行為。 拿醫學跟實驗證明他不會上癮、對人體無害,不代表服用者的內心不會依賴此藥劑,反而只是給自己一個看似正當的藉口來合理化自己內心對通靈有偏執的慾望! 為何LSD會每次在服用後,下一次的劑量需要越多甚至翻倍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因為上帝就是算到人類會犯賤到這種地步,無所不用其極地要去通靈,然後他老人家為了防範這樣的狀況,就直接在我們的DNA系統裡面設定一個對於這藥物的會有上限的門檻,導致最後這藥物會失效。 為的就是不要讓人類發瘋致死,導致種族滅絕,不然還輪迴個屁啊! (大歎氣) 一切都是人類自己在自作孽 當真正該是時候要我們有靈通的時候,就跟我一樣,怎麼躲、怎麼逃都逃不掉

  • 【十萬個為什麼】01162022 魔法油為什麼不是真的?|鹽可以驅魔嗎?|為什麼可以用物理去辨別靈界的東西?

    我希望我今天打完這一篇之後,你們可以用以下的方式去審視市面上有多少產品是真的有能量?還是真的都是垃圾? 網友來訊「請問阿璃, XX魔法油是真的嗎?」 我看了一下網站,文案中不乏提到是經由魔法油界內大師親自指點傳授,然後對應星象占卜所設計的一款魔法油,要價不斐(快兩萬塊台幣),然後文案中表示每個行星都是神靈般存在。 修但幾咧~ 的確是有一位眾星之神,專門掌管行星、天象運行,但──不是每個行星都是神靈般存在。 人家天界沒有開這種職缺出來,你人類空口白牙講這種話不丟臉嗎?還自以為在那邊當創世神喔?神都沒有開缺,你直接說每個行星都是神靈般存在,你知道這種行為叫做甚麼嗎? 這叫做邀請阿飄當你的行星神靈! 這就是隨便亂拜的下場,跟這種不懂規矩的人買魔法油跟去買屍油是差不多的概念!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還亂創神職以心意拜神,這種人不是禍害甚麼才是禍害?為了賺錢導致靈界大亂的就是這種無良商人。 文案中還敘述,所有的魔法油在製作過程中都已經請神靈的祝福並建立完成。 很抱歉,當我讀到這句話的時候,眾星之神就丟一句話過來「我可沒有授權給他們!」 為什麼我會說魔法油不會是真的而且都是一堆垃圾? 1. 需要神靈授權技術跟製作方法 2. 需要製作者的體液 3. 只能限量製作! 所以請拿以上三點去比對每一家魔法油的文案,你就知道這個市場騙多大了。 請不要跟我說自然巫術怎樣怎樣,拜託,你若真的懂巫術就知道其中為何要跟人的體液做結合這個原理,如果連這步驟都沒有做到就不要跟我說你真的懂巫術。 巫術就是巫術,沒有在跟你自然還是不自然,所有魔法都是跟大自然取材,所以在那邊練甚麼宵威? 更不要跟我說有神靈加持、唱詠祝福,布拉布拉~的甚麼鬼東西,拜託,那些都是行銷詞,就是來騙消費者的。神靈忙到翻掉都沒時間坐下來休息,誰管你人類在賣甚麼鳥東西啊? 今天的眾星之神才知道有人濫用他的名諱在賣偽魔法商品,怎麼會有人傻到去花台幣兩萬塊買一堆垃圾?連二姊都說「那個人就是個半麻瓜」 接下來請不要再問我有關魔法油的事了,請用以上三點去判斷,因為我看到別人偷師神靈的技術我內心很生氣,所以眼不見為淨,該征討的已經在路上了,我就不插手介入。 ────── 鹽可以驅魔嗎? 鹽可以驅魔,但是要看鹽的成分跟出處。 一般超市賣的精鹽沒甚麼用,除非你加其他東西去混和,多多少少才有效果(最起碼喝起來有鹹味)。 但是要做到淨化跟驅魔,基本上要越天然的鹽巴越好 可問題是,你要驅魔也要名正言順啊,不是今天你覺得不舒服,喔~那我們來驅一下魔吧! 不是這樣的,這樣會被阿飄跟魔笑的好嘛! 而且人家走在路上沒是碰到你還易被你驅趕,他又不認識你,就好比我們隨便對一個路人瘋狂灑鹽還大喊「邪靈退散!邪靈退散!」 任誰都會覺得這種人是瘋子吧?! 亂沒禮貌的 ────── 為什麼可以用科學知識去辨別靈界的東西? 因為靈界就是一個非物質世界,當我們要把靈魂壓縮進入人體的時候,很多東西都需要經過壓縮才能從意識界(非物質界)轉換到地球(物質界),而這個壓縮的過程就是「科學」。 靈界中有很多東西可以瞬間產生變化,但因為在人界我們有很多物質上的障礙要克服,所以靈界中的瞬間變化就會因為物質上的障礙而變得相對緩慢。在我們的物質世界,這樣緩便的轉變過程就是我們熟悉的「物理/化學/數學」。 在靈界,我們可以瞬移到任何一個地點 在人界,我們因為時間、距離、空間等等障礙因素,我們必須製造車輛才能從A點到B點,從製作車子到開車從A點到B點,這一系列的過程就是在演化我們瞬移速度放慢速度到一萬倍的過程,這過程中的每一點都是物理化學的成就,所以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理化」就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魔法  所以當版友問我能量水的問題: 在意識界,這絕對不會是問題,因為什麼狀態都可以發生 但是在人界,這絕對不可能,因為缺乏一個地球上沒有的物質,加上水本身就不會儲存光,是要怎麼變成能量水?某些靈通者的某種加持可以代替那個物質,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怎麼做,那這樣的狀況下普通的水怎麼變成能量水? 不如喝杯溫開水就好了。 再者,某一次我收到意識界朋友的挑釁,他們認為我會看不懂他們所撰寫的魔法書,我說「我知道你們書中的知識跟我學習的方向完全不一樣,但可以借我看嗎?」 對方很驕傲地拿一本範本給我,還說「這你看的懂嗎?」 我說「方便我現在看著這本書操作裡面的魔法程式嗎?」 對方點頭,一副想看好戲的樣子。 我操作到一半,發現過程很卡,於是我看到我的內在開始拿一堆紙開始重新計算整個魔法過程,寫到一半快沒紙的時候還跟我說「我需要更多紙」,於是我遞了一大疊給我的內在靈魂讓他繼續書寫。 最後他拿起最後一張紙,跟那本魔法書,雙雙展示在五位該魔法書作者的面前,說「你們看,我做到這邊的時候就卡住了,這邊應該是這樣~這邊應該是這樣~我試做一次給你們看」 然後我就看到內在靈魂開始把那一套會卡住的魔法招式給完整展現,五位作者不約而同的張大嘴巴不敢相信。內在靈魂是個學霸這件事情,我一直都知道,但我好奇他到底寫了甚麼,寫得滿桌滿地都是紙張。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紙張上的魔法陣公式居然是以微積分的方式跟有機化學的方式在書寫計算!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個世界都是靠物理化學甚至是數學的方式做連結,雖然說兩個世界的文字都不相同也不通用,但是道理跟涵義卻是相通的! 所以,追求那些魔法商品到底有何用意?我不懂 就像版友說的一樣,使用著那些商品就好比可以不用努力,一步登天一般,但最後花了很多錢卻甚麼都得不到,只是空想罷了。 我們投生到地球,就是為了體驗一切,從心開始體驗,而不是去追逐這些莫須有的魔法商品。今天我看過去一望無際的魔法商品,幾乎99%都是沒有能量的垃圾,因為其中的關鍵根本沒有做到,所以真的不用貼連結問我這家好不好、能不能用,魔法這種事情沒有僥倖的商品。 真的,全部都是假的,不能用! 阿嬤煮的燒酒雞還比較有用啦!

  • 【十萬個為什麼】01162022

    故事前情提要: B1課程新增服務項目:找回遺失在輪迴洪流中的靈魂碎片|贖回與惡魔交易的靈魂碎片|解除靈魂碎片上的詛咒與禁錮 Q1: 請問那做交易的時候,是靈魂直接決定,還是表意識決定?或是兩者皆有可能。那像之前有案例上課念/寫了自己不懂的靈文,做了不懂的儀式,這部分算表意識決定嗎? 那如何知道交易了多少%數? 阿璃回答:這些狀況都是人的表意識去求神拜佛或是跟精怪做交易,並不是靈魂直接決定。 因為靈魂本身就知道這樣的交易是對自己不利,所以靈魂狀態的自己並不會求的這樣的力量啊!當我們回到靈魂狀態的時候,本來就會有一切的力量,所以當我們有力量的時候還會求甚麼桃花運、事業運嗎? 當然是不會啊! 當然是我們每一世身為人的時候,當我們命途多舛的時候才會去求這些東西啊,就好比拜陰廟、求萬應公的時候會求錢財、桃花運、事業運。 不然靈魂會需要錢?會需要女人男人?會需要事業運嗎? 他回家求月老跟財神爺不就好了?文昌星君說不定還是他同袍! 這種事情直接去跟對方說就好了,何必找精怪呢? 一定是人類在世的時候,想繼續延綿壽命才會去求這些東西,所以就一定是表意識的自己做的決定,也就是我們人自己去做這樣的交易,即使內心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安全,也一樣會因為想要活下去或是讓生活過得更好而犧牲自己的壽命跟靈魂去交換這些東西。 之前貼文有分享,有個案在宮廟還是XX學院寫了自己不懂的靈文、做了不懂的儀式,這個動作是鬼魅驅使,內在靈魂對於這樣的代價明明就很清楚,更不會主動去做這樣的事情,但是為什麼鬼魅可以輕易的駕馭人類的肢體呢? #因為是人類自己表意識願意接受這樣的驅使,所以鬼魅可以趁虛而入! 人類(麻瓜/非麻瓜/靈通者皆是)自己本身就有多道可以保護自己不受鬼魅侵犯的能力: 1. 氣場(內心穩定度) 簡單來說,氣場的厚實程度就是看一個人的情緒(心情)好壞來決定 當一個人天天都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人生有目標、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他的氣場就很強  但是當一個人每天都疑神疑鬼、凡事都恐懼不已,氣場自然若,那百鬼侵擾是在正常不過的事,因為你擺著就是一副「趕快來嚇我」的臉,他不嚇你要嚇誰? 2. 意識(意識的強硬度) 當一個人的意識與內心都堅定的拒絕鬼魅控制他的身體時,他的氣場就會變得堅固,而這樣強硬的意識就成為了第二道門。但是光是這樣還不夠,如果你只是假裝不害怕但是內心嚇得要死,這時候氣場只會變得萎靡,因為氣場的強韌度是來自於內心的穩定度,如果內心不穩定,單靠意識撐場面,這樣只會導致意識只會越來越薄弱,一樣可以被鬼魅控制身體。 所以有沒有怕得要死?請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跟情緒 有一種常見的現象就是罵髒話驅鬼,但其實真正驅鬼的不是髒話的內容跟當下說出口的氣勢,而是當下那個強硬的意念所造成的第二道防護。 所以:氣場(內心穩定度)+意識(意識的強硬度)=人類保護自己的兩道關卡 3. 內心直覺 其實就是我們的靈異天線,只要我們到一個不OK的場所,內心有給予警鐘的時候,請正視這個感覺。 所以為何宮廟的人可以被鬼魅驅使寫靈文、靈符? 我想請問他們如果願意去宮廟做義工── 你認為他們在心態上(第一道防護-氣場(內心穩定度))與 意識上(第二道防護-意識(意識的強硬度))是否認同宮廟的一切事物都是正常跟良善的?是否抱著一個願意接納、接受的開放心態? 如果這兩道閘門都呈現一個開放跟接納的狀態,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生被鬼魅操縱寫靈文、畫靈符的狀況?只是差在有沒有鬼卡在你身上寫這種鬼畫符而已。 為什麼我會說是鬼而不會是神? 因為神,不會隨便挑選一個路人幫他代寫疏文,都是要經過挑選,心無雜念才可以做這種事情,寫出來的東西才會準確。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觀音之愛會說很多宮廟都已經被邪靈入侵而不自知,因為人心不穩,鬼魅可驅使之,自然劣幣驅逐良幣。 那如何知道交易了多少%數?問內心,內在靈魂擁有一切的答案,不然就是要跟團隊查詢。 Q2:請問靈魂癡呆大概會是什麼情形呢?那表意識方面會有相應狀況嗎? 阿璃回答:靈魂癡呆跟人類癡呆樣子差不多,表意識方面會有學習方面的障礙,另一種解釋說法就是道教的「三魂七魄,走失了一魂三魄」這樣的概念。這樣的個案會長時間(從小到大)呈現出學習能力上有障礙、溝通上有障礙、組織語言跟閱讀學習能力上會有明顯的需要補強的地方。 學習能力有障礙不代表一定是靈魂出問題,有可能是受家庭環境影響或是天生健康方面需要尋求醫師檢查;但是靈魂受損就一定會反映在個人的智能發展上。 當一個軟體APP常常閃退,就不要想說手機可以被使用的多順暢了;但是手機如果常常出現卡卡、操作不順,有可能是APP沒問題只是手機需要更新或是需要某個地方小維修。所以我都會建議先從醫學方面著手進行檢查,再一一推論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這樣的狀況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樣的道理。 Q3:在某些事件上,靈魂好像更容易逃避,或是更容易深陷狀況問題。想請問,是這是因為靈魂什麼都記得的關係嗎? 阿璃回答:是的。 Q4:(舉手!!!) 想認識了解一下這裡提到的 “虛空” 是指什麼?!!! 虛無?空無???? 一個不存在地球表面上的空間,在其他維度,就是一個類似黑洞的中間地帶。是龍哥自己的家,不知道切確地點。

  • 【讀者來信01082022】

    Hi 阿璃您好, 我是您的新podcast聽眾,我聽了你幾集的節目後,覺得很有趣,也去FB拜讀了您很多文章,我聽到podcast EP11後,很想寫信給您分享我的經驗。 我是在半年多前接觸身心靈的,過去三年一直在職場都很低潮,而過去一年沒有工作,雖然也很擔憂回到職場的壓力,但到後面很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內心很徬徨。後來輾轉從認識的人那邊聽到去做了XX催眠,聽說做完幫助很大,於是我聯絡上了那位老師,也去做了催眠。 前面花好幾小時從小時候開始剖析我,要我跟過去的自己和解,過程中我也有痛哭,但到青春期以後我也覺得我自己沒什麼好剖析了,所以雖然花很多時間在小時候,但也花了三小時。老師好像有類似通靈能力,她會直接像跟空氣對話還是感應的感覺,很多回應是她說她的高我跟我的高我源頭跟她說的(麻瓜無法理解)。 (以下由阿璃轉述學員敘述的過程) 在催眠的過程中,該身心靈老師一直問問題、問這位朋友他看到了甚麼?感應到了甚麼?但是這位朋友基本上感受不到甚至覺得壓力很大,最後導致身體非常不舒服。該名老師對於這樣的結果稱之為卡到陰(????????) 當晚這位朋友回到家之後就聽到很奇怪但又很真實的敲門聲,他當下真的有嚇到,畢竟是麻瓜。之後還是有去上該位老師的課程,但基於人情考量,這位朋友很貼心的跟自己說一定要發揮想像力,於是看到一連串的畫面,然後這位老師就說這都是這位朋友的高我希望他看到的?(是在哈囉???)這位老師還問這位朋友覺得接收到的影像是甚麼意思?這位朋友只好說:可能是希望我認真面對生活,好好過日子吧? 這位老師的回家功課是要學生把人生問題寫下來,但是在上課期間就會反問學生這些由學生自己寫下來的問題,學生當下就覺得:我就是不知道才提出問題,你反問我我怎麼會知道?(這學生的反應才是正常的反應不是嗎?) 該位老師也有提供回家功課資料,但是這位朋友都不覺的是那充滿智慧的源頭所說的(阿璃:這位朋友的直覺還比老師正確咧),所以興致缺缺不太想做功課,後面的課程野不太會想上,畢竟老師都在賣課程(靈性行銷啦)。班上有其他同學,其他人本身就容易常常有反應,相較之下這位朋友覺得自己是麻瓜,所以老師上課說甚麼要連接高我、光跟愛、高等智慧、宇宙,還有一連串與高我連結的步驟,等等,這位朋友開始做了之後身體會開始產生晃動,老師就說是連結上高我了。(阿璃:唉~無語) 課程裡面還有甚麼清理脈輪、幫自己跟他人療癒、改變食物能量等等的東西,這位朋友實在是感受不出甚麼,如果有感受到又覺得是自己想像出來的(真的是想像出來的無誤!),總之感覺就是很不明顯,這位朋友都覺得自己是沒救的麻瓜。 (阿璃:不,你才是唯一一個正常人好嘛!) (回到讀者自述) 學完這堂課後,雖然有連上線的步驟,但是我覺得我好像連上後就自言自語而已,究竟有沒有一個高我在聽我說話我一點都感受不出來,我也感受不到任何回應,我後來用連上線問問題的方式,問了好幾個工作是不是會錄取我,答案都是yes,但是最後都沒有上,實在很困惑。老師也有教用靈擺來問問題,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我手不穩好像自己會亂晃,所以就沒有使用。 (阿璃重申一次:靈擺就是卡到陰的標準動作,拜託不要再使用了!為了要拱學員相信這位老師的課程,這個課程背後的靈就會採取一連串『作賊喊抓賊』的動作,甚至是甜言蜜語的給你一切不準確的訊息讓你內心好受,但是當現實生活不斷落空的時候,你就會認為是不是自己的不足,所以要再回去找該名老師,這就是課堂背後靈的靈性行銷!) 經過好幾次問問題覺得答案都跟現實發生的不符後,我後來有去問當時的老師,我跟她說我沒辦法像她這樣好像跟源頭可以直接對話,她叫我每天連線,可以說自己當天發生的事情,但還是一樣,好像石頭丟進大海,我也不禁懷疑我是蠢蛋才會相信這個還是我是麻瓜? 好,說了這麼多,您在podcast有提到我們不需要向外下載信念什麼的,但是這個老師有教我下載宇宙的新思維信念,也很鼓勵我們向宇宙下訂單,也有提到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與您提到的觀念不一致,讓我有點擔心,究竟會不會像您說的,有很多身心靈老師後面運作的是其他的靈,所以我這幾天停止了跟源頭高我連結(雖然連結我也感受不到任何幫助)。但那位老師是很好的人,也是真心想解決我的問題,我也很怕我這樣想會不會太對不起她。我很擔心究竟是: 1. 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這種東西,跟國王的新衣一樣和seafood紫衣教一樣,相信的人真的蠢死? 2. 是我不夠相信,一直用大腦,沒有用心(但我真的不太知道怎麼用心)? 3. 我練習不夠?時間未到? 4. 其實這就是阿璃您提到的,是其他的靈想要騙我的靈魂,雖然我什麼也感覺不出來。 如同您說,普通人無法辨識是不是正確的身心靈、高我。就如同對我而言,您的podcast也是讓我腦動大開,我無意冒犯您,甚至覺得您提到的東西非常有系統,但是實在是讓身為麻瓜的我太難理解了,我要怎麼選擇跟判斷對的資訊並相信它? 我現在已經在工作,但是對於工作總是充滿迷惘,我生活中最大的痛苦來源也是它。我去上身心靈課程,求的也不是會有法力看得到靈界,只是希望容易焦慮的我可以獲得從容平靜與快樂。您提到活出自己原來的樣子,我也想是不是可以跟您購買服務,讓您來幫我解答,但是就像我前面提的,我要怎麼樣判斷您所說的,是正確的呢?(還有我也有點害怕會不會被妳罵啦!哈哈哈!) 希望這封落落長的信件不會太打擾您,並祝福在美國的您在疫情之下安然無恙,我會繼續收聽您的頻道,謝謝! 杏子小姐 親愛的杏子小姐您好, 依我連線過去看這位老師的狀態,基本上老師是個麻瓜,再怎麼樣成為半麻瓜也是因為卡到陰的關係,他本身是沒有能力的狀態。 首先,因為高我不會這麼輕易就讓每個人連到,因為高我就好比是我們遠在天邊的阿公阿嬤,本靈跟團隊才是我們現階段最親近的保護傘,祂們就猶如我們的父母師長一般。除非事情鬧得非常大條,高我才會跟我們的本靈/團隊溝通,引導我們的本靈/團隊該往哪個方向指導我們,基本上高我就是本靈/團隊的高等上司,不會親自跟小人類對話,所以坊間那些說連結高我云云,很抱歉,都是偽高我居多。 一個麻瓜人類能不能連結到自己的內在小孩跟靈魂就已經很困難了,更不要說連結到本靈/團隊,甚至是高我,所以基本上沒有經歷過很多考驗,自己本靈以上的大神們基本上是不會願意被看見甚至是連線,所以並不如坊間說的那麼簡單。 你的直覺沒有錯,那位老師連結到的就是阿飄,沒有其他。 就好比我連線我本靈(我哥)三年,但是我哥的上司我只聽過兩次訊息,我見到準提佛母、母娘等眾神明的次數都比我的高我還要多,所以真正的高我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能跟自己的內在靈魂接觸是第一步,高我沒那麼容易被見到。 其次,所有的神性連結跟源頭都是在內心,他不帶你往內心走反而往外連結,這又是再次證明她背後的靈只是阿飄,不會有其他正神在。因為神明都是在我們的內心與我們連結,根本無需往外走。 第三,人在低潮的時候,難免都需要心靈支柱,這無可厚非。但靈性的東西也需要透過邏輯來過濾,外面的靈性行銷話術很厲害,但是我們的邏輯更是不容小覷,可以幫助我們篩選出靈性騙局。身心靈本身就是一個花錢走冤枉路、花錢買教訓的一條路。 因為代價都不小,而且正是因為大家都走過花錢買心痛的一段經歷,才會知道怎麼記取教訓。這條路每個人只要有接觸,都難免會被騙,我們學到教訓就可以了,不要深陷其中,好好過好日子才是正途。 第四,你的麻瓜狀態很經典,就如同我說的,你家為了保護你把你的靈感感知都關掉,所以我才會一直宣揚,麻瓜才是真正受保護的人,那些在課堂上搖擺來搖擺去的人,只能自求多福了。 第五,一開始要分辨訊息來自於誰,其實都很難。但我會建議用邏輯推理、察言觀色等方式來推敲你收到的訊息。 現在的外靈也很聰明,都會跟你說『你就是要往內心看啊』,通常這種話不只是坊間的身心靈書籍都會寫,連外靈都會說這句話來掩飾自己的真正意圖。 我都會說『如果你不懂得分辨訊息,那就都不要聽不要看,直視自己的內心跟情緒,那些外靈最後發現你是正視自己內心的人,他們便失去控制你的方法,久了自己就會離開。』 如果今天你收到的訊息內容跟面對自己是有相關的,好比說── *你為什麼不正視自己的情緒? *你為什麼不為自己說話? *你生氣就應該說出來啊! *妳很漂亮,要相信自己 *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糟糕,要學著放輕鬆 *你就是要正面自己的虛偽 訊息內容如果都是在提倡跟指引你『鼓勵面對、相信自己、剖析情緒、正視內心』,那是自家團隊的可能性就很高。但如果在以上這些指引之外,還跟你說「你有靈性能力、你應該放棄工作去學靈氣療癒、你應該去學芳療、你應該去學XXX等靈性相關工作」 有這些聲音的就代表是外靈,因為他們在指引你去它們可以發揮的領域,因為當你正視自己內心情緒跟感受的時候,它們無用武之地,甚至還無法控制你。 而且他們喜歡快速收割韭菜,他們沒甚麼耐心,因為他們急需吸取你的能量,所以會一直鼓吹入靈性坑然後急速收割。畢竟吸取人類能量是他們的維生來源,這也是跟團隊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我都會建議:跟他們拚耐力跟時間,看誰磨誰比較久!如果磨不死他們,那就餓死他們吧XDDD  像是X塔療癒的課堂外靈,有的就會不斷地去干擾,有的就會很容易放棄,這就跟戒毒癮是一樣的,只要你面對內心,它們就不能拿你怎麼樣。 像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懷疑我哥跟團隊是妖魔鬼怪,最後他們翻白眼的說『要是真的要吸取你的能量,根本不夠我們吃!而且要吃早就吃了,還栽培你幹嘛!?』 至於要分辨哪一家的靈性知識對你有幫助? 我家門派是走向──面對現實生活、好好認真過日子,並非沉迷靈修或是靈性課程 因為人的一生就是在面對自己中學習,如果這部分都做不好,不要說輪迴都脫離不了,最後連日子過不好。 我們不是不能追求靈性,而是靈性的最基礎就是把日子過好,唯有把現實生活過好了,才能追求其他東西;靈性也是如此,唯有把自己的內心狀態整理好了,追求靈性才容易啟發智慧,而並非走火入魔。 希望以上的分享對你有幫助。 璃

  • 燒白鼠尾草有淨化效果?|只要有燃燒,就會有阿飄

    昨天很人問:燒鼠尾草有淨化的效果? 答案:有但也沒有 我昨天之前都沒見過鼠尾草的模樣,因為有人問所以我才去古歌,然後我就開始翻以前當女巫跟薩滿時候的記憶,我才知道現在網路上教人家燒鼠尾草淨化的步驟都只有做一半,真心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會說有但也沒有真的淨化效果呢? 原因如下── 燒鼠尾草的確有淨化效果,但是他要求是由『靈通者+特殊咒語』一併使用才有效 而且以前我們在燒鼠尾草做淨化的時候,只要起一點煙霧就可以止熄了,根本不用燒整間屋子啊,到底是誰在亂教? 我覺得真的要申請那些亂教亂傳的人都要受到加倍的逞罰,累加輪迴次數,煩死了! 會需要煙燻整個房子的人,才是徹頭徹尾的麻瓜吧?因為沒能力把能量放大啊 因為我們只需要一點煙霧就可以了,但問題是也要有咒語啊,沒有咒語也行不通。 不然你們以為女巫或是薩滿在那邊施法的時候,嘴巴一直在murmur,是在提醒他們自己等一下去菜市場買要買甚麼菜嗎?當然是在念咒語啊,呆瓜! 而且有咒語也不代表就OK,還要懂得當初創造這個咒語的人的心念是甚麼,所有的驅動程式才會成功,所以不是市面上說燒鼠尾草就可以淨化,這種半吊子的東西真的不要再學了,連自己去刺激到誰都不知道,那才是真的白目! 但說真的,淨化方式那麼多種,何必要用這種有可能會激怒跟冒犯到其他靈的方式來淨化? 如果你沒有靈通者的能力也不知道咒語,那燒鼠尾草就不會有用,不但淨化不了場地,還會被其他靈體誤以為你在冒犯、驅趕它們,等他們可以反撲的時候,就會變本加厲地找你討要。 因為施法只做半套就不會有溫和淨化的效果,反而是粗魯無禮的驅趕,這就是所謂的淨化?那離真正的魔法還差了十萬八千里。 施展魔法跟做人是一樣的道理,做事情不能只做一半、不能凡事只求一知半解,如果是這樣,只會引火燒身,跟外面身心靈卡到陰的老師沒有不同。 因為阿飄就是死後不願意去投胎輪迴的往生者(人),他們若不去投胎,他們本身的能量就會一點一滴的流失(跟電池一樣),唯一可以充電的方式就是這些香火灰燼 但是正牌神明不一定,正神只需要人類的感念、感恩、內心信仰跟愛,就可以生存下去,兩者所需的能量是不一樣的。 一般大廟會有香爐,是因為燒香之前我們有點名說這香是要祭拜哪位神明,所以一開始點香的時候是由神明接收人們願意供奉跟感恩的心念,但是上天都有好生之德,它們本來就不會計較阿飄跟他們搶香火這件事情,因為神明本來就不是依靠香火的能量生存下去,那是阿飄的能量來源,所以就算我們只是心誠則靈的方式來感恩神明,鮮花素果也就足夠了,燒香燒金紙這些事情其實都不是必需品,但是卻是阿飄的必需品 所以我才說,要水晶擺陣,可以,但是中間不要放置任何燃燒物品,以免他靈寄生。 有人問:那艾灸呢? 那咱們的水晶少女的水晶們就有話說了── 水晶們說: 但灰燼就是灰燼,可能有些只是不夠好吃的灰燼 然後水晶發牢騷說:現在的艾灸用的艾,也不是他們以前認識的那種 現在的艾很複雜欸,有些人走火入魔天天燒、常常燒、燒的整間都是才覺得有效 他們吸的成分跟傳統栽種的艾也不太一樣,如果不是太陽曬的,那個艾真的會讓人唉😮‍💨 水晶少女補充道── 另外就是燒東西的意念 如果你覺得會招來高靈,就會來阿飄 如果你覺得會有神龍招財,那還是會來阿飄 如果你想淨化,那就是無效,但如果常常燒,長時間燒,那阿飄就會好奇常常來看看 阿璃補充道── 因為『燒』這個動作就代表本身就是釋放能量的動作,跟開倉放糧是一樣的事情,所以都會吸引對方來。 當人們起心動念想要燒東西淨化的時候,阿飄有時候都會呆呆地認為『你就知道這種功能才會做這樣的事情啊!』把麻瓜誤認為是能力者,然後就一直留在她身邊。 說到底,幹嘛沒事燒這種東西讓自己走火入魔? 這種事情做半套就是攻擊對方的意思,不要自以為厲害在那邊亂搞,免得吃不了兜著走。

  • 【原理講解】音叉、頌缽療癒

    【原理講解】音叉、頌缽療癒 今天要講的這個原理的,其實很物理啦,靈界很多東西都嘛很物理好嗎,根本就不神秘,一直在那邊,吼! 總之,很多人都會去頌缽療癒,今天就來講解頌缽療癒的原理。 其實原理超級簡單── 首先,當我們有心事的時候,該事件相對應到的某個脈輪的轉速就會變慢,假設是心輪好了,這時候呢,身體的脈輪會以「快轉」的方式,將慢速的脈輪給調整回到正常的轉速,讓心事所引發的能量不要淤積在心輪上,所以有時候有些人感受到脈輪轉很快,不是說這個人有多厲害,而是有事情要去面對。 (我們又不是直升機,脈輪跑再快我們也飛不起來) 【脈輪轉速】 · 當能量流動很順的時候,脈輪的轉速很正常,不太有感覺 我自己個人平常是感受不到脈輪,因為清理內心議題之後,脈輪自然會運作的很暢快,就自然不會在意脈輪跑得快或慢,只要有持續在清理,脈輪就會依照自己的速度在跑,快慢沒有一定的定義跟價值。 脈輪快慢跟本身的能量淤塞流動有關係,所以跑得快不代表你有面對內心、跑的慢不代表你是麻瓜;就好比有的人先天新陳代謝比較好,有的人新陳代謝比較差,因為有運動跟沒運動、或是先天體質設定皆是主因,那脈輪也是一樣的概念。 『重點不再於脈輪轉的快或慢,而是你有沒有面對內心情緒來做脈輪清理跟療癒』 · 當有心事引發能量阻塞時,脈輪會提高轉速,因為需要大一點的轉速才能推動有點淤塞的脈輪,才能維持正常轉速;所以當感覺到脈輪一直快轉的時候,就是要面對自己的時候 · 當心事已經積壓到一個程度,脈輪會沉陷更緩慢的轉速,這時候他會轉的非常慢。因為淤塞程度過高、因為心事引發的心情不好,所以全身上下的情緒偏低、血壓偏高、身心不暢快,所以脈輪也會相對應的變慢 這時候就會有人跟你說,頌缽療癒的好處。 那他的原理是甚麼呢? 【音叉/頌缽療癒的原理】 當頌缽療癒或是音叉放在對應的脈輪上時,他是利用聲音的頻率振波去震開卡住的脈輪能量,就好比音叉一彈下去,當音叉接近水面時,本來是平淡無波的水面就開始水花四濺,是一樣的道理。 更何況,人的身體本來有70%都是水組成的,頌缽療癒打在對應的點上或是在同一個空間內施作,在場的人都會因為體內的水振動而舒緩肉體上的不適,而產生酥酥麻麻的感覺,這就是最簡單的物理反應。 加上,頌缽療癒本身的音質就不差,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很受用,因此廣受歡迎。 就是因為音質不難聽,帶給人祥和安寧的效果,心中那股悶氣散開之後,自然就不會淤結,加上脈輪上卡住的能量被震開,才會有療癒的效果之感出現。 當一個人長期處在頌缽療癒的狀態中,他自然不會感受到他自己身上是否還有沒有面對的議題,因為他時時刻刻都用音波震動在安撫自己,卻誤以為是療癒,但真的很抱歉,我還是得說,這只是不斷的在麻藥自己,真實的內心問題依舊還是要自己去面對,頌缽療癒就是一種麻藥的狀態而已。 只要不面對內心,這樣被音波震開的效果也只是短暫的,並無法根治內心的鬱結,所以這種方式只能視作為短暫舒緩,並不會有長久之效,只是讓消費者不斷回去消費這樣的課程與療癒服務而已。 當頌缽的效果消失後,原本因為音波而散開的淤塞能量又會再度聚集,這時候人就會感覺到不舒服,然後又想要再去做一次頌缽療癒,來達成一種供需循環。實際上,只要當事人不願意面對自己或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且化解內心情緒,這樣的市場供需就會一直存在。 真正的療癒,是面對內在的自己,而不是一昧的攝取止痛藥而不面對真正的病因。

  • 網友提問 01042022

    Q1: 根據佛教的六道輪迴的說法,靈魂會在六道裡不停的輪迴。 對應到現代的靈學觀念: × 天神道 - 應該對應到 高維度生命,例如天使、祖靈、靈魂團隊。 × 修羅道 - 可能對應到 精靈、山神之類。 × 畜生 - 對應到動物。 × (餓)鬼道 - 人或動物死後,沒有進入新的輪迴,好像就會卡在鬼魂階段。阿璃故事裡的外靈、卡陰、魔,好像都在這一層。 × 地獄 - 不清楚,不重要。 另一方面,靈學觀念也說,這個世界是虛擬的,靈魂就是在宇宙裡面玩和體驗。 佛教是希望凡人能夠從六道輪迴裡解脫,達到彼岸,達到涅磐。 假設涅磐是個虛無、空的狀態。 那麼生物死亡後成為靈魂,靈魂什麼都不做,不要補給電源,讓靈魂自動分解。 靈魂自動分解,不就是空無了嗎?是不是就等於是涅磐了?意識真正的從宇宙遊戲解脫了? (我應該要發表一個不自殺聲明。我的心情非常好。我的問題,純粹是學術討論。) ————— 他的問題很好,所以我重新整理一下拿出來貼文 1. 佛教從印度傳來中國唐朝時,光是文字上的翻譯就已經失去原本的意思,更不要說經書中的翻譯是否有全然達到原本印度佛教的教義詮釋還是只是單純文字上的轉譯卻無法滲透了解佛家的經典學問? 2. 六道輪迴並不存在,是體驗跟看到的那個人自己感知到之後,用自己的方式描述他看到的東西,但實際上就跟各個靈媒看到意境卻無法完整表達自己所看到、或是看到影像背後所呈現的用意是一樣的道理。 只能說,當初看到六道輪迴的人,他只是看到卻不解其意。 六道輪迴指的就是「當人不願意面對內心的時候,他只會在 不是自己 的世界裡,到處遊蕩」 這就是他當初看到六道輪迴的真正用意,並非是他執著於看到的景象是什麼、看到的系統又是什麼 3. 我的podcast 有說過,整個世界本身就是輪迴的虛擬實境,的確是虛擬的,但同時也是真實的,的確也是透過玩跟體驗來學習但不代表不用認真過生活。以靈魂的角度來說,每一次的輪迴都是玩跟體驗,但是以人的角度來說,每一次人生中的痛苦也是真實的回憶,但不能說人以靈魂的角度來過生活,每天在那邊自欺欺人的幻想「我只是在體驗,所以不用在意這個現實生活」 這樣的概念是錯誤的! 就好比玩超級瑪利歐,這個遊戲對我們的世界來說是虛擬遊戲,但因為我們很認真的玩,所以在玩跟體驗這個遊戲的狀態下,我們玩家會玩得很開心,可是你覺得遊戲裡面的馬力歐會很開心嗎? 他一定不會啊!每天在那邊躲砲彈、跑來跑去,開心個屁啊! 馬力歐就是人界輪迴中的我們,玩家就是相當於是我們的靈魂,所以玩遊戲不用認真就可以過關嗎? 你有看過馬力歐把自己當成玩家,決定自己要怎麼玩嗎?並沒有,都是玩家控制他要去哪就去那裡破關,但是雙方都是很認真的一起玩才能完整破關,輪迴也是一樣的道理。 現代靈學就是一堆亂七八糟、似是而非的概念在那邊大放厥詞,拖一堆人下水還延宕別人的輪迴進度 4. 涅槃講的不是空間,而是心境,所以定義錯了就全部都錯了 5. 靈魂自動分解就是從宇宙中徹底消失,宇宙以外沒有別的東西了,就是一個玩家徹底死亡,靈魂無法複製再生 地球是靈魂的遊戲場,卻是輪迴世界裡人類的魷魚遊戲; 但宇宙才是靈魂的現實生活地方,不是遊戲場 Q2: 六道不存在是不是代表人不會投胎成動物或是動物不會投胎變成人? 不是,畜生道一樣存在,只是跟經典中說的不一樣(但其他什麼阿修羅道就不一定的存在,即使存在,用意跟樣子也跟宗教上講的不一樣) 如果是自己選擇投胎成為動物,這有點像是自己靈魂選擇要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非強迫性 但是也可以成為處罰靈魂重新修煉的方式 畜生道存在,是因為投胎成為動物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存在的,而畜生道只是一種分門別類的稱呼,就好像「農業系」「土木系」這種說法 但是大學科系是否可以轉系?可以,那人可不可以轉變成動物,自然也可以。 但如果今天一個人從農業系轉到土木系,結果上不到一個禮拜,土木系的教授說進度落後太多,絕收,於是就把我調回農業系,也是有的。 這種做法就好比,當人作惡太多,變成靈魂狀態到時候,上天祭出處罰;或是惡靈害人被二姐丟入動物界投胎成為動物,也就是世人心目中的「畜生道」這個動作 所以是可以自願成為動物 也可以是被處罰成為動物,重新修煉來過

訂閱電子報,更新不錯漏。

© 2026 光喚琉璃驅魔事務所

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

禁止一切形式的複製、散布、

改編、公開發表。

歡迎分享,須註明出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