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搜尋
以空白搜尋找到 386 個結果
- 團隊不是全天候保母團|大廟&保平安的謬誤
請不要認為有團隊就是有24小時全天候的保母團,並沒有!他們也有自己的日常職務要做,只是兼差來照顧我們而已,我們就是它們的負擔! 所以不要被靈界攻擊還在那邊說:我的團隊怎麼不保護我? 只要你人在地球上看我的文章,你的團隊就不能介入幫你擋災厄,因為在地球上的輪迴就是一種考驗,團隊不能隨意介入這就是規定,即使你今天選擇要走火入魔也是一樣的道理! 就連團隊幫小人類寫功課、渡劫,這些都是屬於公訴罪範圍—因為嚴重影響小人類在輪迴中學習。 (所以你們那些溺愛小人類的團隊,皮給我繃緊一點!有好幾個都被我抓到,該讓小人類吃苦頭的時候你們卻幫他們移除,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們膽敢再幫他們解除危機,我一慮以公訴罪提出告訴!敢來找我幫妳們家小人類上課,就遵守我的規矩,不然就給我滾!) 團隊只能幫你找其他人累來幫助你度過難關,因為這就是規定! 很多人很愛去廟裏面求平安,但我很想問一句:你在現實生活中是十惡不赦到時時刻刻會被暗殺嗎?不然你求甚麼平安? 因為每件會發生在生命中的事情,基本上就是設定好的,就好似隨堂小考一樣。每一次事件的意外都是在抽考你有沒有對你自己人生跟日常生活上的反思,如果你有認真過生活也有好好面對,這樣的小意外,在情緒上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比如說:今天騎車跟人家擦撞了。 你平常都有小心騎車,知道某幾個路口容易有汽機車衝出來撞傷路人,你如果願意多花幾秒鐘停留去左右留意車輛,就可以減少事故發生的機率。有的時候,神明/內心會用「直覺」的方式提醒你要注意一下路口。但是,「要不要真的順著自己的直覺去多留意路口」這件事情是由小人類自己的自主意識所決定,你可以有感覺但還是覺得自己太神神鬼鬼,所以就不當一回事,然後下一秒就出車禍,也是有的。 所以不用去廟裏面求拜拜啊,是要求甚麼平安?你開車不專心、不多留意路口、故意紅燈左轉、講手機、傳簡訊,你還要神明給你保平安?你怎麼第一時間不以身作則,把自己照顧好、遵守交通規則呢?只會要求神明要照顧你?是在哈囉?你是要拿甚麼東西去還願?生命嗎? 今天,你去廟裏面乞求你生命中沒有的東西,比如說:平安 如果你今天去廟裏面求的是正神,#你求保平安就只是請神佛在事發之前幫助你提高自己的注意力,自己去覺察到事情哪裡不對勁,是不是要小心一點?比如說騎車要戴安全帽,結果你發現你忘了帶,你就回家去拿是一樣的!#他只是幫助你提高了「#你發現你忘了安全帽」#這件事情的意識感,便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如果你今天去廟裏面求的是魔,那你求的平安就是靈魂契約!你拿自己身上的某部分靈魂去跟惡魔做交易,交換內容就是將這一件會註定發生的意外(隨堂小考)給抹去,但是他們絕對沒有也不會告訴你───被抹去的事故,日後將會重複發生,因為隨堂小考就是必考之一,你是絕對抽不掉的。 有的魔/邪靈會很奸巧的不幫你抽調隨堂考,因為魔/邪靈沒有那麼笨,他們只要能量就好,不願意去介入你生命中的關卡,因為他們會被逞罰跟反噬,所以他們收到人類祈求平安的願望之後就在旁邊吸人類的能量就好,啥事也不幹。 還有,一般人認為興盛的廟宇(大廟)裡面可能拜的就是正靈。我之前也會這樣推薦,但我現在都會說───通通不用去拜拜,當作觀光勝地旅遊就可以了! 我想請問: 廟宇興盛的原因是甚麼?真的有效?還是信眾抱著「有拜有保庇」的概念才魚貫而入的造成興盛的假象? 大廟裡面拜的是正靈?誰跟你說的? 大廟是如何變大廟?是用念力砸出來的?還是用錢砸出來的? 錢是人類捐出去的?還是鬼捐的? 人類如果捐錢蓋廟,還蓋大廟,大廟本身就是一棟建築物。這建築物是誰蓋的?人蓋的還是鬼蓋的?如果是人蓋出來的,這跟裡面住的是不是正神有甚麼邏輯上的關係嗎? 八桿子打不著的關係啊!大廟只是一間很大的建築物 但跟裡面的是神還是魔是 一 點 關 係 都 沒 有! 所以,也不用一直私訊我或是丟連結問我:XXX宮廟拜的是正靈還是邪靈? 你該問的是:為什麼我要一直跑宮廟?我到底在焦慮甚麼?
- 今日閒聊042622
今日閒聊
- 三歲看到老
有些人 他們的靈魂本質只是自己本靈的一部分,這些資訊在podcast EP6裡面有說明 而被從本靈身上擷取下來的成分,有可能就如同截圖中所解釋的,有可能你就是你本靈身上的其中三個他最想要改進的部分。 但不管你今天是本靈身上的那些個性,我們所有人要做的就是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先從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問題開始思考「我上次做的決定是什麼?有幫助我改善這樣的問題嗎?如果沒有,我這次可以用什麼方法來嘗試解決他?」 不需要批判自己的失敗,你只是找到一個不適用的處理方法,但不代表這個方法就是失敗的,只是需要再加以調整。重點是,有沒有發現不適用的癥結點在那裡? 人生就是要不斷練習,練習了才會進步 哪有人天生知道所有的正確答案?都嘛是不斷實驗跟嘗試才會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法。 而堆砌出成功的關鍵,就是不斷的練習,也就是世俗眼光中的「失敗」 所以,我要你們在批判自己「失敗」之前 就先跟自己說 「我們做得很好!我們又找到一個不適合的解決方法,我們再重新調整一次,再來一次!」 在所有方法都嘗試一邊之前,不要輕言放棄嘗試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這就是累積經歷的過程
- #學員回饋|覺醒,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以前遇到事情總是頭低低的,不是快速通過就是轉頭離開,例如上班停車的地方,走往公司路上有一家鋁門窗工廠,曾經在路過那裡時被裡面的人吆喝,我假裝沒聽到,卻換來更多的訕笑… 連進公司上班也很少打招呼,如果男經理在,就會直接頭低低的走進去打卡,總想著午休時間會打擾大家休息,默默走進去就好,漸漸的變得沒有存在感…到這裡我突然發現,到底為什麼要一直低著頭啊?今天開始先試著抬頭看看好嗎? 有哦!好像曾經為了打破這種窘境,嘗試著抬起頭,雖然現在大多數看到的人都在滑手機,但莫名的焦慮感仍然很重,於是頭又低回去了… 每次都在鼓起勇氣與退回原點反覆,上完課以後,決定再嘗試一次找出問題,星期一上班遇到男經理,感覺已經不再焦慮,但仍然會迴避眼神,覺得是習慣的問題,可以慢慢改進,也許從打招呼開始! 郵局寄文件的時候,對於音量較大、動作較快或是可能明顯比較不耐煩的男性窗口人員,似乎因為焦慮感減輕,所以比較不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一些應對上覺得自己跟他們是平等的,所以能夠開口詢問並解決郵寄包裹突發的小問題。 目前還在多嘗試接觸人群,慢慢排解能解決與待解決的問題。 給阿璃的話: 阿璃曾經問過,棋靈王給妳帶來什麼啟發?我常常用感覺在感覺,很少把感覺文字化,加上喜歡在思考下才回應,所以不容易立即回答出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今天想要一起回覆這些。 棋靈王的主角感覺就是在影射自己,但是主角不服輸的個性總覺得跟自己焦慮怯弱的樣子差太多,直到跟阿璃上課那天,被道士嗆不要以為妳有靠山這句話激怒,在道士要離開時又把他扯下馬暴打報仇,我很生氣的對他喊我才是自己的靠山!當下才發現自己其實也很奧脾氣。 棋靈王裡的背後靈在主角開始對圍棋有興趣、慢慢想自己摸索的時候,帶著主角下了一盤指導棋,並要主角好好用心感受每一顆棋子,結束對奕之後主角陷入沉思時,背後靈在心裡跟主角說「你已經覺醒了」,我當時就想,覺醒的意思就是以後會下數不盡的棋,但會在下完每一次棋之後學習到更多的技巧,變得越來越強,因為在覺醒之前主角對圍棋是沒興趣的。 如果把棋盤比喻成人生,覺醒之後就是開始一直解人生議題,跟下棋一樣,而我的指導棋就是上阿璃的課。 當然卡通中間還很貼心的舉了例子,他們都在追求神乎其技而不是單純的輸贏,所以才能不斷的精進,過程中也會遇到小人與作弊的人,但是如何排解通通都是人生的功課,我自己看了是這樣理解的,因為教育感太重實在不容我忽視。 這可能是在我上課前夕有人想送我的禮物,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是覺得很感謝,可是還是要許願下一次可以看到漂亮畫風的,哈哈哈會不會被毆 順便一提,我在寫功課時,曾經萌生我不會寫或是我怕寫錯、寫的不好之類的想法,但是會想到卡通裡面那些不敢挑戰棋盤讓自己更進步的人,就覺得不想變那樣,於是硬著頭皮寫完。 接下來,請阿璃多多指教(鞠躬 PS.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覺醒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 我本來跟這位朋友說,我覺得棋靈王的畫風很醜所以我不看這卡通 但我在抓圖的時候發現我錯了,我那時候是口誤,我想講的是遊戲王 我錯了!!
- #學員作業|保平安的護身符
我昨晚聽完阿璃最新的音擋也開始在回想我家或是我身上是不是也是被下陣法,然後突然浮現一個平安符的畫面(布的),但因為太想睡我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看到阿璃的訊息,也有說我作業都沒在寫,就跟內在說我們來寫作業好嗎?然後就想到昨天護身符的部分,一開始解的部分一直遇到困難,有電話,或是朋友找,又突然想睡覺,一直被打斷)。 我感覺到心裡有個焦慮感,像是抱著一顆石頭放不下的感覺。內心同時還有糾結的感覺,我就會一直找事做或跟朋友聊天轉移注意力,最後糾結的心會放鬆一點,但還是會想起,所以一下糾結一下不糾結。我偶然對自己喊話,突然間又想通了。 我問內在:為什麼出現這樣是有問題嗎? 內在:他點頭說對 我問:有什麼問題?他要幹嘛? 內在突然出現很多畫面,一個老人鬍子長長散發白光,我說你不要騙人,你絕對不可能長這樣。 就隱約聽到呵呵的聲音然後出現一個極大的蜘蛛在我前面,因為我非常怕蜘蛛,我說你是故意的變成我最怕的東西想說讓我不要去想對不對? 老人說:因為我很愛保平安,我太害怕出意外出事了,這個負能量很好吸 內在:這是我一直焦慮的點,常常害怕很多意外或危險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到廟裡拜拜有看到平安符我都會拿然後放在身上,我有一陣子超愛拜拜然後拿了蠻多平安符的 護身符:你太容易焦慮了,所以你身上就很好吸,才用平安符在你身上因為你之前去到哪都會帶著平安符 我問:那你可以解開你的陣法嗎? 他說:可以是可以,因為你最近越來越快解開焦慮的點,變得越來越少焦慮,但是不只有我還有一些護身符有問題(他歪嘴一笑想供出其他的) 我問:你幹嘛想供出來? 他:因為我怕你之後找阿璃我會更害怕 這時候突然出現另一個聲音:我不會啊 然後一個土地公的樣子的人走出來,我突然閃出是我之前很愛拜的一家土地公廟,然後我也都會瘋狂推薦別人去拜。 我(驚呼的指著他):你也是假的喔!! 他:對啊~我在那邊吸的飽飽的,也是坐在旁邊而已,神像裡面是空的,但我吸很飽,那間土地公廟是以求財為興盛的。 突然腦海中閃現土地公廟下的虎爺,是他裡面有住不好的靈 假虎爺:我只是吸收那些貪財的人能量而已,我又沒做什麼,他們自己要來拜我的~ (我在內心大喊:我的天啊~~瞬間覺得崩潰這麼興盛居然是假的!) 我:不過我接觸阿璃之後也都沒去拜拜了,你應該可以把陣法從我身上移開了吧 假土地公:一樣歪嘴笑說,再看看吧,你有時候飲也是會來求財啊,不吸白不吸,雖然你求財的部分都會被你團隊擋住,但是求職場上的順遂那些我一樣可以吸到你的能量 我心生無奈,我因為在補習班上班,都會去求讓補習班家長學生員工都乖乖,然後學生人數可以增加。(我在寫這段之前遇到超多阻礙,一直有電話有事情打擾) 突然我腦中浮現我上面有個人讓他們感到害怕,是因為她幫陪伴我度過很多狀況,但我以前沒看到過。(她全身白的微微發光,我一直看到像觀世音菩薩的樣子很溫柔很漂亮的樣子,穿全白飄逸的長洋,一頭烏黑長髮) 我問內在:他是觀世音嗎? 他說:不是 我:是聖母瑪麗亞嗎? 他說:不是 我:是我之前看到板凳上安慰我的女人嗎? 他說:不是 (我的內在一直猶豫不決的說不出口) 我:到底是誰啦要不要說 他:好啦是王母娘娘 我:可是怎麼本人跟我google 的照片不一樣 他:因為他只是幻化為你喜歡的樣子給你看 (我心想還有這種客製化的內容也太可愛了吧) 他:他是大家長,偶爾才會出現,她很忙的 我剛剛google王母娘娘照片之前有先查觀世音,有些照片讓我感到不舒服想吐,我趕快把他關掉,還是有不舒服。 我問內在:怎麼會這樣是有啟動什麼嗎 內在:沒有只是你很敏感 我:是嗎?但我現在還是想吐欸 突然有龐大黑色身影出現在我後面,很像個黑洞會吸人那樣,開始大口吸氣這樣,我看到我的內在很用力的抓著電線桿,但他腳都飛起來了。然後突然看到黑洞背後有我剛剛查的觀世音的半身立在後方,我這邊則出現王母娘娘然後他們在打架,我突然感到頭好暈。黑洞開始不吸氣了,開始吹氣,我看到我的內在奮力地要往前走但都走不動,突然又無風無雨,這時候突然有個聲音(有回音的那種)對我說: 「這就像你會遇到的問題一樣,一下是吸氣一下是吐氣,但我都希望你可以排除萬難的去面對解決他們,我也都會陪在你身後」 突然我看到剛剛跟王母娘娘打架的那個,變成一隻小小黑黑的很像古魯、很噁心的怪物跌坐在地上然後溜走了,我跪在王母娘娘面前磕頭謝謝她的情義相挺跟陪伴。 王母娘娘說:「你的團隊也幫助你很多,雖然你看不到感受不到他們,但是他們常常會幫助你教訓內在跟讓他上課,去讓妳這個小人類好好過日子。」 我連聲說謝謝謝謝,一樣只看到團隊他們佇立在上空中看不到臉,然後王母娘娘乘著雲飄到空中了。然後我又回到剛剛護身符那個情境,我對布的那個護身符說,你剛剛說要解除我的可以解除了吧! 他說:好啦好啦,再見,轉身離去 我對另一個土地公說,那你呢?你還要賴在這嗎,他說對啊,你還有我很多能量要吸,而且我也想看看阿璃 我:你先跟我說怎麼解 他:只要你沒有這些慾望就好啦,你有時候還會來跟我聊心事,他不懷好意的笑著說妳寂寞無助的能量也很好吸 (我覺得好噁心想吐) 我:所以負能量你都很喜歡對不對 他:對啊~而且也不只我一隻在那,有很多隻好嗎~只是剛好你身上的是我下的而已 我:氣死了!所以你不幫我解對不對 他:對啊我也想看一下阿璃,說完就走掉了 *** 我以前很負面的時候真的會一直去求神拜佛,平常有問題也都會去拜拜問那些神,都沒想到這樣尋求一個慰藉還會這樣被下陣法吸取負能量。自從上了阿璃的課之後,我常常在很糾結或焦慮的時候,突然間一個想法就想通也不糾結了,但在感情方面還沒有辦法這麼快速地做轉換,持續練習中。最近也常常有很多事情或是感受豁然開朗不糾結了。 我覺得開始學習面對自己內心,內心的感受跟心情都好棒,我也變得比較開朗也喜歡出去交朋友。 我的內在突然很帥氣的說:不要擔心!我會把我自己變得很強大好好保護你的,從今往後我們都一起面對! 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直挺挺地跟我說話欸,之前都只回單字或安靜的在旁邊看著我,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這次解完覺得原來這樣的負面情緒都會被他們纏上,想督促自己要好好面對每個情緒,然後開始覺得微微的煩躁緊張,又覺得我要好好面對做好我的功課!身體上的話,這次解完還感到微微的頭暈,然後肚子餓😂 以上 謝謝阿璃 學員XXX ****** 那個,記得我有篇文章寫說某人的團隊被吃掉的故事嗎?其實跟這個也有關係 那位個案她是去高雄某一家非常旺盛的三太子廟求財,結果在諮詢的過程中發現,那家興盛的宮廟裡面住的是魔不是神,而這位個案背後的團隊因為敵不過這位魔,所以團隊被擊敗之後,被魔給吃掉了。 對方表示:呵呵~吃掉就是進補囉! 所以啊,宮廟不用特別去拜也不用特別去求,因為都只是吃信徒的負面情緒跟焦慮罷了。 這位學員分享的這兩家假神真鬼宮廟的座標也是落在高雄。 不是說高雄的廟不要去,而是要檢視自己的心,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去拜拜呢?這樣想要一直去拜拜的行為下的情緒根源是甚麼? 這才是我們真正要面對的部分,而不是依賴神明來幫自己處理一切。 重點也不是去追朔哪一家宮廟是真神還是假神,這也不是重點。因為一切都是源自於我們的內在有需求,我們才會去做出跑宮廟的動作。如果只是一昧地去想知道哪家不能拜、哪家可以拜,那終究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心理上有不穩定的狀態,這樣不穩定的情緒再加上過多的資訊其實只是徒增煩惱跟焦慮,這就不是我想教給大家的。 我把真相表露出來,不是想要做恐嚇行銷,我想要做的是引導你們去思考,去看見整個靈界的真實面,而不是一昧地卡在探索真相然後繼續去被靈性詐騙。 這樣說好了,情緒就是一份精力,當你吸收到這樣的資訊的時候,你可以花這份精力繼續處在一個恐懼的狀態,還是你要花這份精力認真思考並面對自己的內在? 每個人的決定都很好(這時候就可以說妳的決定沒有對錯,因為你在學習要如何運用自己的精力,只是後果也是要自己承擔),但是你要知道,當下傷心是一份精力、快樂的面對也是一份精力、痛苦的面對並且學習成長也是同一份精力。 這也是我常常跟我學生說的,你可以選擇長期處在恐懼跟哭泣這樣的情緒困境裡面沒關係,但同時別人也可以選擇繼續前進。等妳回過神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跟其他人之間發生了差距,因為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所以產生的結果也不一樣。光是單單一份精力就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這單純看你怎麼選擇而已,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 #學生來信|我們與本靈的議題
阿璃: 有關於功課方面,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阿璃的。 在上一次我做了有關於「被遺棄」的議題,可是今天我發現自己還是受到相同的議題影響而令情緒變得很波動。於是我就開始寫有關的功課打算再找一找到底自己是因為甚麼事情而有這種情緒。 當做到步驟四,要找出有關的對象時,我就像往常一樣先和內心溝通,再請內心告訴我到底是甚麼事情讓我因為「被拋棄」而情緒變得那麼波動。 突然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句聲音「不要哭,就算的們被拋棄也可以繼續過活」,這句話是一個母親形象的人說的。我本來想是應該有機會是前世記憶。可是內心給了我一個感覺是「本靈」?因為那個畫面上被罵的男孩感覺是和內心的形象一樣。整個畫面是男孩和他的母親被父親拋棄後,母親把所有的壓力都壓在小男孩身上,導致小男孩因為父母親的關係,所以對於「被拋棄」這個議題很敏感(應該也延續到了我的身上),所以感覺這個如何處理「被拋棄」的議題是我的本靈想我學的部分。 可是我在想的是,我們可以透過內心看到本靈的問題嗎?還是其實以上的畫面其實只是我的靈魂記憶而不是本靈的經歷?因為現在我卡住的部分是如果是本靈的經歷,我要和解的對象是不是也不能自己一個人處理,需要待上課時才處理呢?還是其實以上的只是我的錯覺,我錯把靈魂記憶誤當成是本靈的經歷呢?麻煩阿璃了! ───── 親愛的, 基本上是有可能是你本靈的本身問題,那個母親的影像也有可能是你本靈的母親帶給你本靈的影響。記得我說過嗎?我們都是本靈身上的一部分,我們來到地球上輪迴就是為了要學習,這之中就是本靈想要學習的部分,當然也會包括他自己本身的問題。它們透過我們在地球上輪迴來學習他們不足的部分,這是很正常的,所以現實生活中的問題才是極為重要的,而不是那些身心靈的課程,因為那些東西我們的的本靈早就會了,也在做了,所以根本不需要放一個分身到地球上來學習他們已經會且擅長的事物,懂嗎? 我們在地球上的任務,就是要好好面對現實生活中所帶來的衝擊跟議題,親子關係、交友關係、探索自我的問題,大部分的任務都會在原生家庭中埋哏,如果把原生家庭的問題都處理好了,那麼功課就解除一大半了,所以我才會不斷的強調強調再強調,現實生活才是我們要去面對的,不是那些靈性的事物。 (和解的對象是不是也不能自己一個人處理?) 你可以試著做看看,寫成功課寄給我看,我再來幫你看是不是有遺漏的部分,有的話我們上課再加強。 (還是其實以上的只是我的錯覺,我錯把靈魂記憶誤當成是本靈的經歷呢?麻煩阿璃了!) 不管你有沒有分割,都會習承本靈的課題,因為目的是在於給你眾多問題,看你如何解決,再透過輪迴的機制把你這個分靈孕育成完整的靈魂,這個完整度可以比本靈的完整度更高,這些都是有可能的,這個決定權是在我們這些小人類身上,並非本靈或是團隊的設定。 而且我個人認為,下來過輪迴的靈魂,如果都有努力的面對現實生活跟探究自己的個性的話,靈魂發展的完整度本來就會比本靈的再高一點,因為我們經歷的現實生活中的問題本來就是高難度,對於他們來說,它們就是透過我們的經歷在旁邊看跟學習。 題外話: 每個人都是自己本靈身上的一部分,也有的人是100%帶著本靈下來輪迴,這之前我說過 如果你不是100%的本靈下來輪迴(最大風險),只是本靈身上的一部分,你可以從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習慣去推論得出你是你本靈身上的哪一部分所幻化而成的。 有的人是他本靈的脆弱,所以遇到甚麼事情都癱軟要別人幫忙 有的人是他本靈的沒自信,所以一直引用他人的話代替自己的想法,最後要是出錯了就怪其他人就好了 有的人是他本靈的公主病,甚麼都要人家幫他準備好才願意踏出第一步 有的人是他本靈的堅持,明明知道就已經行不通了,還要逼對方愛上他,是在那邊亂堅持甚麼? 等等等等~~~ 所以,不管你是100%下來還是部份下來,都可以。 但是重點是,要面對現實生活才能把自己打造的更圓滿,離開輪迴才有話語權,不然我們甚麼都不是。 生,是地球魂 死,是地球鬼 你不會死後變成人家神棍嘴裡說得甚麼織女星人或是天狼星人,不會的,不要那麼蠢! 我那天才臭罵學生一頓── 學生「那個XX老師說我是織女星人」 我「(翻白眼)你告訴我你現在人在哪個星球上?」 學生「地球」 我「所以你現在就是個地球人,死了也只是個地球鬼,懂嗎?」 學生「懂……..」 我「沒有脫離輪迴,你哪裡也去不了,就是一個地球鬼而已,可以再智障一點沒關係!」
- 【靈學分析】擴O課程三階講義分析(一)
分析前言: 此課程背後的靈體組織已經被我實名制,如果你曾經上過這家課程,歡迎用我的報案詞去幫自己求償。但如果你在讀過我的分析文後依然要去上這堂課,那麼事後再來報案就已經不會有效,因為前提是── 你已經知道這課程有問題卻躍躍欲試,等出事了再報案,這就變成是你陰他而不是他陰你,那麼該組織背後的靈體可以跟你求償,因為是你自願奉獻自己的靈體給對方,雙方在一個你情我願的交易下被仙人跳,跳人的那個人是要賠償對方的。 這是基本邏輯,請不要以為有我的報案詞就可以一了百了,沒用的,我家也不會幫你。 神明再怎麼直男也不蠢,不要以為沒人知道。它們這樣的靈體也是有存在的必要,用意就是消滅那些沉溺於靈性世界的人們,這樣的人只會被直接送給惡魔食用,慢走不送。 -------- 這系列的文章我不會全部照講義的部分如實打上來,避免有小人類要去學或是直接唸我的文章,以達到同樣的獻祭效果,所以我會著重點整理。有上過此課程三階的就可以拿出講義對照我提到的部分。 第一, 此三階講義的第一段落就是在講這個組織是由XXX上師集團組成,該段落講述了他是由誰指引且分享到地球,這樣的療法還有甚麼樣的神奇功能。 基本上這一段是被我整個刪掉,因為完全不符合這個療法背後真正的功能。 基本上沒有他講的那一位XXXX大天使,他是不存在的,天使軍團也沒有他的存在,若真的要說他是天使,那他也是天使軍團的叛徒(剛剛飄來的聲音說的)。 第二, 該講義第二段就開始講禱詞『XXXX接受你的光,並將光的意識交託於你,讓你用他去創造靈性的光體』 這邊我要提一下,記得我某一集在幹礁光工的podcast,我有說到──我們每一個人類,與世間上的靈體,本身都是上帝的一部分,我們就是他身上的光。 所以把這個觀念套進來這句禱詞───XXXX接受你的光 請把光用「靈魂」替換掉,你就知道他在講甚麼:『XXXX接受你的「靈魂」』 好,第二句:並將光的意識交託於你 這句的「光的意識」的光,指的就是這個療法的光能,那這個能量就是來自這位XXXX大天使,那我想請問──你把自己的靈魂交給XXXX,然後他把他的意識灌給你,這是甚麼樣的現象?坊間有很多這種現象,麻煩請聯想一下。 再來,第三句:讓你用他去創造靈性的光體 這裡的「他」,指的是XXXX天使給予你的光能量 你再用這個光能量去創造靈性的光體。 但我說過,我們每一個靈魂就是光,光體就是靈魂,那你覺得我們有本事去當上帝、當造物主去創造靈魂嗎? 我覺得他家的這套謊言在我這邊就已經算全破解完了。 所以他那一整句的禱詞就是在說: 『XXXX接受你的「靈魂」』───你付出的代價 『並將XXXX的意識交託於你』───你用代價換來的能力 『你再用XXXX的光能量去創造靈性的光體。』───你用代價換來的能力去作出甚麼樣的行為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完整的靈魂契約的公式: 你用甚麼樣的代價去換甚麼樣的東西,然後去做甚麼樣的事情。 即使今天你沒有辦法使用XXXX的力量去創造光體,成為創世神,這樣的契約一樣成立。因為文字漏洞就在於───他只跟你說你可以創造出光,但他沒跟你保證你創出來的光體是成立的,但是這是你願意交易的內容,所以銀貨兩訖,完全成立,他完全無責。 好,回到第二句:並將光的意識交託於你,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你把自己的靈魂交給XXXX,然後他把他的意識灌給你,這是甚麼樣的現象?坊間有很多這種現象,麻煩請聯想一下。 就是把XXXX這個軍團的外靈都可以灌入你體中,因為他們也是靈魂,也是靈體,所以這句話當你唸出來的時候,就是你授權讓那個軍團的靈都可以自由操控跟使用你的身體。它們要是狠起來,直接附身也可以,反正你都授權了,他要怎麼玩你也阻止不了他。 第三, 他接下來說有三種光束,這三種光所成立的金字塔可以用於療癒過程中。 我在拆解的過程中發現,的確會產生一個光能金字塔,但是不用於療癒,而是把自身跟當下被療癒的個案能量全數經由這個光能金字塔,傳送回宇宙中的XXXX軍團所在地球外圍設定的定點能量收集器,就想像是衛星般的存在,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地區都有這樣的能量收集器,最後在統一傳送回它們的軍團的所在地。 第四, 兩種形式的強力雷射光: 1. 寬O-沒有所謂的清理、釋放的功能,反而是掃描跟轉化物質身體與靈體的所有系統,做進一步分析當下這個小人類的靈魂是否在某些方面有特別能力、特別專長,以提供軍團使用跟後續引導該人類往自己的專長走。用意在於,當人類/靈魂走在自己專長的路上時,可以發揮出來的靈魂能量會到達到最大值,可以把這個靈魂榨取的更徹底。 2. 聚O-摘除功能:摘除的方向可以有很多種,看軍團想要摘除甚麼就可以摘除甚麼,反正是靈體被摘除,以軍團的科技可以隨時補充被摘除的部位,肉身不會有相對應的感覺(反正都有上光之麻藥,人身也感覺不到) 下文也補充,透過這樣的療法會產生新的模式,這樣的模式在它們的金色XXXX中穩定然後被保存下來。 這邊的金色XXXX資料庫,很抱歉,就是軍團的奴役資料庫,不是甚麼大光大愛的資料庫。 第五, DNA/RNA完整啟動跟編碼,還會回春跟天使一樣(?????) 瞎話一堆,他就是在DNA/RNA裡面編碼寫說:你這個人跟靈魂就是屬於我們軍團的 第六, 光能可以聊癒他人,還包括前七世跟後七世~等等。 基本上是無法療癒他人,所以有些被療癒的個案會沒有感覺就是這樣。那些有感覺的,不是你家團隊故意讓你碰壁,就是XXXX軍團的能力強過你的團隊,你的團隊也沒辦法保護你,因為一切都是你自願的。 至於前後七世這部分,他不是要療癒當事人,而是要去翻出來你的前面那幾世有沒有得到特別的領悟跟能力,基本上每個操作者對軍團而言就是一個福袋,讓他們打開你去搜刮你這個靈魂在過去中有沒有得到什麼樣的寶物、或是你的靈魂天生有甚麼樣的能量,可以讓他們帶回去食用。 第六, 他們開始邀請觀OOO上師,然後我看了一下,對方給我呈現一個很模糊又不敢讓我看透的影像。 他不說話,只是丟一個投影給我看。 以感覺分析來說,他不是那個充滿慈愛、廣愛眾生的觀音,而是一個假扮成觀音的靈體。但因為他的眾生廣泛,所以他的組織已經不容小覷,這就是我說的──當人類沒事去誤信邪教,只會把靈體養成魔。這樣的魔已經被滋養長大了,他根本不用現形,只要一值唱誦大愛跟救人就可以了。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去說沒關係,反正我根深蒂固不會有人相信你。 (他一副很不在乎的感覺,反正那些人都自願成為我的禁臠,你又能奈我何?) 恩,這也是為什麼我從開設粉專的時候就說過,我家一開始就有跟我說不用期待會帶太多人走,能喚醒幾個是幾個,所以我也沒有把帶多少人走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寫破解文單純是因為我喜歡破解,但讀者要不要相信全在於讀者,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因為你的命、你的靈魂是你自己的,不是我的,我承認我不大愛。 最後,在他們的呼喚OOO上師禱詞的最後,他們加上了「阿門」兩個字。 我看到當下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是甚麼四不像的呼喚禱詞? 難怪只能招來一些妖魔鬼怪。 我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擴O一開始也不是真的走歪,是中間帶的人心術不正,所以整個走歪? 可是我看完他三階的課程簡章之後我發現,沒有,是從一開始就是歪的。 真是令人心寒。 ─── 我早上起來就是要打好笑的諮詢紀錄,結果被拉來寫這篇~真是夠了。
- 【訪問】擴O施作者的體感分享|自家團隊
我詢問曾經學過擴O一階的朋友,我請他詢問自己的內心,為何施作擴O的時候會有一種被療癒的開闊感? 這位朋友內心分享他重要的親身經歷,回答如下: 「內心說,一開始第一階段就有問題,接引下來的光含有大量類似嗎啡功能的能量,打開脈輪接引光,等於麻痺了肉體、靈魂,讓人產生輕鬆舒服療癒的感覺,改變小人類的知覺,好讓之後食用獻祭過程不會被發現、反抗......🤮🤮🤮。還有外靈會堵住內在靈魂的聲音,就像綁匪拿沾有麻醉劑的布摀住口鼻。 第三階段療癒神經系統,更是直接影響小人類的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干擾、降低表意識的判斷力。 所以就是從裡到外,從靈魂到肉體徹底的吃透透...... 就算靈魂腐爛了,如同泡在福馬林裡,使用越多次,就越多福馬林,越察覺不出來(又想吐了🤮🤮🤮🤮🤮 (打完我內心不斷說幹!」 基本上,『還有外靈會堵住內在靈魂的聲音,就像綁匪拿沾有麻醉劑的布摀住口鼻』這段是真實的。因為我有很多體內有其他靈魂或是外星生物寄生的個案,我們在沒有把這些外來物種給清除之前,是無法跟他的內在靈魂對話,甚至有的人的內在靈魂會被這些外來生物種給藏起來,等我們找到之後已經呈現一個乾屍的狀態。 一定有人好奇那這樣的小人類是怎麼繼續生存下去的? 外星科技厲害就厲害於,讓你神不知鬼不覺的被替代掉,除非當事人自己覺得是真的有問題而且嘗試過各種方式都找不出原因,再透過我的初診,才會知道身體裡面有這麼多骯髒的垃圾寄生在自己的身體跟靈體裡面。 一但我們驅趕完成、也找到靈魂之後,我還要幫個案修復靈體才能讓他喘過氣來。而長期被外星人/外靈寄生的個案,也會長期下來有莫名卻找不到原因醫治的身心方面的問題,比如:焦慮症、強迫症、躁鬱症,等。 (當然這些身心症狀的原因不只一種,只是的確有外星生物/外靈寄生所操縱人類產生這類的情緒困擾。每一個案件都要以個別方式處理,不能斷定就一定是外星寄生) 為何有這些症狀呢? 因為當人類的情緒高漲到一個階段的時候,不論是快樂也好、悲傷也好、焦慮也好,當精神集中跟亢奮到最高一個點的時候,你就想像自己頭上會凝聚出一股強大的生命能量,外靈/外星人就是靠這個在存活。不但可以供給他們的生命在宿主身上延續下去,更可以幫助自己的母星。 我在拆解一階講義內容的時候,沒有意識到『施作過程中,施作者會有療癒的感覺』,畢竟我是看著步驟跟內容做拆解,有些動作跟咒語禱詞我都需要去模擬才知道背後的用意是甚麼,所以忽略了施作者當下的感受。 因此我才會請這位朋友幫我詢問內心,為何會有療癒的感覺? 而我自己的猜想是:療癒的感覺是一種欺騙性的愉悅感,讓施作者認為當下是安心且是安全的作法,就不會加以防備,畢竟──沒有詐騙集團會直接跟你說他要詐騙你吧? 那我也有問我家團隊,至於三階的部分要繼續寫跟破解嗎? 我哥的意思是說「寫或不寫都可以,看你」 不過我說真的,我收到三階的講義之後,我光是看第一頁我就想要吐了。 不是他講義上的能量怎麼樣,那對我來說不是障礙,而是我光看第一篇我就知道他整個三階根本就是噁心到爆炸!我光是想到我要翻譯跟拆解,我整個就噁心到想要吐。所以當我今天收到這位朋友的回信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那股噁心的嘔吐感真的不是假的,真的是靈魂可以秒讀所有三階的資訊,然後彈回來的是───內容太過噁心! 我覺得甚至需要限制流量甚至是加密處理,真的不是蓋的。 每次我要打跟擴O有關的文章,我全身就會發癢,真的是有夠針對的。 如果真的是大愛的上師寫出來的東西,你阻止我幹嘛咧?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希望把我看到的畫面用鋼鐵人家的3D電腦系統展示給你們看,但是三階的東西真的太噁心了,我需要時間緩一緩。 我也有問我家團隊,為什麼需要我一直寫破解文?難道團隊之中或是星際之中無人可破解嗎? 我哥「術業有專攻。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甚麼都學到通透跟會破解。就好像有的團隊偏文、有的團隊偏武,不代表是個團隊就有能力可以幫助小人類驅鬼或是捉妖,一樣需要人類幫忙處理。加上不是每家團隊都有辦法破解到你分析出來的程度,即使破解了,也無法抓到他們,這也是問題之一,所以現在有你的破解跟定位,他們才可以更快讓對方罪證確鑿。」 我「我破解是一回事,你們也要核對我破解的是否是事實啊」 我哥「八九不離十了,證據十分俱全,他們才會一直騷擾你不讓你靜心打字,也不讓你那群朋友(他指粉專讀者)可以順利通報。」 ─── 我覺得這是一件讓人感到哀傷的事。 有些人的靈魂來自偏遠的靈魂維度,他們的星際資源很少,有時候只能擠出一張門票給一個靈魂到地球上來學習,然後再把所學的東西帶回去自己的家鄉幫助大家一起成長。可是這些人若是誤入歧途的走進身心靈的陷阱叢林,他們的父母跟家族的期望就整個落空了,更甚者,他們的資源跟苦心全都白費了。 先不論能在地球上學到多少東西,光是父母的愛子之心就足以難過到捶心肝。 我寫分析文不是為了標新立異,或是故意抵毀身心靈的市場,而是有些東西本來就是充滿陷阱。你今天不想面對生活、不敢面對生活,那沒關係,但不要進入身心靈圈去毀滅自己的靈魂。 你賣掉的不只是自己的靈魂,更是你的本靈、你的團隊、你的族人的希望跟對你的愛。 我只能請各位好自為之,珍惜愛惜自己可以成為人的難得機會。
- 【夢境分享】03112022
這個夢境是我上個月夢到的,是真的透過夢境實現給我看,在夢境中我也是其中一名上課的學員。 夢境一開始,我看到一個媽媽焦急的帶著女兒去找這位男子看診,男子在多方嘗試之下,女孩子的身心症狀並沒有緩解,反而更加嚴重。 這位男子在眾人的注視之下,發現自己第一次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醫治這名孩子,感覺到顏面盡失,於是開始用一些很極端的手法來施救,最終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男子在束手無策之下,只好說這孩子沒救了,要媽媽帶他離開自己的診所。 我看見這男子無法面對自己的失敗、無法面對眾人的質疑,屢屢對這孩子強下毒手,最後孩子有點像是被整到瘋掉,男子才願意放手宣判無救。 我對於這男子的整個心理過程感到可悲兩個字,總覺得『你就直說不就好了?』這世界上難免會有沒辦法醫治的狀況啊,何必逞強的傷害無辜者的性命? 媽媽抱著孩子,大哭的離開診所,我覺得事情一整個很莫名其妙,但是自己的視角又被帶往一條河流上,順著河流通道建築物外圍,那是一片很漂亮的後花園草地。 後花園的草地,還有酒吧,看起來十分輕鬆愜意。 我走近一看,發現草地上有幾個木樁,但感應一下發現都是神尊,可是仔細觀察之後發現,神尊只是有其形但是沒有其神,意思就是說,這個治療者背後的神靈被其他的靈體給張冠李戴了。 過沒多久,那位男子從屋內走出來,跟大家一起合唱跟歌頌他們背後的治療神。 我回頭看我背後這些神尊木樁,我發現他們突然間變了樣子,一個個從天上傳送入木樁中,再從木樁中走出來,走出來的樣子根木樁的神尊模樣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男子跟其他一行人根本分辨不出來。 這些走出來的靈體,接受眾人朝拜跟歌頌,並轉頭溫柔且笑著對我說: 『你說再多,都不會有人相信你的』 後來,我醒了。 ─── 夢境中的這名男子目前還在線上,我會知道是因為夢境中的母親在女孩瀕死之前有突然大喊這位男子的名字,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有問題的。
- 【驅鬼實錄03092022】靈通能力不是給你拿來害人的
(為了保護當事人,人物背景已做改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這個朋友呢,跟朋友上山去拜拜,路上碰到一名自稱也是有開宮廟的師父,彼此相談甚歡,最後這兩位朋友就跟這位師父到師父自家的宮廟去參拜。 大家在互動上都頗為融洽,一直到某天,該師父出現了類似情緒勒索的行為,讓這兩位朋友感到不太對勁,便慢慢的把互動放淡,想說讓這段關係淡掉會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沒想到,朋友A的家人陸續開始出現高燒症狀,家人憂心如焚,便送往醫院。在病情反覆與各種檢查都檢查不出來的情況下,家人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原本十分健康的長者在出院時出現了精神恍惚的狀態,讓朋友A心疼不已。 朋友B這邊也出現類似的狀況,所以這兩位朋友開始覺得,這時間點也未免太巧合了吧?於是來找我問事。 我聽完之後,帶朋友B進入內心,讓他回溯一下當時發生的狀況並且詢問內心究竟事情是不是如他們所推測的一樣,是那位師父所為? 我會引導他進入內心詢問自己的靈魂是因為──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靈魂都可以看到我們所處的物質世界和靈界。 問自己的內在靈魂比問神還要有效!(當然前提是他們願意跟小人類對話)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會引導各位先去跟自己的內在靈魂連結,再問內在靈魂你想要知道的事情真相。與其由我告訴你,還讓你將信將疑的,倒不如你直接去問自己的靈魂更可以知道真相! 於是朋友B問了之後,他的靈魂告訴他說「是那位師父幹的沒錯」 我問這位朋友是否要跟神明通報這件事情並且求償? 朋友B說要。 我便教他怎麼跟神明祈禱並且通報這次事件,我跟神明提議,加罰兩次輪迴,對他的靈魂以示懲戒。 神明指示「准!」 朋友B說「感覺加罰兩次輪迴好像不太痛的樣子?」 我「你覺得一個人要多待在地球上輪迴160年會是件輕鬆的事情嗎?多一次輪迴就是多一次回不去靈魂家鄉的風險,而且這樣的罰則是可以累計的,也就是說,即使他只剩下2次,但這次加罰的兩次他是必須服完,一共4次輪迴做完才能回家。他如果一直重複這樣的作法,輪迴次數會不斷增加,他就一輩子卡在地球上回不去,這樣逞罰不可怕嗎?」 朋友B點點頭。 我說「好,神明開單的部分已經完成,這算執法方的開單,但是你個人是受害者家屬,你可以提出求償。」 朋友B「可以求償喔?」 我「可以」 這位朋友本來還不敢,後來他說他要跟師父的潛意識對話,問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們用意識來到師父家的宮廟,還沒踏進去找師父的潛意識,就發現對方的宮廟壇中充滿很多小鬼。我們表明只是想跟師父談,沒想到小鬼開始撲上來攻擊我們。 我直接開掛丟炸彈,讓炸彈的亮光包圍整棟公寓,把眼前的妖怪都收掉。 (我想說:現在就要開打喔?我們只是要來聊天耶?我這位軍火商都還沒開火,你就先對我動手?這樣對嗎?) 然後我們進去找師父的潛意識,發現他在宮廟大廳背後的飯廳,坐在那邊翹腳等我們進去。我們問他問題他均不回答,然後他就開始對我們動手。 我們後來是把他的手綁起來,讓他停止攻擊的動作,然後還是好好跟他說,結果他不知道甚麼時候偷偷掙脫,突然出手要攻擊我的當事人。我的當事人本來還不好意思跟他對質,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都驚呆了,結果突然間對方的右手被往後一扯,當事人看到他的手掌開始流血,手掌中心有三根釘子。 朋友B「阿璃,是你出手嗎?」 我「沒有啊,不是我,你往後看,是誰幫你?」 他一看說是「是我家的媽祖娘娘!她好帥!」 媽祖娘娘表示,來這邊找他談已經給他面子了,膽敢出手傷人,不可取! 我跟朋友B說「你可以求償把他的能力關掉,或是把你家人莫須有的病痛災厄丟回去給他去承受」 朋友B選擇後者,我引導他跟神明提案求償,神明指示「准!」 然後B就看到一個壯碩的帥氣書生(??)像一道光閃過,消失在夜空中。 B「我484看到素還真?」 我「呃???」 我拿照片給B看,問他是不是這個人?B大喊:對!就是他! 我「喔~我家工具人啦」 B「誰?」 我「工具人,簡稱:我哥」 這時候,對方看到我跟當事人在聊天,又準備要出手攻擊我們,就在這個時候,媽祖娘娘出手惹!!B說他看到媽祖娘娘在他頭上話一個圈圈,然後對方就癱軟下去。 B「娘娘好帥!」 我「你看那個師父頭上的數字剩多少?」 B「5,那是甚麼?」 我「娘娘把他的能力關掉了95%,他現在能力只剩下5%。既然娘娘都出手了,這件事情就到這邊就好,我們回去吧。」 那天的事情就到這邊,我們都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隔天,B打電話狂找我,說他家到處都是黑影飄仔。 我讓他問內心是怎麼一回事? B的內心說:那個師父不肯放過B 我就起賭爛(台語:不爽的意思),眼看在30分鐘要上課,就帶B快速進入狀況然後先把家中的阿飄都引渡,我問它們是否宮廟裡面的靈都是被最大咖的那一尊給綁架跟奴役的?這些飄飄說他們不但被奴役,還被毆打虐待,還說宮廟裡面也有一群想要走,問能不能一起走? 我「好,全都來,我引渡你們去療傷,不要再被綁架了。」 這時候B看到那家宮廟的基層員工,飄飄跟虎爺都跑出來了,但是官理階層的那幾尊就出來很兇的瞪著B。我遞給B我的藤條,我說先問清楚,到底是在瞪甚麼? B說對方不講話,然後對方就要開始嚇B,B說有一個很多頭跟手的人衝向他。 我教B說「抓住他,然後拿我的藤挑抽死他,不打出原形不能停」 B一邊打,我一邊罵「你媽有沒有教過你看人不可以用瞪的,誰教你這麼沒家教的!」 打到最後,B說五頭人變成一個小狐狸,我說繼續抽。 B「小狐狸自己掙脫,自己往你的光球跑了」 我「很好,接下來換誰?」 B「我看到一個很像林正英的道士」 我「那是假的,只是一個靈。他是最大咖的那一尊?虐待其他阿飄的那一味?」 B「對」 我「一樣抓住他,狂抽」 B說最後那個假的林正英道士,自己跪在地上用爬的進光球。 我想說:是怎樣?我請你們進去,你們偏不進去,一定要被我的藤條疼愛過才知道我的光球有多溫暖是嗎?是有多抖M? 後來我們進去大廳,找不到師父,B後來在廚房的櫃子裡面找到師父的潛意識,我問B他頭上的數字有多少? B「5%」 我「問他有跟假的林正英簽靈魂契約?」 B「他給我看的影像是:他眼睛被蒙住,雙手被綁住然後被林正英牽著走,他手中就開始出現四種東西:賽馬、酒、金錢跟女人」 我「嗯,是他們交易的東西」 我引導B直接把師父身上最後5%關閉,一掌下去後,師父直接癱軟昏倒。 我跟B說,回去吧,沒事了,再有事,我也救不了他(師父)了。 ── 靈通不是給你來傷害他人的好嘛! 不要自以為厲害就在那邊弄,一整個再那邊自以為,還傷害無辜的人,有夠犯賤! 我也有跟B說,能力我們可以關掉,但也有可能他再去跟其他靈簽約,能力就有可能會重開也有可能不會(這部分要看我們關閉的多嚴重,大不了我下封印直接讓敢接觸你的靈直接燒毀跟消失,看有誰敢幫你重開),但是輪迴累罰是無法取消的。 我都好好講,可是對方都沒辦法好好聽,我覺得做人不要這麼沒得談,我們都是文明人,不要動刀動槍的,我也不想一直丟炸彈。 我覺得,以後太犯賤的,我都直接下封印了,至於強行解開的話會有反噬效果,就讓當事人自食其果好了,我懶得跟這些人拉咧,不要讓我做同樣的事情做兩次,第三次我不敢保證會發生甚麼事。 就這樣。 (突然覺得自己的個性越來越明顯,欸,說好的低調呢?)










